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桃怎麼吃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9-05 03:05:03

1樓:幻世萌

1.直接食用 清洗乾淨,然後用刀削掉五(或六)個菱角,注意只需要削掉較薄的菱即可,不用把整個菱角全部削掉,那樣的話整個楊桃就沒剩多少東西了,然後用刀切成薄薄的五角星片,就可以食用了。 2.

蛋奶燉楊桃: 楊桃含有豐富的糖份、纖維質及酸素,能解內臟積熱,清燥潤腸。用它來做甜品能護膚養顏,適合熬夜的人。

材料包括:楊桃1個去硬邊去核切小塊,雞蛋2只,牛奶250ml,糖隨意。 製作方法簡單,先把楊桃塊、牛奶、糖放鍋裡用小火煮至糖溶熄火,攤涼(楊桃同煮是為了令奶湯有楊桃的香味)。

接著濾出奶液,往奶液加入打散的雞蛋裡拌勻,過篩濾去泡沫及打不散的蛋白,最後加入楊桃塊,蓋碟用大火蒸至凝固即可。 3.拔絲楊桃:

楊桃的外形成五角菱形(少數為六角菱形),橫切像星星,也有星形果的別稱。現在介紹一款家常甜點——拔絲楊桃,好吃不說,最令人賞心悅目的是它那可愛的星形,包裹著拔絲的脆漿,在陽光下看額外晶瑩通透,所以就給它起了乙個形象好聽的名字,叫「玻璃之星」。 材料:

楊桃2只,自發粉(或麵粉)1杯,糖5匙,醣膠(或麥芽糖)2匙。 製作方法是:楊桃洗淨去硬邊拭乾,切厚塊。

自發粉中加入3/4杯水拌成脆漿,楊桃塊放入沾滿脆漿,用熱油炸至金黃酥脆,撈起瀝油備用。用少許油慢火把糖、醣膠、半杯水煮至濃稠近乎起膠,熄火,放入炸脆的楊桃拌勻即可。 4.

美式楊桃包: 材料:高筋粉150克,低筋粉30克,乾酵母1又1/2小匙,溫水80ml,奶油20克,糖2匙,鹽1/3小匙,奶粉2匙。

楊桃2只,糖2匙,粟粉2匙,奶油1匙(可省),蛋白1小匙,糖粉25克。 製作時,烤箱先預熱175度,放在烤箱中層,烤約15分鐘。楊桃去核切小塊,用攪拌機打碎,加糖、粟粉和忌廉拌勻煮沸,放涼便是楊桃餡。

基本發酵後麵糰分割12等份,稍壓扁中間壓凹,最後發酵30分鐘,把餡填在凹洞中,塗蛋糖液即可烤焙。糖粉加蛋白拌勻,放小塑膠袋中,在烤好的麵包上擠細絲做裝飾即可

2樓:亂顏是神稴幒

1.如果是甜楊桃,直接吃就好 2酸楊桃可以洗淨,橫切(五角星狀)薄片,與醬油辣椒蔥花等拌一下,很好吃。也可以拿來炒,根據自己的口味新增香料,味道好極啦

3樓:手機使用者

用刀削掉菱角的皮,然後用刀切成薄薄的片,就可以吃了。

4樓:暨賀撥平

用刀削掉菱角的皮,然後用刀切成薄薄的片,吃起來也很爽口。

5樓:

可以一口吃掉就不用那麼費事了

金魚是否可以吃?拜託各位了3Q

金魚實際上是普通鯽魚經過多次雜交篩選後繁殖出的變種,所以金魚是可以吃的。但是由於金魚是用來觀賞的,所以吃金魚是不被人們所接受的。魚是金鯽魚的變種,就是基因變異的產物,國內外科學家發表過很多有關金魚品種的產生過程和品種形成因素的論著,確認金魚是典型的在家養條件下產生的變異品種,金魚的原始產地在中國。它...

菠菜怎麼吃最有營養拜託各位了3Q

菠菜怎麼吃最有營養?1 金苓菠菜湯 石斛 茯苓各20克,沙參 12克,菠菜400克,素湯 豆芽加水熬煉而成 800毫公升,蔥白 薑塊各適量。石斛 茯苓 沙參以水煎取汁200毫公升 菠菜洗淨,切4厘公尺段,蔥白切段,生薑切片拍鬆。將菠菜急焯一下撈起 炒鍋放旺火上,加花生油燒熱,下生薑煸赤,挑去生薑 爆...

怎樣可以吃肥啊 拜託各位了3Q

有嫌胖的還有嫌瘦的?那就多吃點唄,心態好就可以了 暗型 身邊朋友屢試不爽的 方法哦,你可以試下 首先是飲食,建議你早晨喝牛奶,吃烤紅薯或者烤土豆,中午吃蘋果,香蕉,少量米飯和清淡的菜,晚餐喝玉米粥吃饅頭 接著就是運動,最好是每天都在不滿意部位裹上保鮮膜跳繩半小時 時間不允許的話,一個星期三次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