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防水自粘卷材剛鋪好,下雨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5:31:48

1樓:鄭州賽諾技術

你好,這種情況下,第一要馬上用雨棚進行覆蓋,防止進水,第二就是雨後看鋪過卷材的地方是否有漏水滲水情況,有的話馬上進行修復。使用賽諾yype高分子防水卷材粘接劑,具有高抗壓, 粘結強,抗滲等特點。望其採納,謝謝

2樓:無語翹楚

防水卷材一般是靠熱熔法進行粘結的,所以只要施工時沒受冰凍和雨的影響,施工後一段時間後,卷材已經冷卻並牢固粘結在基面上,遇雨水和冰凍是不會影響質量的,可以等天氣好後再做保護層,保護層是保護卷材不受外力破壞和增強防水年限而設定的。

自粘防水卷材,是一種具有自粘性的優質防水材料,基體由高分子組成,目前市場上主要以瀝青或改性橡膠為主體,並加助劑物理分散形成的多組分固體混和物。

注意事項:

1、不要把非暴露型的卷材用於暴露使用的環境。

2、不要在凍結的基面上鋪貼自粘卷材。

3、不能在被汙染和含水率偏高的基層上施工。

4、自粘卷材的包裝和隔離紙只能在鋪貼前和鋪貼時除去。

5、密封膠未用完時,要及時將容器擰緊密封。

6、其它廠家的配套材料,未經驗證,請勿使用於本產品。

屋面sbs防水施工過程中下雨怎麼處理? 建築

3樓:明誠地坪

首先看你sbs施工時是

bai滿鋪還是點鋪的,滿du鋪的話因為是封邊zhi了的,不管你做dao了百分之幾專十,雨水是進不去已經施屬工了部位的;但點鋪的時候下雨前你必須在最後一捲鋪展後封邊,不然雨水進去會起鼓。第二遍施工前應該是乾燥基面,不然粘接不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sbs施工bai時是滿鋪還du是點鋪的,滿鋪的話因zhi為是封邊了的

dao,不管你做了百

版分之幾十,雨水是權進不去已經施工了部位的;但點鋪的時候下雨前你必須在最後一捲鋪展後封邊,不然雨水進去會起鼓。第二遍施工前應該是乾燥基面,不然粘接不上。

5樓:錦晨

下雨對防水材料無礙,雨停無明水之後就可以繼續鋪材料,我最近就遇見這種情況了。

屋面防水的做法是什麼?屋面防水的基本做法有哪些?

房屋防水至關重要,涉及到整個大樓的面子工程。大致上需要哪些材料,注意說明問題呢。把做好的屋面進行清掃一次,再用水沖洗乾淨,再自然乾透。按照圖紙設計,安排好地漏,排水等功能。一般天溝 簷溝的縱向坡度不應小於1 溝底落差不得超過200mm。採用水泥砂漿找平層,厚度為20mm,水泥標號不低於。面層上要有分...

屋面防水分為幾個等級,屋面防水分為那四個等級

張大膽 分為四級。屋面防水工程一般包括屋面卷材防水,屋面塗膜防水,屋面剛性防水,瓦屋面防水,屋面接縫密封防水。屋面防水一般嚴禁在雨天,雪天和五級以上大風時施工。其施工的環境氣溫條件要求與所使用的防水材料及施工方法相適應。屋面防水施工要從根本上解決已建房屋屋面滲漏水問題,就要從防水工程的設計 施工 材...

屋面防水分為幾個等級,屋面防水分為那四個等級

沒有故事的阿信 分為四級 1 級,特別重要或對防水要求有特殊要求的建築,防水層合理使用年限25年,防水層選用材料宜選用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 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 金屬板材 合成高分子防水塗料 細石混凝土等材料,設防要求三道或三道以上防水設防 2 級重要的建築和高層建築,防水合理使用年限15年,防水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