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愛情拜託各位了3Q,怎樣才能得到別人的肯定 拜託各位了 3Q

時間 2022-08-19 22:45:10

1樓:☆鵬管管

我想你要得到愛情 就應該努力 付出真正的行動,才能的到你想要的愛情

2樓:歸臻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 太多 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 要無私 無悔,愛要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 ,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愛情的算途徑有很多哦。我不能保證你馬上得到愛情。但十年之內,絕對能碰到。

(呵,因為不知道你的年齡,所以給個保守的時間)。 所謂的愛情,應該要雙方互相愛慕、愛惜。愛情需要雙方永遠的呵護。

所以,最首要的,要得到愛情,就得有愛心,真誠的不計回報的付出。要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她)的愛意。然後,不要窮追猛打,把握讓對方煩這個度。

所謂的若即若離也是要讓對方知道你愛她,然後有時又忽冷忽熱的技巧。(如果沒表明而採取若即若離的話,純粹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給競爭對手機會了)。 這裡只是說怎麼得到愛情,而不是說如何追到某人,呵。

當然不是任何兩個人之間都能產生愛情。在開始之際一定一定要確定這個人是不是值得你愛的人,是不是能和你相守一輩子的人,是不是適合你的人。如果這三點有一點達不到的話,在一起了,也不會有愛情的。

最後,當愛情來臨了以後,就要讓對方時刻感受到,並時刻記得給你們之間增添新鮮感,愛情才能永駐。愛情還需要包容。 還有,當愛情變成親情以後,不要抱怨愛情不見了。

要意識到這種親情是愛情的更高階方式。

4樓:猴壤捌

我也沒有愛情!只是朦朧知道愛情的滋味,雖然渴望,但因為性格原因暫時沒有,不過你如果喜歡哪個女孩就勇敢去追就會知道愛情滋味了!

5樓:溫柔_慄恦溍

愛需要付出—— 愛不是憑空產生的一種感情,它是人在付出和犧牲之後自然而然結出的果實, 付出和犧牲的越多,愛也就越深。當你為愛情付出很多時,即使你想不愛你的戀人,也是欲罷不能,愛是覆水難收,是可以連生命一起潑出去的。當你為朋友和同事付出很多時,你會發現你們像兩顆樹,枝椏向彼此越長越近, 直到交纏到一起,那種付出是可以相互感染的,最後變成一種互動,一種能量的轉換和共性。

當你為專業和工作付出很多時,你沒法不愛它,愛它,就會為它付出得更多,在這種美好的迴圈中,你不斷提高、進步、生活也變得充實。所以乙個吝嗇於付出的人,一定也沒有什麼愛。 愛,不是被愛也不是等待,愛是先把自己交出去,然後才能得到的花朵。

愛需要表達—— 我們要與戀人相處,以期得到心與心的碰撞,情與情的交融,思想與思想的溝通,我們心中有愛,我們正在經歷或將要經歷愛情,我們為愛情激動,我們為愛情燃燒,我們因愛情而煩惱,無疑我們的愛需要說出來,同時還需要信物傳情,愛的表達不僅僅是語言表白,還有行動。我們不僅要學會表達愛,還應善於發現和體會別人不同方式的愛的表達。 愛要適度—— 母愛是最無私的,但是如果對孩子太嬌寵,或者太嚴格,都可能會使母親自身變成孩子成長的模具,使他們的性格過於柔弱,或者過於執拗,這對他們 未來的社會生存和生活都是很不利的。

女人對丈夫的愛也是同樣的,如果放得太開,會把男人慣壞,如果抓得太緊,則會使男人太累,鴿子天天放出去,天天飛回來,鳥兒被關在籠子裡一旦放出去就永遠不會再回來。愛是黑夜的星辰,我們的生命因了它而燦爛、永恆。愛就應當讓愛與愛之間保持一定的尺度,要適度,這是一種交流。

愛需要走出沉重—— 所有的愛也許都有沉重的一而,為了愛必須走出愛的沉重,為了愛,還需要割愛,不然,愛就會成為一種包袱,要影響到我們理想的追求和事業的前行。 愛是生命的見證—— 只有愛才是生命的見證,只有愛的語言才是生命裡最美好的證言,愛過,這便是生命的全部意義,也正因為愛過,才會贏得愛,以自己的愛心點燃他人的愛心,生命才有意義。

