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癌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08-19 22:50:09

1樓:偷星

**癌症的唯一方法是**術 也就是能切的全切 如果不行 帶癌生存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帶癌生存有以下三個特點:第一是生存期延長。晚期癌症或手術、放化療結束後出現轉移、**者,其生存期短者3個月,長者僅一年。

若能及時服用中藥,其生存期均可得到延長,短者2年,長者6年甚至十餘年或更長;第二是生存質量提高。晚期癌症,或癌症轉移、**者只要堅持服用中藥,其種種不適,包括症狀及體徵均可迅速得以改善,即使噁液質狀況也可減輕。大多經中藥**半年到一年後體力恢復,飲食正常,生活不但能自理,並能戶外鍛鍊,不經點明外人甚至無法相信其是癌症病人;第三是腫塊依然存在。

雖經手術但腫塊無法切除,雖然經過放化療但腫塊未完全消失,或轉移灶明顯無法再進行手術、放化療。而服中藥數年,腫塊變化不大,或縮小、或稍有增大,但生存期延長、生存質量提高,這也是「帶癌生存」的最大特點。我們有上百例肝癌、胃癌及胰腺癌等患者,經單純的中醫保守**,帶癌生存已過5年,年齡最長的胰腺癌患者有90歲,求治時62歲,現仍健在。

2樓:灰哥哥志媡

藥物和樂觀相結合可以戰勝癌症。對於農村的患者首先要辦好醫保,然後去醫保指定的醫院去**,可以報銷醫療費。

3樓:恩哼榷習

癌症西醫**費用一般都很高,在農村有好多用中藥**早期癌症的例子,其實癌症不可怕,關健是要有信心

琥珀是什麼樣子,琥珀是什麼樣子的?

棟雁露 透明的黃色的松脂化石,裡面有包裹物。 來自連雲山直率的甘藍 琥珀是有蜜蜂纏住昆蟲裡面做成琥珀。 琥珀沒固定的樣子。有透明的,不透明的,還一種紅色的。 樹又青 那你扭扭捏捏扭扭捏捏那那那 山八和 琥珀,是一種透明的生物化石,是松柏科 雲實科 南洋杉科等植物的樹脂化石。樹脂滴落,掩埋在地下千萬年...

性病是什麼樣子的,性病是什麼樣子的 15

由於性病是一組疾病的總稱,其症狀自然因病而異。但性病的症狀有一定的規律,掌握這一規律對於診斷和 均有好處。一般講,性病首先出現的是區域性症狀,即男女性器官上出現的不適,如潰瘍 水皰 膿皰 瘙癢 疼痛等,男性易見尿頻 尿急 尿痛及尿道口分泌物,女性易見外陰瘙癢 白帶驟然增多。區域性症狀在一定時間內可以...

虛偽是什麼樣子的,虛偽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那是在你個人而言的 別人怎麼說你自己好知道你自己並不虛偽 虛偽本身就是一種表面功夫,說的難聽點就是表裡不一。親人之間的虛偽是什麼樣的?為什麼會這麼問,事實上,親情之間不應該存在這個東西的。而且為什麼會存在,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大家溝通太少,或是一溝通就容易吵架,事實上也許大家都太維護自己的利益了,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