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早餐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拜託各位了 3Q

時間 2022-12-16 21:40:07

1樓:小朗粉絲團附繕

不吃早餐對身體有危害。 不吃早餐會造成低血糖,使人精神不振。經過一夜的睡眠,人體內的營養已消耗殆盡,此時血糖濃度處於偏低狀態,如不吃早餐,就會使血糖濃度繼續下降,出現面色蒼白、四肢無力、精神不振的現象,有時甚至出現低血糖休克。

第二,會嚴重影響記憶力。據專家解釋,大腦的能量**於葡萄糖,這種糖只能聚集在肝臟和腎臟中,而且只能貯存8小時。早晨如不進餐,會使大腦出現能量不足引起記憶力衰退。

第三,不吃早餐易患胃炎、潰瘍病等慢性疾病。 第四,誘發膽結石。人在早晨空腹時,體內膽汁中膽固醇的飽和度較高,吃早餐有利於膽囊中膽汁的排出;反之,容易使膽汁中的膽固醇析出而產生結石。

2樓:桓珈藍志

不吃壞處多 長期不吃早餐,會導致胃部不適,久而久之,則可能引起胃炎、潰瘍病、**乾燥、貧血等毛病。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有些人不吃早餐是為了怕胖,不吃早餐才容易發胖,因為早上是身體運轉最好的時候,吃進去的食物很容易消耗代謝;到了中午以後,身體代謝能力變差,吃進去的食物容易囤積,像日本的相撲選手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們大都不吃早餐,只吃午餐和晚餐。 不吃早餐除了容易變胖之外,還有以下諸多壞處︰ 反應遲鈍 早餐是提供身體能量的主要**,如果沒有吃早餐,身體無法**足夠血糖以供消耗,便會啟動原本儲存於體內的戰備能源,長期啟動的結果,身體存糧愈變愈少,就會出現倦怠、疲勞、腦力無法集中、精神不振、反應遲鈍等症狀。

慢性病找上門 不吃早餐,身體為了取得動力,會動用甲狀腺、副甲狀腺、腦下垂體等腺體去燃燒組織,除了造成腺體亢進之外,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容易找上門;此外,也會影響機體胰島素調節機能,誘發胰島素抵抗,易罹患心血管疾病。 玥/yl『淚』 時間 2007-10-13 07:04 檢舉 會導致胃部不適。

不吃早餐對身體有害處麼拜託各位了 3q

3樓:小妖丶

又 害處,害處還很大呢,容易得胃病。

4樓:炎凌浩

不好 人在晚上要空腹8個小時 要是不吃早飯 會低血糖。

不吃早餐會對身體有害嗎拜託各位了 3q

5樓:睢鳩琳枋

不吃早餐對身體有危害。主要是對胃的危害,易引起胃及十二指腸潰瘍,原因主要是,正常人在飲食快到來時,胃內會自動分泌胃消化液來幫助對飲食的消化吸收,如果此時胃內沒有飲食,消化液就會對胃造成威脅,長期這樣下去,就會引起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等疾病。嚴重者還會造成穿孔。

長時間不吃早餐,對身體會有什麼危害?

6樓:橘瓜談文化

長期不吃早餐也有可能會引起肥胖,有些人不吃早餐就是為了能夠**,然而不吃早餐其實是會讓人變胖的。因為早上沒有及時進食,那麼到了下午和晚上就會非常的餓,這時候空腹時間太久了,到了吃午飯和晚飯的時候就會吃非常多,看到什麼都會非常想吃,甚至可能會引發暴飲暴食的行為。這樣反倒達不到**的效果了。

而且如果長時間不吃早餐,很有可能就會讓智力有所衰退,因為早上沒能攝入足夠的能量,大腦就無法正常運轉,人就會沒有精神和力量去思考,這時候大腦就會遲鈍了,久而久之就會讓智力有一點衰退,所以只是乙個不吃早餐的舉動,卻會引發非常多的不好的問題。

7樓:輕鬆說文

長期不吃早餐,對身體的各個機能都會產生影響。

首次,對大腦會受到影響。早上起來,大腦本來就處於相對迷糊的狀態。如果不吃早餐,那麼體內的營養跟不上,沒有足夠的血糖可以供給消耗,這樣大腦就無法及時從睡眠中轉回過來。

