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吃早餐和晚餐不吃午餐,會對身體健康有害嗎

時間 2022-01-14 13:10:09

1樓:小愛談國際

有害的…自己身體補充不足…而且全天沒有力氣

2樓:打鬼子去嘍

早餐稱天食,午餐稱人食,晚餐稱鬼食。三餐均衡最好,想**的話可以把晚餐省掉,午餐人食是不可以減掉的,是人就要吃人糧食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早餐和中午飯必須吃晚飯不吃可以餓了不吃也沒事這樣人永遠不會胖

4樓:玩味日月

上午是大臣餐,中午是皇帝餐,晚上是乞丐餐,中午最需要補充能力!

5樓:

不是有害嗎,是一定有害的,切記**可不是簡單的節食和運動,當形成易胖體質的時候後悔就晚了。

6樓:god張江陵

1對大腦的危害雖說腦組織的重量只佔人體重的百分二到百分三腦的血流量每分鐘約為800毫公升,

7樓:dn0度溫柔

很傷胃,一天三餐,早餐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可以吃少點

8樓:zikzin軒

中醫老師說的早上要吃得像皇帝,中午要吃得像貧民,晚上要吃得像乞丐,早飯必須要吃不然很容易得膽結石,晚飯要吃少點。

9樓:勞葉孤丹

當然會啦!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晃, 雖然感覺不到,但那是身體***, 飯還是要吃的

10樓:

那肯定的啊,早餐午餐必吃,晚餐的話可以考慮水果。當然,如果你想**的話

11樓:看笑眯眯的眼睛

對胃不好,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

12樓:勾代藍

記住一條規律,早餐吃好,中午吃飽,晚餐吃少或不吃,水果代替

13樓:劉

這樣對身體很不好,午餐被稱之為人體一天最為重要比不可少的一餐,人體每日蛋白的攝入量午餐中佔據到40%以上!如果你想系統的了解著這方面的知識的話,推薦上薄荷網去參考你的每日飲食,同時要考慮每日基本營養,因為**雖然重要,但健康不容忽視!希望仔細考慮!

14樓:陽光的

早餐要吃好,中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

15樓:勤奮的春之雨

不吃午餐?坐辦公室也吃不消呀。

16樓:河南一小劉

每頓都吃,在量上下功夫,

每天只吃早飯和晚飯,午飯不吃,有影響嗎?

17樓:二娘呀

兩頓飯間隔的時間太長,到了晚上就會餓的半死,然後瘋狂的補充食物,攝入太多熱量不僅會發胖,還會把胃搞壞。

18樓:公羊碧安

‍‍長時間不吃午飯當然是有危害的,午飯是需要能量最多的一餐飲食,長時間不吃午飯的話,有可能導致低血糖的,另外,長時間的飲食不規律,還容易導致胃黏膜損傷,引起胃潰瘍,胃炎等,所以一定要吃午飯。‍‍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不吃的話會讓自己反應遲鈍,早、午飯是大腦活動的能量之源,如果沒有進食午餐,體內無法供給足夠血糖以供消耗,便會感到倦怠、疲憊、腦力無法集中、精神不振、反應遲鈍。‍‍

20樓:吳尊是我的

‍‍我覺得對身體有害,比如說不吃午餐,直到晚上才進食,胃長時間處於飢餓狀態,會造成胃酸分泌過多,於是輕易造成胃炎、胃潰瘍。‍‍

21樓:影子

‍‍造成動脈硬化且更易導致肥胖。有不少青少年學生是怕長胖而不吃午餐的。這種做法毫無科學道理。

人體對熱量的需求是有標準的,不吃午餐,勢必加大晚餐的進食量。而晚餐後一般運動量較小,更輕易造成脂肪積存而導致肥胖。‍‍

22樓:泡沫威武

‍‍當然有影響啦!午飯是一天當中的能量補充點,為了下午能夠更好的工作學習,如果午飯不吃,下午能量**不足勢必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學習,並且中午不吃,下午會很早就出現飢餓感,飢餓會讓你晚餐攝入過多,這樣就形成了一種暴飲暴食的狀態,非常不利於機體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是有影響的啊,中國人通常早餐不足、午餐湊合,只有一頓晚餐比較正規,它承擔了一天當中40~50%的營養素**。您把這一餐砍掉,或者只吃點水果對付,身體必然會嚴重營養不足。除非你有營養師指導,而且大力加強早餐和午餐的營養質量,加上下午加餐,晚上早睡,才能考慮實施不吃晚餐的方案。‍‍

24樓:娘37444酒秤

‍‍俗話說的好早上吃的像貴族、中午吃的像平民、晚上吃的像乞丐。同樣的意思還有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這些耳熟能詳的順口溜不是沒有道理的。

一般我們早上不會吃太多東西,那麼到了中午,就需要好好的補充一天的能量了。老話說的好,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那麼中午的一餐就需要豐富營養,吃午飯 不僅可以防止長胖,還是提供一下午充沛精力的能量。

