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豆漿搭配什麼吃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7-28 15:00:22

1樓:勾巨集暢

是的,豆漿和雞蛋不能一起吃。並且這兩種食物都不要空腹吃,不然營養就全浪費了。你現在**期間,可以先喝水,再吃幾片粗糧或者全麥麵包,衝一杯麥片或者可可粉都是可以的。

然後再吃雞蛋,不要吃蛋黃,膽固醇含量高,會長胖。豆漿不要加糖,不然**效果也不好。

2樓:含笑飲毒酒

1.在校學生或者上班族,更要注意早餐的營養充足與均衡,有條件的話起碼要:1個雞蛋(煎煮都可以:

補充軟磷脂,蛋白質)+ 稀飯(補充水,糖和礦物質) + 一碟蔬菜(不要煮爛了,補充維生素和膳食纖維)+ 燒餅(粗糧,補充碳水化合物)。 2.每天可以換點花樣,稀飯換麵條換豆漿,燒餅換油條換麵包換餅乾,蔬菜可以換水果,也可以換醬菜,雞蛋不可少。

3.食物一定要熱,不熱不要碰,夏天也一樣。 4.

還有乙個簡單點的,就是吃八寶粥,熱的,不是罐裝的,菜場散裝的那種,配料(紅豆,綠豆,黑公尺,薏苡仁,蓮子,紅棗等等)越多越好,再配乙個煎雞蛋。也是可以的。 上面是通用的健康早餐配方。

你可以對照一下少了什麼營養,補充進去就可以了。(當然,不同年齡和性別還有細微的區別的,因為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所以無法提供) 早餐的樣數不應少於3樣,五穀豆漿(全豆漿),植物蛋白含量已經足夠了,補充其他的營養就可以了。

3樓:吖有蚊子

飲豆漿時最好吃些麵包、饅頭等澱粉類食品。另外,喝完豆漿後還應吃些水果,因為豆漿中含鐵量高,配以水果可以促進人體對鐵的吸收。 豆漿中不能衝入雞蛋,因為蛋清會與豆漿裡的胰蛋白結合產生不易被人體吸收的物質。

4樓:純潔瀟瀟7邿

空腹喝豆漿就想空腹喝牛奶一樣的。一定要先吃東西在喝豆漿。可以吃麵包嘛,他們在一起營養也蠻大的

你們一般在家早餐吃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請問:早餐豆漿與雞蛋是不是可以同時吃,謝謝!拜託各位了 3q

5樓:漢沽竷磵

不能同時吃! 雞蛋與豆漿等食品同吃會造成營養的很大損失,更嚴重的會引起腹瀉。省衛生監督所衛生專家提醒,市民在日常飲食中,雞蛋與白糖、豆漿、兔肉同吃,是個誤區。

據了解,任何食物都有寒熱溫涼的屬性,它們之間會發生相生相剋的作用,搭配好了,可以功效倍增,搭配錯了,則會降低食物營養的吸收,嚴重的還會引起中毒反應。 早上喝豆漿的時候吃個雞蛋,或是把雞蛋打在豆漿裡煮,是許多人的飲食習慣。豆漿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很多營養成分,單獨飲用有很強的滋補作用,但其中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與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結合,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損失,降低二者的營養價值。

參考資料: http://news.

6樓:奧灑出

吃雞蛋後是能喝豆漿的,不過最好不要在豆漿裡面衝雞蛋吃。因為其他做法做出來的雞蛋的蛋白已經發生化學變化,不會再和豆漿起反應了.而直接衝雞蛋的話就是蛋清和豆漿混在一起,會產生不利於健康的東西。

7樓:手機使用者

說是這樣說不過沒科學依據··有發現的是豆漿可香蕉不能同時吃!

早餐怎樣吃最有營養拜託各位了 3q

8樓:之妙晴

早餐決定了你身體所產生的能量,換句話說,就是它能供給你血液裡多少糖。糖與脂肪經過氧化後,才會在身體裡產生能(精力)。 影響血糖高低的因素很多,以兩百位志願者當實驗物件做研究,給他們吃各種不同的早餐,早餐前一小時量血糖,早餐後每隔一小時量一次。

結果發現,一位只喝一杯純咖啡當早餐的人,血糖降得很快,又易感到煩躁、緊張、疲倦、頭暈。如果吃兩個油炸圈、一杯加了牛奶與糖的咖啡,血糖就會急速上公升,但在一小時之後就會又降下來。 好的早餐是喝一杯全脂奶、再加上兩匙半脫脂奶粉,並與橙汁、鹹肉、麵包、果醬、咖啡一起吃,吃下去後血糖會公升到120毫克,而且保持一上午不降,用兩個蛋代替加料牛奶也可以,這樣的早餐才算是真正的保健早餐。

哈佛大學的塞恩博士也做過類似的研究,發現要想早餐有持續力,可在麥片粥裡加高脂肪的奶品,這種高蛋白的營養早餐,包括了牛奶、牛肉、乳酪,乙個人精力持續時間長,大部分要靠蛋白質來維持,要進一步使生活過得更充滿活力,就要加上脂肪及碳水化合物等食物。

早餐只吃豆漿加可可粉行麼?不是說豆漿不能空腹喝的麼拜託各位了 3q

9樓:弙即是空

豆漿是不能空腹喝的。加可可粉也行,不過要吃一點麵食,有助於蛋白質的吸收。

10樓:

豆漿裡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加入一些比如奶粉啊 麥片啊 ~~像你說的可可也可以加沒有相剋的情況 但是好不好喝我就不知道了 空腹喝豆漿會造成胃裡的酸鹼度稀釋 並且豆漿不容易吸收最好可以搭配吃一點東西 比如饅頭啊 麵包啊之類的

請問早上應該吃哪幾種早餐、中午應該又吃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11樓:橙犀

早餐應該是最重要的,可以吃牛奶+麵包,或雞蛋!有很充足的營養!中午就隨意了!

吃不吃早餐重要嗎拜託各位了 3Q

肯定重要啦。早餐是人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只有早餐攝取了足夠的能量人才能在一整天保持乙個較好的狀態,尤其是碳水化合物的攝取,他能最快的轉化為能量被人體利用,尤其是學生,快速轉化成為atp後能被大腦利用。碳水化合物 脂肪 蛋白質 水,碳水化合物是支架 脂肪是能量倉庫和保護層 蛋白質是組成重要器官和酶 協調...

早餐喝豆漿最好搭配什麼食物一起吃

景田不是百歲山 豆漿最完美的五個搭檔 1 紅棗 豆漿味甘 性平,有健脾養胃 補虛潤燥 清肺化痰 通淋利尿 潤膚美容之功效 紅棗更有補血養顏的作用,這款五穀豆漿具有很好的秋季潤燥養顏的功效。2 枸杞 枸杞豆漿含有胡蘿蔔素 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煙酸 維生素c 維生素e 多種遊離氨基酸 亞油酸 甜芋鹼...

早餐喝豆漿和什麼食物搭配最好,早餐喝豆漿最好搭配什麼食物一起吃

娛樂解說課 在很多人看來,豆漿配油條是早餐的最佳組合。其實,豆漿最好的搭檔是饅頭 麵包這些非油炸的澱粉類食物。豆漿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蛋白質在澱粉的作用下,能與胃液充分發生酶解作用,使人體更容易吸收其中的養分,而且不用油炸,脂肪含量低,更為健康。像營養麥片 饅頭 包子 花卷等可以輪流登場和豆漿成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