很可能乙個早上,人都會覺得很累很疲勞,處於渾渾噩噩的狀態。尤其是學生和上班族,注意力不集中,反應不夠敏捷和迅速,整個人都不在狀態。

第二,對腸胃會受到影響。經過了乙個晚上,胃裡面幾乎已經是空的狀態了。如果早上再不吃早餐,那麼胃沒有東西可以消化,就只能去消化「胃粘膜」。

如果長期處於這種狀態,那麼胃功能就會嚴重受到影響,很容易出現胃穿孔、胃潰瘍以及十二指腸潰瘍等各種胃部疾病。

第三,容易患膽結石。如果沒有吃早餐,那麼膽囊就處於收縮的狀態,沒有辦法及時將膽汁排出去。

這些膽汁在膽囊裡已經儲存了一整個晚上,因為沒有吃早餐就只能繼續存在膽囊之中。時間久了,就很容易形成結石。

第四,還很容易發胖。有些人可能不理解,為什麼一頓不吃,不應該瘦嗎?不吃早餐,那麼身體到了中午就會出現非常飢餓的感覺。

再加上胃部受到了影響,到了中午可能就會出現一種「怎麼吃都吃不飽」的感覺。所以,就會越吃越多,那麼就很容易在中午一餐造成營養過剩,脂肪堆積。

再加上上班族、學生黨都是久坐,所以就更加容易發胖。

8樓:亦舒堂

長期不吃早餐,危害很大。首先容易造成低血糖,很多人不吃早餐早上會暈乎乎的。長期不吃早餐對胃的負擔也很大。

9樓:睿爸育兒記

不吃早餐的話有什麼危害?#星知計畫#

10樓:軟軟百科問答

長期不吃早餐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呢?你可能不知道。

11樓:紫晴聊養生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日三餐中早餐也是最重要的,很多人經常不吃早餐,殊不知長久如此,危險離你不遠了,這些不吃早餐的危害你都知道嗎?

12樓:dj林林

長時間不吃早餐的話,那麼在這種情況下身體就會造成腸胃紊亂,然後會造成體內的蛋白酶減退,對身體會有亞健康的危害。

13樓:肥貓

長時間不吃早餐,導致大腦沒有得到及時的能量補給,久而久之,大腦的反應變慢,人也會感到精神不振。

14樓:兔兔**答疑

我認為長時間不吃早餐的話對腸胃傷害非常大,晚上睡覺時間本來就是零進食狀態,胃已經很空了,早上如果再不吃的話非常傷胃。

不吃早餐對身體有什麼影響拜託各位了 3q

15樓:血刺雷鋒y告

其實比不是說什麼不吃早餐就會胖,反而不吃早餐還可以**(很多很多**書上都寫了,當然不是那些明星寫的那些書)如果實在是不吃早餐身體在習慣後也沒什麼了,但是,中午的時候就不可以吃很多,不然胃會不舒服,長期就會對胃造成傷害(如果長期吃的東西不多胃就會小一些,突然吃很多就會有嘔吐的感覺)

16樓:瘦之吻

對女孩來說 會長胖呢 不吃早飯容易是精神不能集中、還導致頭暈、心悸、

17樓:佛採波

會影響生長發育的,還有對胃不好。

18樓:強少

你對你現就是有點餓的感覺,如果你這樣繼續下去過不了就年你有點餓就會有喂疼了。

不吃早餐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19樓:小三郎雜談

不吃早餐的危害有哪些呢。

20樓:亦舒堂

不吃早餐,第乙個就是因為人每天特別是白天機體的消耗比較大,能量需求比較多一些,不吃早飯肯定飢餓,低血糖會引起或者一些消化道不適。

21樓:中醫魯健

不吃早餐有哪些危害?一危害大腦,二導致肥胖,三加快衰老,四引發消化道疾病,五容易脫髮,你記住了嗎。

22樓:緒素枝鐸女

人在睡了一晚後;需要補充各種營養;如果早上起來後不吃早餐;肯定會對身體有所影響;俗話說;早餐要吃得好;中飯要吃得飽;晚飯要吃得少!

