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新春對聯,求一副春節對聯!!

時間 2021-05-05 13:33:28

1樓:發到如果

1. 上聯:歡聲笑語賀新春 下聯:歡聚一堂迎新年 【橫批】:合家歡樂

2. 上聯:事事如意大吉祥 下聯:家家順心永安康【橫批】:四季興隆

3. 上聯:萬事如意展巨集圖 下聯:心想事成興偉業 【橫批】:五福臨門

4. 上聯:財源滾滾隨春到 下聯:喜氣洋洋伴福來 【橫批】:財源廣進

5. 上聯:百世歲月當代好 下聯: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永珍更新

6. 上聯: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下聯: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歡度春節

7. 上聯:一乾二淨除舊習 下聯: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辭舊迎春

8. 上聯:五湖四海皆春色 下聯: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永珍更新

9. 上聯:喜居寶地千年旺 下聯: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喜迎新春

10. 上聯:大地歌喚彩雲 下聯:滿園春關不住 【橫批】:春色滿園

11. 上聯: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下聯: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歡度春節

12. 上聯:事事如意大吉祥 下聯:家家順心永安康 【橫批】:四季興隆

13. 上聯:共享錦繡年華 下聯:相伴健康天使 【橫批】:福如東海

14. 上聯:多勞多得人人樂 下聯:豐產豐收歲歲甜 【橫批】:形勢喜人

15. 上聯:五湖四海皆春色 下聯: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永珍更新

16. 上聯:百年天地回元氣 下聯: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國泰民安

2樓:

鼠年屬你有錢,鼠你有財,鼠你幸運

3樓:義鏡花水月

帥帥的拜拜去舊迎新

酷酷的嗨嘍歡天喜地

4樓:集長欒景山

望西北天增歲月人增壽

看化研玉兔開泰春滿院。

5樓:海菊時若薇

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堂

求一副春節對聯!!

6樓:詩劍雨魂

【詩劍出品,必屬精品】

上聯:新歲滿席貴客訂

下聯:春風萬里高朋來

橫批:天馬踏瑞

藏頭:新春,天馬突出馬年元素,踏瑞突出喜慶正所謂酒店生意興隆,莫過於酒店席位都被客訂,不遠萬里高朋慕名而來入住,沒有直接說財源廣進,而是間接表現,避免落入俗套。

7樓:匿名使用者

金蛇狂舞客人如水到;

飛馬奔騰財運連天來。

8樓:冷葉蕭蕭

上聯:張燈結綵賀(公司名字)新喜下聯:喜笑顏開迎四海貴賓橫批:馬年大吉

求一副春節對聯 10

9樓:瘋狂的王老闆

上聯:舊歲又添幾個喜 下聯:新年更上一層樓 橫批:

辭舊迎新上聯:綠竹別其三分景 下聯: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

春回大地上聯:民安國泰逢盛世 下聯:風調雨順頌華年 橫批:

民泰國安上聯:內外平安好運來 下聯:合家歡樂財源進 橫批:

吉星高照上聯:年年順景則源廣 下聯:歲歲平安福壽多 橫批:

吉星高照上聯:日出江花紅勝火 下聯:春來江水綠如藍 橫批:

鳥語花香上聯:日日財源順意來 下聯:年年福祿隨春到 橫批:

新春大吉上聯:事事如意大吉祥 下聯:家家順心永安康 橫批:

四季興隆上聯:歲通盛世家家富 下聯:人遇年華個個歡 橫批:

皆大歡喜上聯:天地和順家添財 下聯:平安如意人多福 橫批:

四季平安上聯:天增歲月人增壽 下聯:春滿乾坤福滿樓 橫批:

四季長安上聯:萬事如意展巨集圖 下聯:心想事成興偉業 橫批:

五福臨門上聯:五湖四海皆春色 下聯: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

永珍更新上聯:喜居寶地千年旺 下聯: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

喜迎新春上聯:一帆風順吉星到 下聯:萬事如意福臨門 橫批:

財源廣進上聯:一帆風順年年好 下聯: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

吉星高照上聯:一帆風順年年好 下聯: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

五福臨門上聯:一乾二淨除舊習 下聯: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

辭舊迎春上聯:一年好運隨春到 下聯:四季彩雲滾滾來 橫批:

萬事如意上聯:一年四季春常在 下聯: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

喜迎新春上聯:一年四季行好運 下聯: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

家和萬事興上聯:迎喜迎春迎富貴 下聯:接財接福接平安 橫批:

