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中怎麼刷防水塗料,家裝裝修時,哪些地方需要刷防水塗料,防水塗料得刷幾遍?

時間 2021-05-04 05:32:52

1樓:愛桌球

防水塗料一般是用在廚衛和陽台上

衛生間,淋浴牆面防水高度是1.8m,其他牆面是1.3m

廚房和陽台放洗衣機處的防水高度是800mm

2樓:祥盛隆防水建材

家庭裝修一般是洗手間、廚房、陽台需要刷防水的,洗手間最重要,牆地面都需要刷,廚房和陽台相對來說會刷得沒那麼高。大多數都是使用防水灰漿會比較多,這種材料用得最廣,施工方便,環保係數高,防水效能好,粘結力強。(說的都是國標的大牌防水)

家裝裝修時,哪些地方需要刷防水塗料,防水塗料得刷幾遍?

3樓:優勝加盟

我們都知道廚衛是家裡水汽最大的地方,尤其是衛生間1、對材料的外觀、品種、規格、包裝、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

2、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

3、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

4、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標複驗,複驗結果符合標準規定,則判定該批材料為合格。

5、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防水卷材;911聚氨酯防水材料;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材料。

最後一類又分為通用型gs防水材料和柔韌性js防水材料。其中通用型防水材料適用於家庭室內地面、牆面的防水。

4樓:美穗建材

家裝防水中,需要刷防水塗料的地方是:

廚房、衛生間、陽台,如果你家是在底樓,那麼所有地面和離牆1.5公尺以下的牆面都需要做防水防潮處理。

防水塗料一般是塗刷2-3遍,總厚度為1.2mm-1.5mm,第一遍輸完等到表幹之後(摸上去不粘手)。就可以在垂直的方向塗抹下一遍了。

提示建議:廚房,衛生間,陽台這些地方都是可以使用防水塗料來做防水的,但是因為考慮到強度的問題,所以建議塗刷完防水塗料之後再做乙個砂漿防水劑的保護層,這樣就強度更高,更耐穿刺。

5樓:防水專家勞亞爾

家裝防水中,我們一般需要做廚房,衛生間,陽台包括如果你家是在底樓,那麼所有地面和離牆1.5公尺以下的牆面都需要做防水防潮處理。

廚房,衛生間,陽台這些地方都是可以使用防水塗料來做防水的,但是因為考慮到強度的問題,所以建議塗刷完防水塗料之後再做乙個砂漿防水劑的保護層,這樣就強度更高,更耐穿刺。

防水塗料一般是塗刷2-3遍,總厚度為1.2mm-1.5mm,第一遍輸完等到表幹之後(摸上去不粘手)。就可以在垂直的方向塗抹下一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盛圓碉樓防水提醒大家,家裝防水一般要刷防水塗料的地方有:廁浴間的地面和牆面、廚房、陽台的地面和牆面一樓住宅的所有地面和牆面,地下室的地面和所有牆面都應進行防潮處理。請看專業防水知識:

7樓:匿名使用者

1、衛浴間的地面和牆面、廚房、陽台及地下室的地面和牆面要重點做防水。在一樓的房屋,地面、牆面都應該要做防水層的處理。 另外,牆內的水管凹槽也要做防水。

裝修時,如果在原來的水管道或者地漏位置有所改動了,就要加強周邊的防水措施。 2、防水區域特別容易被疏忽的是陽台。因露天陽台暴露在外部的環境中,所以防水是必需的,防水可避免在雨雪的環境中,水滲到樓下。

而非外露的陽台,也因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把陽台當作是晾衣服的場所,所以陽台通常都要做防水。另外,管道或地漏等穿過樓板的,其洞口周邊的防水也要認真施工。 3、外露的陽台暴露在外部的環境中,防水是必要的,避免雨雪等環境水滲到樓下。

即使是非外露的陽台,由於大部分使用者都會把陽台當作洗晾衣物的場所,所以通常也要做防水。此外,管道、地漏等穿越樓板時,其孔洞周邊的防水層也要認真施工。 塗刷的話,總共兩遍,每層不超過1mm,總厚度不超過2mm,前後兩次只是交叉,等前一次乾固後再進行第2次塗刷。

家庭裝修中電路迴路應怎樣設定,家庭裝修中電路穿線管應怎樣選擇

家裝電路一般設定5 8個迴路,有兩種設定方法。一種是按照房間來設定,如客廳迴路 臥室迴路 廚房迴路等等 另一種是按照使用功能來設定,如照明迴路 插座迴路等等 也可以根據用電情況,將兩種方法混合使用。無論採用哪種迴路設定方法,哪一條迴路控制哪些用電器具必須明確,另外大功率電器必須設定專用迴路,如空調 ...

家庭裝修,如何計算防水塗料用量,家庭裝修中怎麼刷防水塗料

林喳喳 衛浴間防水面積 平方公尺 衛生間地面周長 門的寬度 高度 地面面積 廚房防水面積 平方公尺 廚房地面周長 門的寬度 高度 地面面積 洗菜池那面牆的寬 高度 一般衛生間的花灑和噴頭的安裝高度在1.8公尺左右,所以防水也要跟著做到這麼高,否則很難起到防水的作用,而非安裝淋浴的牆面只需做到1.5公...

家庭裝修選購電器有哪些注意事項,家庭裝修中油漆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購買家用電器應注意哪些事項 1 在決定購買時要慎重,要儘可能多進行一些調查研究。在購買前,應事先了解商品的效能 質量 規格。如條件允許,要多到幾家商店轉轉,以商品的品種 等各個方面進行比較,從而選擇適合你購買的商品。具備一定的商品知識,對消費者在鑑別商品的質量方面也是很有幫助的。2 要注意選購在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