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是什麼樣子的,性病是什麼樣子的 15

時間 2021-07-19 13:58:47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性病是一組疾病的總稱,其症狀自然因病而異。但性病的症狀有一定的規律,掌握這一規律對於診斷和**均有好處。一般講,性病首先出現的是區域性症狀,即男女性器官上出現的不適,如潰瘍、水皰、膿皰、瘙癢、疼痛等,男性易見尿頻、尿急、尿痛及尿道口分泌物,女性易見外陰瘙癢、白帶驟然增多。

區域性症狀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減輕或消失,但並不代表疾病已經痊癒,只能說明疾病由急性轉為慢性,病變向更深層發展,如男性出現了夜間**勃起疼痛,會陰、**部不適,女性則月經失調、小腹疼痛等,這些症狀都說明臨近器官受累。男性可能已累及前列腺、**、附睪,女性已累及附件、子宮等。進一步發展則病菌進入血液,傳到更遠的部位。

常見的如梅毒的**損害,手掌、**出現紅色梅毒疹,甚至出現脫髮。淋病亦可有**淋菌性膿皰瘡、淋菌性關節炎、淋菌性心內膜炎等。下面就一些常見症狀的可能疾病分述如下:

(1)尿頻、尿急、尿痛:可見於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前列腺炎。

(2)尿道口膿性分泌物:可見於淋病。

(3)尿道口清稀分泌物:可見於由衣原體或支原體感染引起的非淋菌性尿道炎。

(4)**包皮紅腫:可見於淋病、**包皮炎、**皰疹等。

(5)**贅生物:可見於尖銳溼疣、傳染性軟疣、**良性腫瘤等。

(6)外陰、**包皮潰瘍:可見於包皮**炎、**皰疹、梅毒、淋病、軟下疳、第四性病、第五性病、艾滋病、固定紅斑型藥疹等。

(7)***膿皰:可見於淋病、**皰疹、疥瘡。

(8)腹股溝淋巴結腫大:可見於梅毒、軟性下疳、腹股溝肉芽腫、性病淋巴肉芽腫、艾滋病等。

(9)周身皮疹:可見於梅毒。

(10)外**瘙癢:可見於陰蝨、疥瘡。

(11)白帶惡臭:可見於滴蟲性**炎、淋病、黴菌性**炎等。

(12)***部疼痛:可見於淋病、**皰疹、非淋菌性尿道炎。

一般來說,大多數性病只要能及早發現、及時徹底**是可以治好的,而且梅毒、淋病、非淋病性尿道炎、軟下疳、性病性淋巴肉芽腫、腹股溝肉芽腫、泌尿道支原體病、滴蟲病、細菌性**炎、尖銳溼厭、***疤疹、**念珠病、陰蝨病、**癌疹等都有較好的特效藥。但艾滋病尚無特效**,一旦發病,死亡率幾乎百分之百。

2樓:慕鴻騫疏略

性病的傳播途徑主要有下述五個方面

:一、性行為傳播

:**是傳播性疾病的主要傳染途徑。**之所以造成性疾病傳播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直接接觸病原體。

2、**的雙方***均處於充血狀態

,組織內壓力增加易於發生損傷。

二、間接接觸傳播

:人與人之間的非性關係的接觸傳播

,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少見的。

三、血源性傳播

:梅毒、艾滋病、淋病均可發生病原體血癥

,血源**染有如下特點

:1、發病率高。

2、發病快。

3、可跨越病程。

4、發生播散性病變。

5、全身症狀重。

四、母嬰傳播

:通過胎盤傳播胎兒。梅毒、艾滋病大多存在母嬰傳播的危險。

五、醫源性傳播

:主要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防護不嚴格

,這種情況主要發生在醫生、**身上。

2、消毒不嚴格,檢查病人用過的器械

,用後應浸泡滅菌再反覆沖洗

,然後再高壓滅菌。如果消毒不嚴格

,病原體未被殺死

,再使用時可感染他人。

3樓:勤秀芳隋煙

簡單地說,就是通過不正當,不衛生的性接觸相互感染的以***發病為主的各種病。開始發病在***,繼而病菌會隨血液跑到全身侵害人的各個器官。嚴重危害人的身體健康。

4樓:塔翊宿夏旋

如梅毒,艾滋病等,通過**滋生,及傳播的病毒(**傳播是最普遍的,也有一...

5樓:芒楊祈嘉祥

較常見的性病有淋病,梅毒,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銳溼疣,沙眼依原體,軟下疳,***皰疹,滴蟲病,乙型肝炎和艾滋病等.其中,梅毒,淋病,***皰疹,尖銳溼疣,軟下疳,非淋菌性尿道炎,性病性淋巴肉芽腫和艾滋病等8種性病被列為我國重點防治的性病.性病可由病毒,細菌和寄生蟲引起.

由病毒引起的性病有***疣,乙型肝炎和***皰疹等.由細菌引起的性病有淋病和梅毒等.疥瘡,滴蟲病和陰蝨是由寄生蟲引起的性病.

6樓:歸皓竇星波

就是指主要通過性行為傳播的疾病,常見的有淋病、梅毒、艾滋病等。謝謝。

7樓:樸秀榮慕嬋

性病有很多種,

大多數的性病是由於

微生物和病菌感染

如淋球菌

引起的淋病

支原體衣原體

引起的非淋性

尿道炎這屬於尿道

炎症的性病

主要是用抗生素**!