吉祥如意上聯:迎新春江山錦繡 下聯:辭舊歲事泰輝煌 橫批:

春意盎然上聯:迎新春事事如意 下聯:接鴻福步步高公升 橫批:

好事臨門上聯:佔天時地利人和 下聯:取九州四海財寶 橫批:

財源不斷上聯:壯麗山河多異彩 下聯:文明國度遍高風 橫批:

山河壯麗上聯:春聯對歌民安國泰 下聯:喜字成雙花好月圓 橫批:

國泰民安上聯: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下聯: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上聯:春滿人間歡歌陣陣 下聯:福臨門第喜氣洋洋 橫批:

五福四海上聯:春色明媚山河披錦繡 下聯:華夏騰飛祖國萬年輕 橫批:

山河壯麗上聯: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下聯: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

恭賀新春上聯:汗馬絕塵安外振中標青史 下聯:錦羊開泰富民清政展新篇 橫批:

春滿人間

上聯:惠通鄰里,門迎春夏秋冬福 下聯:誠待世賢,戶納東南西北財 橫批:吉星高照

求一幅十一字帶橫批的新春對聯

10樓:萬字先生

十一字豬年春聯三副,請參考:

1.上聯:五福臨門 春夏秋冬行好運;下聯:三星在戶 東南西北遇貴人。橫批:時和歲好。

2.上聯:燕語鶯歌 喜話去歲歡欣事;下聯:龍騰虎躍 笑慶今年如意春。橫批:吉祥如意。

3.上聯:萬里山河 節屆新春尤壯麗;下聯:千秋歲月 人逢盛世倍精神。橫批:喜迎新春。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氣和勤儉持家春常在,須當努力不爭富貴求安康,

新春對聯有那些?

求乙個新春對聯 上下聯分別以「豐」 和「裕」開頭,多謝多謝

12樓:我是你好就是好

上聯:豐潤年年年有餘

下聯:裕饒時時時康安

橫批:盛世新春

關於財富的新春對聯:

上聯:執掌五銖通利用    下聯:權衡九府達財源上聯:

天狗下凡春及第    下聯:財神駐足喜盈門上聯:財路隨緣取之有道    下聯:

神靈主理造化在天上聯:銅山久種無邊樹    下聯:金谷時開得意花上聯:

和順一門有百福    下聯:平安二字值千金上聯:永珍更新一年四季春常在    下聯:

萬紫千紅永開花上聯:歡度春節百世歲月當代好    下聯:千古江山今朝新上聯:

永珍更新喜居寶地千年旺   下聯:福照家門萬事興

13樓:西西驢

上聯:豐潤年年年有餘

下聯:裕饒時時時康安

橫批:盛世新春

14樓:殘燭老翁

豐衣足食歌盛世

裕捨富宅慶新春

求春聯一副 20

15樓:酷酷噠

聯下聯橫批兩年半夜分新舊

萬眾齊歡接亥春

辭舊迎春

豐稔歲中豬領賞

新台階上步登高

心想事成

人逢盛世情無限

豬拱華門歲有餘

福積泰來

吉日生財豬拱戶

新春納福鵲登梅

新春大吉

國泰民安戌歲樂

糧豐財茂亥春興

人興財旺

巧剪窗花豬拱戶

妙裁錦繡燕迎春

新春大吉

戌年引導小康路

亥歲迎來錦繡春

恭賀新春

朱門北啟新春色

紫氣東來大吉祥

恭賀新禧

牛馬成群勤致富

豬羊滿圈樂生財

喜迎新春

犬過千秋留勝跡

亥年躍馬奔小康國富民

16樓:韋聽雲

帶橫批的春聯 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永珍更新 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 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 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永珍更新 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喜迎新春 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

吉星高照 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國泰民安 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 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

辭舊迎春 五湖四海皆春色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永珍更新 一帆風順吉星到 萬事如意福臨門 橫批:財源廣進 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

家和萬事興 綠竹別其三分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春回大地 年年順景則源廣 歲歲平安福壽多 橫批:吉星高照 一年好運隨春到 四季彩雲滾滾來 橫批:

萬事如意 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福滿人間 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恭賀新春 黃鶯鳴翠柳 紫燕剪春風 橫批:

鶯歌燕舞 春花含笑意 爆竹增歡聲 橫批:喜氣盈門

17樓:

