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開機畫面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7-19 13:50:19

1樓:很愛作樂

可以工具軟體,如xp變臉王,如果不想用就看看這個吧。 在windows xp/2003中,只要利用乙個秘密引數,幾秒鐘就能讓系統開機畫面變臉,不必修改系統檔案,沒有任何風險! 兩步替換畫面 第一步:

用記事本開啟c:\boot.ini,找到windows xp啟動項所在行,在末尾處加入「/bootlogo /noguiboot」。

第二步:找到自己做好的開關機畫面,存放到windows目錄下(c:\windows),檔名為boot.

bmp。注意:檔名和副檔名都不能改變,**要求解析度為640×480,16色。

重啟電腦,看看開機畫面是不是已經變了?如果不滿意,可以直接用新的**替換boot.bmp就行了,真是簡單極了!

如果沒有合適的開機畫面沒問題,只要登入這個國外的站點,在這裡可以找到不少非常漂亮的**,拿來直接用吧! 如果想自己設計一張開機畫面,可以用photoshop等工具處理到合適尺寸(640×480),然後儲存成4位色,也就是16色就可以了。 boot.

ini引數的秘密 觀察上面替換開機畫面的步驟你就會發現:其實主要的步驟就是在boot.ini中填加了乙個重要的引數。

boot.ini中還包含不少有用的引數,很多雜誌報刊都有過介紹,這裡我們介紹幾個比較重要的引數。 1.

/bootlog:加上這個引數啟動電腦後,系統會把啟動資訊都記錄在乙個檔案中,便於今後檢視。儲存位置為%systemroot%\ntbtlog.

txt,其中「%systemroot%」代表系統資料夾,如c:\windows。 2.

/nodetect:有乙個技巧宣稱:把「boot.

ini」檔案中每個啟動項後面的「fastdetect」修改為「nodetect」,可以加快windowsxp啟動速度。其實,在微軟的詞彙庫中並沒有「nodetect」這個詞,boot.ini檔案中都沒有「nodetect」這個引數。

因此,把「fastdetect」改為「nodetect」並不會有什麼作用。對於「fastdetect」這個引數,微軟給出的解釋是「關閉ntdetect.com在開機時對串列埠滑鼠的檢測」。

電腦開機慢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葛力姆喬 開啟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msconfig 啟動除了soudman前的勾保留其餘的都可以去掉,當然你也可以把防毒軟體開機啟動,這樣會比較安全些 帝吧有愛 原因 1.估計是太多的歷史遺留檔案的積存 佔去了很多記憶體 2.機子本身配置較低 3.天氣溫度高 cpu散熱慢點 4.機子中了毒或者惡意軟...

如何為自己學習??拜託各位了 3Q

人生是你自己的,知識學了是你自己的,學知識就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美好,怎麼能不為了自己好好學習呢?對得住自己嗎?學習可以領獎學金獎章,增加屬性了,可以多打工。自己自覺認真學習,不要太累!掌握好學習方法哦!怎樣才能學習好呢?拜託各位了 3q 只要你給自己充分的自信和興趣,學習起來就會很輕鬆了 一 縮...

如何區別知己與朋友拜託各位了3Q

知己首先必須是朋友,而且是好朋友裡,去挑選出來的。朋友是關係稍微好的,都可以做為朋友。知己更進一步,知己是最好的朋友,除了親人,最親密的就是知己,知己是彼此非常了解對方,知己是彼此很有默契,這是朋友之間無法做到的。知己可以互相替對方保密,知己可以為對方考慮,永遠不會出賣對方,永遠是雪中送炭,不會幸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