還有由於

病毒引起的

皰疹溼尤

屬於病毒**染

要用抗病毒藥物

**!淋病

非淋尿道炎

可以使用

注射用阿奇酶素

菌必治美滿酶素

等藥物**

梅毒使用

注射用青黴素

大計量**效果較好!

皰疹溼尤

使用干擾素

和病毒挫

**併合並區域性手術如鐳射

冷凍等!..

8樓:管懷法騫仕

如果有嗅聞那可能就是梅毒了,到**查一下,要是梅毒有傳染。

9樓:憑淑琴來君

在以前,性病指通過性行為而傳播的疾病,如梅毒、淋病、軟下疳、性病性淋巴肉芽腫,它們被稱為“經典性病”。20世紀70年代後,將與性行為相關的疾病統稱為性傳播疾病,這下將這個家族從原先的4個成員擴大到20多個,增加了非淋菌性尿道炎、***皰疹、尖銳溼疣、念珠菌性**炎、滴蟲性**炎、細菌性**病、陰蝨病、乙型肝炎及艾滋病等等。(在臨床上為了方便,仍使用性病這一較為簡便的名稱,但其涵蓋了性傳播疾病所包括的範疇)。

我國目前將下列8種常見且危害性大的性傳播疾病列為重點防治的疾病:梅毒、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皰疹、尖銳溼疣、軟下疳、性病性淋巴肉芽腫和艾滋病。

10樓:武警**邵永剛

通常,性病的傳播途徑主要有以下5種方式:

(1)直接性接觸傳染。

(2)間接接觸傳染。

(3)胎盤產道感染。

(4)醫源性傳播。

(5)日常生活接觸傳播。

據統計,佔90%以上的性病是通過**而直接 傳染的,因此,性病的傳播主要是通過性接觸。!!!

11樓:楚羽仲濤

***官會出現異味

還有異常的想象

12樓:農連枝彌雀

性病是指通過性行為傳播的疾病,是一組嚴重危害人體健康的傳染病。種類:過去只將梅毒、淋病、軟下疳和性病性淋巴肉芽腫(亦稱第四性病)列為經典性病。

近年來,除上述四種外,國際上將尖銳溼疣、非淋菌性尿道炎、***皰疹、艾滋病、腹股溝肉芽腫、陰蝨病、滴蟲病、病毒性肝炎、疥瘡、股癬等20多種疾病列入性病範疇,統稱為性傳播疾病(std)簡稱性病。

目前,我國重點監測的病種有:艾滋病、梅毒、淋病、非淋菌性**炎、尖銳溼疣、性病性淋巴肉芽腫、軟下疳和***皰疹共八種。

得性病的症狀是什麼樣子 **

13樓:國醫堂集團

你好。性病種類好多,不同的性病起病時間不一樣。比如淋病一般2-10天,梅毒14到21天。

其他性病,***皰疹2-20天,平均6天;淋巴肉芽腫:6到21天,平均7~10天。症狀一般是***發生皮疹、瘙癢、流異常分泌物等

14樓:上海九龍**

你好,男性初期常表現為尿道出現分泌物,有瘙癢感,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口紅腫,外**贅生物、潰瘍,全身**發疹。各種性病的具體表現如下:梅毒:

***出現潰瘍,多發於包皮冠狀溝、**或繫帶部。尖銳溼疣:外**出現疣狀物,狀如菜花,表面溼潤或有出血。

***皰疹:外**出現**小水皰,區域性有燒灼或刺痛感。淋病:

尿道口出現分泌物,尿頻、尿痛、排尿困難。非淋:常有尿頻、尿痛、排尿困難、尿道口流膿。

祝健康!

性病溼疣皰疹是什麼症狀,性病皰疹是什麼樣

淄博天大 你好!一定要去正規醫院 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是 該病的關鍵,所以要精神樂觀,充分正確認識該病,切忌不要相信可以 但是合理的用藥,還是可以降低其 機率的。用藥時應注意 不可片面追求近期療效。西醫 雖然快捷,但是容易 選用中醫 比較好。雖然慢但是不影響整體健康,少,遠期療效好。 江城醫院 你好...

琥珀是什麼樣子,琥珀是什麼樣子的?

棟雁露 透明的黃色的松脂化石,裡面有包裹物。 來自連雲山直率的甘藍 琥珀是有蜜蜂纏住昆蟲裡面做成琥珀。 琥珀沒固定的樣子。有透明的,不透明的,還一種紅色的。 樹又青 那你扭扭捏捏扭扭捏捏那那那 山八和 琥珀,是一種透明的生物化石,是松柏科 雲實科 南洋杉科等植物的樹脂化石。樹脂滴落,掩埋在地下千萬年...

虛偽是什麼樣子的,虛偽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那是在你個人而言的 別人怎麼說你自己好知道你自己並不虛偽 虛偽本身就是一種表面功夫,說的難聽點就是表裡不一。親人之間的虛偽是什麼樣的?為什麼會這麼問,事實上,親情之間不應該存在這個東西的。而且為什麼會存在,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大家溝通太少,或是一溝通就容易吵架,事實上也許大家都太維護自己的利益了,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