上聯:花海著手成春平添詩情畫意 下聯:藝家匠心獨運勝過國色天香 橫批:嫣紅奼紫

18樓:休寄厹

有 永珍更新春光好 一年巨變喜事多日新月異 。

春至陽回千里錦 時來運轉萬家新

喜氣盈門 。

爆竹一聲除舊歲 桃符萬戶迎新春

辭舊迎新 。

和和美美全家福 平平安安滿堂春

平安是福。

19樓:丨羅漢果丨

上聯新居新年新氣象,下聯紅花紅葉紅生意,橫批恭喜發財。

20樓:

春聯,又叫「春貼」、「門對」、「對聯」,是中國民間春節習俗之一。它以對仗工整、簡潔精巧的文字描繪美好形象,抒發美好願望,是中國特有的文學形式。貼春聯是華人們過春節的重要標誌。

當人們在自己的家門口貼上春聯的時候,意味著過春節正式拉開序幕。每逢春節,無論城市還是農村,家家戶戶都要挑漂亮的紅春聯貼於門上,辭舊迎新,增加喜慶的節日氣氛。

21樓:

這個不用求,到買對聯那裡可以隨便挑選,要什麼樣的都有,現在很少有自己寫對聯的了!如果確實想寫,用手機把對聯拍下來5即可!

22樓:

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豬年大吉

23樓:

布穀迎春叫;牽牛接福來。 草綠黃牛臥;松青白鶴棲。 丑時春入戶;牛歲福臨門。

歡度新春節;高歌小放牛。 黃牛耕綠野;猛虎嘯青山。 牛耕芳草地;鵲報吉祥年。

牛開豐稔景;燕舞艷陽天。

牛鈴飄翠嶺;燕語暖春風。 牽牛花報喜;布穀鳥催春。 鶯舞池邊柳;牛耕陌上春。

牛背飄春曲;鵲舌報福音。 人勤春來早;草發牛更肥。 布穀迎春叫;牽牛接福來。

草綠黃牛臥;松青白鶴棲。

24樓:

目錄

宣告:詞條人人可編輯,建立、修改和認證均免費詳情 14

信仰 [xìn yǎng]

漢語詞語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40個義項

信仰指對某種思想或宗教及對某人某物的信奉敬仰。根據現代人類學、考古學的研究成果,人類最原始的兩種信仰:一是天地信仰,二是祖先信仰。

信仰帶有理智的主觀和情感體驗色彩,特別體現在宗教信仰上,極致甚至會喪失理智。

哲學家定義的信仰:「一種強烈的信念,通常表現為對缺乏足夠證據的、不能說服每乙個理性人的事物的固執信任。」

新春對聯

25樓:君子陶陶

1、一年四季春常在,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2、一年四季行好運,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家和萬事興3、悠悠乾坤共老,昭昭日月爭光 橫批:

歡度佳節4、佳節迎春春生笑臉,豐收報喜喜上眉梢 橫批:喜笑顏開5、一年四季春常在,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6、春滿人間百花吐豔,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7、百世歲月當代好,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永珍更新8、喜居寶地千年旺,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喜迎新春

求一副對聯,求一副對聯,,,

少室山達觀子 萬卷圖書育人初 勝數桃李寰宇中 由於要求的限制無法考慮平仄,押韻。抱歉!萬里學海摒除雜念作苦舟 除諧音初 勝友如雲書中滋味學樂天 清麗蓉兒 萬紫千紅桃李滿園遍灑江南才子萬千 勝券在握奼紫嫣紅唯我獨尊聖賢獨一。萬里江山難保安危岳飛精忠報國卻是莫須有 勝敗兵家包羞忍恥項羽烏江自刎不愧大丈夫...

求做一副對聯,求一副對聯啊

我是誰 勵志對聯 志在千里勝,勇者無畏搏 臥薪嚐膽苦,金榜題名甜 立鴻鵠壯志,惜寸金之陰 志當存高遠,勤必爭朝夕 天意憐汗水,勝利酬勤人 有心天不負,抱志事終成 有志天不負,業精自然成。撒下勤奮的種子,收穫金色的果實!用信心擦亮自己,用成功擦亮校名!十年一博六月夢,贏得寒窗錦繡程!同闖崢嶸十春秋,共...

急求一副對聯,急求一副對聯

閉眼天就黑 以前出過這題 氧氫化合成生命起源,狀態改善 動熱轉換是自然規律,質能守恆 王玉華 自然求大同 生命緣太極 生命自然有限 愛情應當無價 實 綨 春風送福 喜氣臨門 春回大地 日暖人間 門門喜氣 戶戶春風 大地春光好 長天曉日紅 歲歲皆如意 年年盡平安 江山千古秀 社稷萬年春 臘盡千門暖 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