怎樣才能得到別人的肯定?拜託各位了 3q

6樓:酈騫

1全部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2求採納

怎樣才能讓一段愛情繼續下去?拜託各位了 3q

愛情和友情怎麼樣可以讓自己分清楚?讓感覺得到正確的釋放!拜託各位了 3q

7樓:涵秋瘸蔚

用心體會~~~~~~~~往往友情就會轉變成愛情。

8樓:安卓

友情是只想跟他/她一起玩,但是不會想有其他的目的,

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拜託各位了 3q

9樓:

愛情是乙個盲目的致命傷`也是乙個很好的解藥``只是看你會或不會把握` 愛情可以使你很開心`同時也可以使你很傷心`愛情就像是喜怒哀樂一樣``採納哦

10樓:招財jr橯

甜蜜中的人覺得愛情很美好 受傷的人覺得愛情很可怕 自卑的人覺得愛情很奢侈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說來複雜,其實也很簡單.一句話,就可以概括了.真愛來自於心靈的呼喚.

12樓:槿夏忻

讓你變傻了的就是愛情.

當愛情離你而去的時候你該怎麼做,拜託各位了 3q

13樓:文爺君孳駈狠

如果是真的愛的話!應該放他自由!那樣可能會更快樂些把,如果硬幫這對方不讓離開只回造成反效果!

如果他也愛你的話!千萬別放手,否則以後會後悔的。 畢竟真愛是難求的,把握住機會。

14樓:一略數

如果離開對你的她來說她會得到幸福,或者有無法解決的理由來使你們分開,你應該想清楚了,也許離開對你們來說才是正確選擇,不過反之,假如為了小事爭吵或者誤會才分開,那一定要自己爭取,爭取過了才失敗才不會在以後的人生中後悔.

15樓:偏愛小秀

你說的是分手嗎,如果是這樣那你就放棄他吧,他想離開時你是留不住的. 如果不是分手,只是想和他多呆一會兒,那就找他感興趣的東西吸引一下他,就ok了!

愛情的感覺是怎樣的?我忘記了拜託各位了 3q

16樓:陡變吧

愛情就像是一輛裝滿貨物的車,你在前面拉他在後面推

17樓:遊希降臨丶惘嗭

感覺很甜蜜,會很想對方,心情隨他/她的心情變化而變化

"唯美"怎麼解釋?什麼是唯美的愛情?拜託各位了 3q

18樓:後山蘭

唯美主義是十九世紀末流行於西歐的資產階級文藝思潮。它最初起於詩壇,後來漸及**、戲劇,主要流行於英國。所謂"唯美主義",就是以藝術的形式美作為絕對美的一種藝術主張。

這裡所說的"美",是指脫離現實的技巧美。因此,有時也將唯美主義稱為"耽美主義"或"美的至上主義"。 唯美主義思潮的形成有乙個漫長的過程。

十九世紀三十年代英國的浪漫主義詩人濟慈是唯美主義運動的先驅。他說:"美的東西就是永久的歡樂。

"法國作家戈蒂耶是由浪漫主義向唯美主義過渡的作家。他反對藝術的功利主義,主張純藝術,追求形式美,提出"為藝術而藝術"的主張,戈蒂耶成了唯美主義運動的倡導者。

19樓:節奏

唯美的愛情說通俗點 就是現在非主流的愛情 血腥 殘暴 傷痕

愛情怎樣才完美?拜託各位了 3Q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

怎樣專注學習?拜託各位了3Q

伯訪 1 運用語言和想象放鬆。學會幽默 幽默是精神健康的調節劑,學會幽默,以良好的心境應付周圍的一切。在短時間內放鬆 休息,恢復精力,讓自己得到精神小憩,你會覺得安詳 寧靜與平和。2 分解法。請你把生活中的壓力羅列出來,一 二 三 四 你一旦寫出來以後,就會驚人地發現,只要你 個個擊破 這些所謂的壓...

怎樣保養腳?拜託各位了3Q

小豪 平常保養腳一定是即簡單又見效可以用 溫水30 40度泡透手搓,避免鐵器刮老繭,否則越刮越厚。擦乾塗抹潤膚露。一週用二次酸性水浸泡 水中倒上一羹匙食用醋 浸泡。擦乾後塗抹凡士林 藥店有售 腳上套上保鮮袋避免汙染床鋪。此方法滋潤肌膚長期堅持效果極佳。 且愵 多泡泡腳,要用熱水,促進腳步血液迴圈,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