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漏水用防水塗料行嗎,屋頂漏水用什麼防水塗料好?

時間 2021-05-04 05:31:48

1樓:優勝加盟

1、對材料的外觀、品種、規格、包裝、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

2、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

3、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

4、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標複驗,複驗結果符合標準規定,則判定該批材料為合格。

5、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防水卷材;911聚氨酯防水材料;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材料。

最後一類又分為通用型gs防水材料和柔韌性js防水材料。其中通用型防水材料適用於家庭室內地面、牆面的防水。

2樓:社會k代表

可以。現在屋頂防水材料種類很多,質量檔次不一,**千差萬別,效果也不盡相同。建議還是去選擇一些專業正規的公司購買防水材料。

防水塗料可以快速凝固而且有非常好的韌性,能夠完全包裹需要處理的漏水點。它無毒無害,屬高效環保型防水塗料。開蓋輕輕攪拌即可施工,使用簡單,柔韌性能好,塗層耐候性能優異。

可在潮濕或者乾燥的基面施工,粘接力強,高延伸率,固化後可形成柔韌、高強的防水塗膜。

3樓:西格

你的情況應該是樓頂有裂縫了,所以才會滲水。所以你家的天台應該要做一下防水才行啊。如果你家是新房子還沒過保修期,那好辦,打**給物業叫他打**給開發商負責維修。

如果是老房子了,老房子樓頂漏水也常見,請不要驚慌。發現樓頂漏水,你可以到樓頂滲水的地方檢視一下,如果發現明顯的裂縫,那麼你可以先使用堵漏王之類的堵漏材料對裂縫進行封堵,再使用水泥基的防水塗料在其四周塗刷一層防水層,並適當擴大塗刷的範圍,做好之後,再用水泥砂漿鋪設一定厚度的保護層。現在市場上防水塗料比較多,質量參差不齊,一定要選擇質量比較過關的產品,例如雷邦仕的js柔韌型防水漿料。

使用了偽劣產品一般過不久就又要返修,所以千萬要注意了,別被忽悠了。施工的時候也要注意嚴格按照產品要求施工,並且在過後注意保護好,別去踐踏等破壞防水層。

選用雷邦仕柔韌型防水漿料。可進行多次塗刷,多道設防。完整的防水層塗刷次數為兩次,總厚度不能超過2mm,然後塗刷水泥砂漿做保護層。

保護層乾固後,再進行一次完整的防水層塗刷,再用水泥砂漿做保護層。然後再塗刷柔韌型防水漿料。如此可反覆3-4次,以保障防水效果。

但是,基面一定要處理好,且最外面一定要用水泥砂漿做保護層。

關於**的問題你可以先選定要使用的材料,然後根據你的樓頂面積去計算,主要是計算產品用量。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4樓:最愛zhou周

防水塗料屋頂是可以用的,但是由於屋頂是長期暴露在戶外的自然條件下,一定要選擇耐受性好的防水塗料才能達到長期的防水效果。

現在屋頂防水材料種類很多,質量檔次不一,**千差萬別,效果也不盡相同。建議還是去選擇一些專業正規的公司購買防水材料。

5樓:

一、預製板的屋頂建議剛柔結合即柔性防水材料(卷材,塗料等)加剛性防水材料(砂漿類防水劑)效果是最好滴。

二、柔性材料以卷材、油氈為主。目前較好的選擇是高分子防水卷材,改性瀝青油氈次之,而紙胎油氈已經是逐漸淘汰的了,不宜再用。

三、剛性防水材料分為:防水混凝土和防水砂漿兩種. 常在建築物構造體上,會發現有諸多等漏水問題,以現今科技來說,施作的工法與材料的選用上五花八門各有所長,而如何適材、適地、適所的來選用工法及使用材料,也就是乙個專業防水的重要課題了。

經常可從隧道、連續壁體或構造體上之裂縫、蜂巢等發現有諸多的漏水現象,關於結構之滲漏已有各種工法廣為使用。然而處理負水面之滲漏問題時,一般都以傳統式工法,僅是在壁體之出水點處打鑿開來,再以負水面之防水材料來塗抹或填補,此種工法所處理之處,往往只能達到表面或區域性之止水防漏效果,而無法達到深層的填補與止漏效果,不久又會產生二次漏水,甚至三次漏水、四次漏水。這是因為從隧道或構造物內側地盤流出之地下水,經由裂縫、接縫或蜂巢處流出,此時若無法根本加以阻絕,則將無法完全達到止水。

6樓:布衣秀兒

行,可以用防水塗料,建議先處理漏水源,再做防水效果最好,選擇越秀防水塗料針對屋頂專用的耐候性和彈性好的防暑效果會更有保障

7樓:大白

可以,建議選用越秀柔韌型防水塗料,廣泛應用於外牆、屋面、人防工程及廚衛間(牆面非貼磚部位)、隧道、橋梁、糧庫等工程;曲線、異型結構、複雜部位的防水等;尤其是道路、橋梁修補等耐老化要求較高的應用。

8樓:建材新鮮事

市面上防水塗料根據使用功能,有分很多種,常用的其實就兩種,剛性防水塗料和柔性防水塗料,剛性防水塗料也簡稱通用型防水塗料,基本用在收縮性不大的基材上,通常是用在廚房衛生間。

屋頂屬於露天狀態,會因為天氣原因導致基材熱脹冷縮,對於這種伸縮性大的基材,如果漏水的話建議用柔性防水塗料。

越秀有一款專門針對屋頂設計的柔韌性防水塗料,會對屋頂起到防護作用的同時,起到防水效果,可以了解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漏水需要先找到漏水點,然後鏟掉附近的防水層,然後重新用樓固防水重新做一次防水就可以了

屋頂漏水用什麼防水塗料好?

10樓:越獄營業員

高彈耐老化防水材料「藍色款」,室外壽命10年!自己可以在家施工

房頂漏水用什麼防水材料好,屋頂漏水了,用什麼防水材料好呢?

齊家網 樓頂最容易漏水的,所以防水一定盯做好的,目前防水材料比較多,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來選擇的,防水材料總體來說防止雨水 地下水 工業和民用的給排水 腐蝕性液體以及空氣中的濕氣 蒸氣等侵入建築物的材料基本上都統稱為防水材料。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 1 防水卷材,主要用於工程施工,如屋頂 外牆等 2 ...

剛做好防水的屋頂就漏水怎麼辦,雨季將至,屋頂漏水真煩人!防水處理怎麼做才會更好?

聽云者 屋頂漏水處理的方法。屋頂漏水首先要查詢好漏水的原因,然後才能對症下藥,好好修理。屋頂漏水要全面細緻。避免1.年年漏年年補,哪漏補哪2.圖省錢,用老材料,不能解決實際問題。3.不細緻,隨便找人施工,自己動手或是監工,做到細緻入微。以下幾種方法教你如何處理屋頂漏水。室內頂棚漏水的解決方法 1 補...

在南方,水泥屋頂漏水用那種方法做防水那堅持比較久

家裡不漏水 無機材料不易老化,有機材料有乙個老化期,一般來講,老的屋頂防水,可以根據情況不同選擇使用防水混凝土或防水砂漿來處理,這樣是可以一勞永逸的辦法,同時南方多雨,注意屋面找好坡,讓水流走得快,滲漏概率就少!為什麼會經常發生,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主要就是選擇材料及工藝不對才造成的,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