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漏水用什麼材料做防水好點呢

時間 2022-08-19 23:00:07

1樓:carol加比爾

試試科洛的dps永凝液防水劑吧,老房子也是漏水了,

去年就是用他們這個防水材料做了防水處理,現在屋面確實是不漏水了。

2樓:檸萌

一、買點水瀝青把裂縫塗上就可以了,操作簡單方便,成本也不高,耐久性也不錯。

二、解決方案:

1、全面清理樓面基層。清除樓層上所有的垃圾,去除所有的鬆散物(如已經脆裂的卷材等)。

2、全面進行修補。使用「防水介面劑」(用水攪拌調和後),修補樓面上所有的裂紋,並將所有的陰角、陽角做成圓弧。尤其是對水箱下部的支座進行處理。

3、待介面乾燥後,使用屋面專用防水塗料(丙烯酸102),進行刮塗。不過就是不容易幹,看天氣,起碼要等半天到一天之後再做第二遍。這個產品可以抗紫外線,也就是說可以外露使用。

再乙個優點就是彈性好。

4、待第二遍乾燥後,為延長防水層使用壽命,可以再做一遍介面劑保護層。

金屬屋面是什麼材料,金屬屋面防水用什麼材料啊?

彩石金屬瓦,有點貴。金屬屋面防水用什麼材料啊?你好防水材料的選用因素除了造價 氣候 地域 建築功能 環保諸多原因外,建築物的構造是乙個重要因素,適合用防水卷材的地方不適合用塗料防水,適合用塗料的地方不一定適合用卷材。適合使用塗料防水的部位 潮濕的基層 排水不暢或常年結水的部位 基層不平整和很多突出埋...

房頂漏水用什麼防水材料好,屋頂漏水了,用什麼防水材料好呢?

齊家網 樓頂最容易漏水的,所以防水一定盯做好的,目前防水材料比較多,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來選擇的,防水材料總體來說防止雨水 地下水 工業和民用的給排水 腐蝕性液體以及空氣中的濕氣 蒸氣等侵入建築物的材料基本上都統稱為防水材料。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 1 防水卷材,主要用於工程施工,如屋頂 外牆等 2 ...

屋面漏水用注漿有什麼壞處?注漿防水年限是多少

注漿不能堵漏,加膨脹劑做得好也就能頂個一小段時間,所以只能用防水卷材做防水能長久一些。防水一般是1年。漏水危害 1.辦公生活區域屋面漏水影響室內辦公 生活。2.廠房防水補漏生產車間屋面漏水容易影響生產安全,容易引起安全事故,損壞生產裝置,危害人員安全。3.倉庫屋面漏水容易使倉庫庫存損壞造成損失。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