23樓:崔英悟種柳

會膽結石。

記憶力會變差。

會得胃病。注:如果你在**,請一定要吃早餐,否則會適得其反。

24樓:皇玉芬逯巳

經常不進早餐壞處多。

經常不吃早餐會給人體帶來很多危害。

(1)、不吃早餐容易患消化道疾病。

(2)、不吃早餐會降低大腦功能,影響大腦發育。

(3)、不吃早餐體內膽固醇高。

(4)、長期不吃早餐還容易患膽結石。

(5)不吃早餐不僅不能**,而且還能增加體重,越來越肥所以,你一定要吃早餐哦。

25樓:網友

胃不好我宿舍舍友三年沒有吃早餐。

他那天說他胃痛我就陪他去醫院。

結果胃萎縮。

醫生告訴我們一定要吃早餐要不到老了吃什麼都不行。為了將來我現在早上遲到都要吃早餐。為老了能吃好的。

26樓:風生水起測測你的運勢

1危害大腦2導致發胖3加速衰老4引起消化道疾病。

27樓:睿爸育兒記

不吃早餐的話有什麼危害?#星知計畫#

不吃早餐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28樓:亦舒堂

長期不吃早餐,危害很大。首先容易造成低血糖,很多人不吃早餐早上會暈乎乎的。長期不吃早餐對胃的負擔也很大。

29樓:小三郎雜談

不吃早餐的危害有哪些呢。

30樓:睿爸育兒記

不吃早餐的話有什麼危害?#星知計畫#

31樓:風生水起測測你的運勢

1危害大腦2導致發胖3加速衰老4引起消化道疾病。

32樓:彭信束婷美

得胃病,胃潰瘍等,很容易少活幾十年,這是真的。

33樓:折秋穎褚水

經過一夜的消耗,體內的能量所剩不多,早餐是能量及時的補充,胃在早上恢復運轉,如果經常不吃早餐胃就空著運轉,長期如此一定會得胃病的。

34樓:軟軟百科問答

長期不吃早餐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呢?你可能不知道。

經常不吃早餐,對身體有什麼害處麼?吃什麼最營養呀拜託各位了 3q

35樓:眾神戰神00塼

對身體有什麼害處: 不吃早餐首先會精神不振。其次早餐不足,中午一般容易吃多,消化吸收難以跟上,會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還會因為打亂了消化系統的生理活動規律而誘發腸炎等腸胃疾病。

第三,營養不良導致機體抵抗功能下降易患感冒、心血管疾病等各種不同疾病。第四,早餐不吃或者少吃,中餐自然吃得多,身體吸收消化來不及,極易形成皮下脂肪,容易發胖。第五,空腹時膽汁中膽固醇的飽和度特別高,再加上膽汁分泌少,膽固醇溶解慢,易患膽結石。

第六,不吃早餐人體只能動用體內儲存的糖元和蛋白質,久而久之會導致**乾燥、起皺和貧血加速衰老。第七,影響青少年的生長發育。 吃什麼最營養呀?

早餐吃雞蛋,喝牛奶,最好是酸奶最有營養,謝謝。

36樓:詛咒雵

第一,不吃早餐會造成低血糖,使人精神不振。英國學者對患膽結石的婦女的調查,發現患膽結石者與長期不食早餐有關。有人認為:

「早餐是金,午餐是銀,晚餐是銅」。每天堅持用早餐,則是延年益壽的要素之一。

37樓:手機使用者

不吃早飯比不吃晚飯嚴重多了去,胃要造反的!長期胃會疼,營養不足,早飯很重要的,所以的營養大多的早飯來的,而且要吃得好 吃得營養。

38樓:忻聰睿

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不吃會對身體發育不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早餐對身體有危害。

40樓:汝又蓮

不吃早餐會出現全身無力``和頭暈等症狀``

每天只吃早餐和晚餐不吃午餐,會對身體健康有害嗎

有害的 自己身體補充不足 而且全天沒有力氣 早餐稱天食,午餐稱人食,晚餐稱鬼食。三餐均衡最好,想 的話可以把晚餐省掉,午餐人食是不可以減掉的,是人就要吃人糧食嘛!不好早餐和中午飯必須吃晚飯不吃可以餓了不吃也沒事這樣人永遠不會胖 上午是大臣餐,中午是皇帝餐,晚上是乞丐餐,中午最需要補充能力!不是有害嗎...

不吃早餐對身體有什麼影響,不吃早餐對身體健康的影響有哪些?

經常不進早餐壞處多 經常不吃早餐會給人體帶來很多危害。一 不吃早餐容易患消化道疾病。人經過一夜睡眠,早晨腸內食物已消化殆盡,急需補充。如果早餐吃不好,午飯必然今是大增,造成胃腸道負擔過重,導致胃潰瘍 胃炎 消化不良等疾病。二 不吃早餐會降低大腦功能,影響大腦發育。飢餓時血糖降低,會使大腦出現障礙,產...

吃早餐會對身體帶來什麼好處 可以預防哪些疾病

吃早飯百利無一害,早上吃早點讓胃不至於長時間處於飢餓狀態,對胃黏膜起到保護作用。吃早點不會出現低血糖暈倒,吃早飯不會得胃的慢性病。讓人一天有精神,工作也比較有體力,還可以防止膽結石,和胃病,早餐最好吃流質的粥,和高蛋白的水煮蛋,早餐吃多是不會長胖的。吃早餐能保證上午的精神狀態,還能預防多種胃病。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