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慢性腸炎,每次每天什麼都不吃只吃一日三餐就會好,只要多吃一點零食或者水果就會拉肚子,大便不盡

時間 2021-05-05 13:33:28

1樓:穩褋又蕬

好吃啊,我們家最頻繁的時候每個禮拜都要去吃一次,太好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就要有自制力。貪吃零食是女生的事情。

腸胃是靠養的,胡吃海喝不生病就奇怪了。腸胃病還可以感覺到,要是其它消化系統(肝脾)出問題就問題大了。所以,唯有自己約束自己,正常吃飯,一日三餐攝入足夠的營養。

喝水盡量喝溫開水,飲食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3樓:劉一令帥哥

就是你這種什麼不吃不就浪費了這種想法就有問題,零食幾塊錢?花錢治病幾塊錢?那些食物哪怕放在那裡壞了,你也不要說什麼怕浪費什麼的,這就是心,忍得住就不會擔心什麼浪費了,忍不住哪怕還有三年五年的保質期只要找到理由還是一樣的吃

4樓:微笑勇敢

看嘛你還是曉得的,最好不吃涼的,豆子其實可以少吃,而且你不是腸炎麼,豆子是對胃不好。糖也不要吃,糖吃多了傷脾,導致脾濕,濕氣重了也會拉肚子的

5樓:嘻哈玩笑

慢性腸炎找個真正好的醫院看看,要真正好的三甲醫院千萬別拖,越拖越慘。還有腸炎和胃炎要查幽門螺桿菌,如果有這個是怎麼**都**不好的。如果江蘇的話推薦江蘇省中醫,老中醫開的藥的確不錯。

6樓:千菲菲

不用擔心,慢性腸炎不是大事,我以前也得過,最後買了幾包藥,吃了沒幾天就好了,

7樓:

不要吃冰的,不要吃五穀雜糧。必須去看。

8樓:恩寵難留

去看看中醫吧,中醫在條件方面很好。

9樓:長征

慢性腸炎確實比較麻煩,肚子一受涼就會拉肚子,吃辣椒只會加重炎症,豆製品消化過程中產生氣體太多,吃多了不好消化又脹肚。基本上,你現在冷的、涼的,甚至溫的都不要吃,要吃熱的。看你的病情並不重,買點丁香茶泡茶喝應該就會有效果。

如果效果還不佳,那就用刺松松針,飯後嚼一嚼,嚥下去汁兒,吐掉渣,每次一大把。雖然味道不太好,但刺松松針應該是**胃腸道疾病最快的東西了。

得了直腸炎能好嗎 如何治,我得了慢性直腸炎,吃了很多藥都沒有作用,想知道我的這個病還能治好嗎?我才23歲了,哎。

靜靜的頓河 你這種情況不用特別 的,很多人都有腸道炎症,一般沒有症狀不必 只要注意飲食少吃刺激食物會自癒的。詳細資料可參考下面 慢性直腸炎 急性直腸炎長期不癒,則變為慢性直腸炎。直腸粘膜及其下層肥厚者,為慢性肥大性直腸炎 如直腸內的腸腺及其間質萎縮改變者,稱為慢性萎縮性直腸炎。一 症狀 便秘與腹瀉交...

我才20多歲,得了結腸炎咋辦啊,我得了慢性結腸炎,一直治不好,是不是我只有等死了 我現在才23歲了 我這輩子跟乙個殘疾人差不多了,哎。

結腸炎注意飲食,腹瀉型可以服用阿泰寧 酪酸梭菌活菌膠囊 期成分酪酸梭菌及產生的大量酪酸能抑制炎症因子的過量表達,恢復腸免疫功能及修復受損腸粘膜,實現對結腸炎的有效 安全,沒有 我結腸炎,20歲,剛剛患上的,很不舒服,但是看了乙個 買兩bai個送乙個,保證治好 這句話du已經暴露了,非常不zhi 可信...

我得了慢性結腸炎,一直治不好,是不是我只有等死了 我現在才

雖然我不太清楚您得結腸炎的原因,但結腸炎也並非絕症,只是具有反覆性,建議你要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積極配合醫生,找到致病的原因,這樣會更有利於你的 合理的膳食結構是很重要的,您也說了,你只有23歲,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希望你早日 註冊暱稱大位吞 對於結腸炎主要是調理,因為得結腸也是因為飲食的原因,所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