家庭裝修,如何計算防水塗料用量,家庭裝修中怎麼刷防水塗料

時間 2021-05-04 05:21:25

1樓:林喳喳

衛浴間防水面積(平方公尺)=(衛生間地面周長-門的寬度)×(高度)+(地面面積);廚房防水面積(平方公尺)=(廚房地面周長-門的寬度)×(高度)+(地面面積)+ (洗菜池那面牆的寬)×(高度)。

一般衛生間的花灑和噴頭的安裝高度在1.8公尺左右,所以防水也要跟著做到這麼高,否則很難起到防水的作用,而非安裝淋浴的牆面只需做到1.5公尺就夠了。

廚房的防水就要看哪些地方容易與水發生關係,一般建議廚房地面及牆體上翻0.3公尺做防水,在洗菜盆安置的牆體上翻1.5公尺設定防水層最為合適。

2樓:習慣未語先笑

一般衛生間的花灑和噴頭的安裝高度在1.8公尺左右,所以防水也要跟著做到這麼高,否則很難起到防水的作用,而非安裝淋浴的牆面只需做到1.5公尺就夠了。

廚房的防水就要看哪些地方容易與水發生關係,一般建議廚房地面及牆體上翻0.3公尺做防水,在洗菜盆安置的牆體上翻1.5公尺設定防水層最為合適。

根據前面介紹的衛生間的施工高度,衛浴間防水面積(平方公尺)=(衛生間地面周長-門的寬度)×(高度)+(地面面積)。廚房防水面積(平方公尺)=(廚房地面周長-門的寬度)×(高度)+(地面面積)+ (洗菜池那面牆的寬)×(高度)。

知道了面積,一般購買防水塗料時都是按重量計算的。丙烯酸類每平方公尺用量為3公斤;聚氨酯類每平方公尺用量約為2公斤;聚合物高分子類每平方公尺用量約3公斤;柔性水泥灰漿每平方公尺用量約3公斤。

3樓:房清暉

防水中,以廚衛防水為重中之重。廚衛防水,常見防水材料為通用型防水漿料、柔韌型防水漿料。通用型防水漿料和柔韌型gs防水漿料都是雷邦仕公司生產的優質家用防水材料,正確使用下都能起到良好的防水效果,可以放心隨意選擇其中的一種。

想對來說,通用型防水漿料的粘結性能更突出,柔韌型防水漿料的柔韌性更突出,但柔韌型的因成本較高比通用型的稍微貴一點。以我們的經驗看北方溫度較低的區域選用柔韌型的多,而南方選用通用型的多;也有些客戶採用兩種搭配使用,在牆角和管口等容易產生震動和移動的部位用柔韌型,而其他部位採用通用型。雷邦仕建議客戶朋友們做廚衛防水時,將通用型防水漿料與柔韌型防水漿料二者搭配使用,因才致用,既經濟又實用。

通用型防水漿料用於廚衛牆面或地面防水。柔韌型防水漿料用於廚衛地面及管口、陰陽角、接縫處。雷邦仕防水塗料參考用量為1.

5-2.0公斤/平方。防水材料用量是建立在正確防水面積基礎上的,雷邦仕專注家庭防水多年,提醒各位朋友,正確計算防水面積,得出正確的防水材料用量。

廚衛防水面積計算公式:衛生間防水面積=(地面周長 - 門的寬度)×1.8m+地面面積;廚房防水面積=(地面周長 - 門的寬度)×0.

3m+地面面積。防水材料用量=防水面積*1.5/2.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按重量來算的,一桶樓固合易塗防水塗料5kg,塗刷6-7個平方

家庭裝修中怎麼刷防水塗料

5樓:愛桌球

防水塗料一般是用在廚衛和陽台上

衛生間,淋浴牆面防水高度是1.8m,其他牆面是1.3m

廚房和陽台放洗衣機處的防水高度是800mm

6樓:祥盛隆防水建材

家庭裝修一般是洗手間、廚房、陽台需要刷防水的,洗手間最重要,牆地面都需要刷,廚房和陽台相對來說會刷得沒那麼高。大多數都是使用防水灰漿會比較多,這種材料用得最廣,施工方便,環保係數高,防水效能好,粘結力強。(說的都是國標的大牌防水)

家庭裝修,家用電線該如何排布,家庭裝修用電線多大的好

雜談趣事 家裡電線的選用窗管的時候也要和師傅溝通好,電線能承受多大的電壓,承受多大的功率,電壓可能理解不了,功率是個很簡單的問題,如果它本身質量有問題,它可能只能承受3000瓦的電壓,大功率的用電器使用就會出現問題,留下安全隱患,所以在電路的排布上開關插座的選用上,多花一點錢絕對是非常值得的。 家庭...

家庭防水塗料哪個品牌好如何選擇,家庭防水塗料品牌哪個好?

現在家庭防水行業和 銷售市場比較推崇的大品牌 德高 雷邦仕 東方雨虹等。尤其是前面兩個品牌專業生產防水塗料的時間行業領先 產品質量行業頂尖。防水塗料是指的什麼?廁浴間防水什麼的?還是乳膠漆型別的?廁浴間 廚衛防水的話可以考慮巨集源的有 聚氨酯塗料 滲透結晶塗料 聚合物塗料 丙烯酸塗料等。一線品牌就是...

家庭裝修中怎麼刷防水塗料,家裝裝修時,哪些地方需要刷防水塗料,防水塗料得刷幾遍?

愛桌球 防水塗料一般是用在廚衛和陽台上 衛生間,淋浴牆面防水高度是1.8m,其他牆面是1.3m 廚房和陽台放洗衣機處的防水高度是800mm 祥盛隆防水建材 家庭裝修一般是洗手間 廚房 陽台需要刷防水的,洗手間最重要,牆地面都需要刷,廚房和陽台相對來說會刷得沒那麼高。大多數都是使用防水灰漿會比較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