而且,長時間的不吃午飯,會導致低血糖。‍‍

每天只吃早飯和午飯不吃晚飯,是否是科學的**方法,對身體有害嗎?能否給出科學解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你這樣做不是在**而是在傷害你自己的身體。另外我還有個建議,你是個女孩子吧?不吃早飯和不吃晚飯都是很傷害身體的,時間長了很容易得胃病。

如果你真的想**的話,我建議你一天三頓都要吃,但是要酌情量減,不宜吃得太飽,但也千萬不要餓著自己,營養跟不上可是會出大問題的喲。:)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試試看啊

如果每天只吃早餐和晚餐,早餐和晚餐吃的又多,不吃午飯,只要持續三個星期,會對身體有害嗎?這樣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想隨意**,早飯要吃好,午飯要吃飽,晚飯要吃少,飯後百步走,**多運動,不要刻意**,隨意些,自然就減了,哥今年3月份226斤,現在183斤,很隨意就減掉43斤你也試試,望採納,謝謝!

28樓:1乘一等於

中餐不吃其實不會有太大問題的,但是很多人會覺得對胃不好,我爸是醫生。**的話你可以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規律的飲食對身體不好的,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晚上可以不吃主食吃點蔬菜水果的

30樓:

早餐是一定要吃的,吃早餐也是**的關鍵,午飯可以只吃七分飽,建議少吃飯多吃菜!晚餐可以不吃或者少吃,晚餐盡量不要吃主食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瘦的,要瘦晚上就少吃,八點後就不要吃東西了,但經常餓會有胃病的

32樓:郭訝

不會,可以少吃,有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多鍛鍊吧!

33樓:

這樣會傷害你的胃!勸你不要這樣節食!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因為胃病沒有可以**的!

34樓:明惘

**倒是可以,但也不能著樣吧?對身體不好!

35樓:等候漂流

都說是晚上少吃,多運動

36樓:kk小美美

這樣不會**,當乙個人比較累運動量又比較大的時候很快就會瘦了,這個是不需要節食的,再說了節食容易**

37樓:手機使用者

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多運動,少吃零食

38樓:艦先生

對身體不好!在說了也不會**的

我每天早飯不吃,只吃午飯和晚飯,對身體有影響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響,民間流傳著「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的說法。經過一夜的休息後,體內的食物已經完全被消化吸收了,而早上是一天的開始,是思維最活躍,體能消耗最多的時候,這時整個身體迫切需要補充營養,因此早餐要吃一些高熱量,高蛋白的食物,像牛奶麵包等等。

午餐是一天當中最主要的一餐,經過一上午的體能消耗,下午還要繼續工作,身體需要大量的能量借給,所以午餐一定要飽。

晚餐後,每個人的活動大為減少,如果吃得太多,消化系統的負荷會增加,影響我們的健康。

因此晚餐要吃得少。

40樓:

有,早餐最重要,絕對不可以不吃

每天只吃早餐和晚餐不吃午餐,會對身體健康有害嗎

41樓:暴躁的小德

中醫老師說的早上要吃得像皇帝,中午要吃得像貧民,晚上要吃得像乞丐,早飯必須要吃不然很容易得膽結石,晚飯要吃少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讓你不吃午餐呢? 每天不吃午餐當然對身體有害哦 一日三餐 盡量都吃好啊

43樓:箭大三

當然有害,午餐還是要吃的。

為什么科學家會認為早餐比午餐和晚餐都要重要呢

科學研究證明,早餐確實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科學家表明身體在夜間因為會消耗我們大量的能量,所以早餐是非常有助於增加我們的能量補充,白天所需的能量的同時,也可以補充我們夜間所消耗的蛋白質,所以早餐對於三餐來說是最重要的一餐,如果你早餐沒吃好,你可能一天就沒有什麼精力。對於你的社交還有工作都有很大的影響,...

早餐吃很多,中餐晚餐只吃水果會發胖嗎

阿亮體重管理 有這個可能的,但是還是不能孤立的看,吃一個蘋果跟吃5個蘋果的效果是不一樣,如果可以的話,不建議晚上只吃水果 不會,早晨吃完早餐一天到晚上,各種的消耗熱量能量,不會發胖的 愛 中華共和國 飲食重要,鍛鍊更重要,正常飲食,鍛鍊才會健康勻稱。古語有言,早飯吃飽,午飯吃好,晚飯吃少。健康最重要...

每天早上不吃飯,中午和晚上只吃饅頭不吃菜會胖嗎?請幫幫我。快啊

奇蹟六隻羊 你好,首先我要說的是 不吃早餐本身就是個錯誤 一段時間後會導致智商輕微下降,記憶力下降發胖的,中午吃甚麼沒有太大的講究,晚飯建議不要吃主食,包括饅頭,最好都不要吃,可以少吃點菜。簡單說就是早上一定要持有營養的,可以喝點奶,或者吃乙個煮雞蛋 有條件的話 中午沒有太大的限制 晚飯絕對不要吃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