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寫一副關於愛情的對聯,求一副關於愛情的對聯

時間 2021-05-10 16:19:00

1樓:單秀英愛嬋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樓:陀連枝沈燕

沉浮世事數十載唯覓梁祝前緣難

踏盡群芳驚回首突現佳人吾欲求

求一副關於愛情的對聯

3樓:卷高達伏和

雨打芭蕉,風揚湖水,煙波滿目,只盼世上有知音修成正果;

若是前緣,莫負今生,偎依牽手,唯求人世無坎坷心似瑩冰。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寫一副對聯,上聯有“東”,下聯有“倩”。上下聯各兩句以上,寫愛情的。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拂柳柳依風

倩影留光光逐影

東風掠雨百花香

倩影拂袖萬眾芳

看著呢樣,朋友

5樓:樂

東成西就春風得意同心結

倩語愉悅纏綿繾綣百年諧

注:倩語:指女子嬌好的語聲

6樓:ゞ奢望

諧音可不可以啊

春去東來情意綿綿

魂牽倩悠雙宿雙飛...

7樓:大唐王子

東來紫氣伴佳人

倩影飄渺隨芳華

需要一副關於愛情的對聯

8樓:江左秦思衾

上聯:情已欠費,愛已停機,緣分不在服務區。

下聯:思無應答,想也佔線,感情不能再充電。

橫批:愛若移動,心無聯通。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橫批:發錯人了

上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下聯:愛我的人慘不忍睹;橫批:命苦

上聯.情已欠費,愛已停機,緣份不在服務區 下聯:思無應答,想也佔線,感情不能再充電 橫批:愛若移動,心無聯通

上聯::男生,女生,窮書生,生生不息! 下聯:初戀,熱戀,婚外戀,戀戀不捨! 橫批:生無可戀 .

上聯:假名假姓假地址;下聯:騙吃騙喝騙感情;橫批:願者上鉤。

上聯:家裡紅旗不倒;下聯:外面彩旗飄揚;橫批:吃裡扒外!< p>

上聯:天蒼蒼地茫茫想你的日子太漫長;下聯:風瀟瀟路迢迢沒你的日子太迷茫;橫批:沒錢太難。

上聯:愛與被愛都很難,下聯:有情有緣要時間;橫批:情義無價

9樓:佚真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想在9月婚禮上列出一副愛情對聯,請高手幫忙一下,寫個有意義的!萬分感謝

10樓:苦口婆心是良言

春情無限,龍鳳呈祥脈脈含情雄風紅羅帳,

秋風有韻,琴瑟和鳴楚楚動人纖手秉花燭。

天作之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名字嵌入,方便透露嗎

請高手幫忙寫一副對聯?

12樓:瀟湘灑雨

天是日月照乾坤,

地有金滷燈常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玉手點亮萬家燈火,

金心造就千姿百態.

巧奪天工

14樓:我是誰

燈明福遍地

光照金滿堂

15樓:匿名使用者

玉兔照夜明

金滷閃日光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東方喚醒世間萬物,燈自金滷照亮千家萬物。本人不是文人,請不要笑!

請高手賜一副對聯,茶店對聯,請高手賜一副對聯,我是開小吃點的,要能吸引客人的那種,非常感謝

香分花上露 水汲石中泉 龍井泉多奇味 武夷茶發異香 九曲夷山採雀舌 一溪活水沸煮龍團 瓦壺水沸邀清客 茗碗香騰遣睡魔 鼙報捷音一壺春暖 暢談畫事兩腋生風 樓主要的應該是原創的才對,所以的 上聯 天佑太平,山南海北品茗友 下聯 澤潤富順,春夏秋冬潑墨客 橫批 與君共品 天澤茗茶也行 近水樓臺先得月 芳...

請幫忙想一副慶賀鑽石婚的對聯,謝謝

上聯 真情恩愛恆久遠 上聯 鑽心一顆萬年傳 上聯 六十年牽手 養兒育女柴米油鹽 苦也恩愛樂也恩愛 磕磕絆絆終不悔下聯 六十載同心 事業家庭酸甜苦辣 苦也甜蜜笑也甜蜜 風風雨雨永相隨 參考金婚 恭喜,恭喜啊!這個對聯比較難,僅拋磚如下,希望可以引玉 百年歌好合 五世卜其昌 祈求賀鑽石婚的對聯,謝謝 彼...

請幫我寫一副新婚對聯,另有高分相贈

樂香居士 春回萬家慶喜事,共譜錦繡文。燕來普天結連理,同祝愛情忠。 白首齊眉鴛鴦比翼 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春暖花朝綵鸞對箅 風和月麗紅杏添妝 槐蔭連枝百年啟瑞 荷開並蒂五世徵祥 秋水銀堂鴛鴦比翼 天風玉宇鸞鳳和聲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 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春日耀春暉珍色滿園庭 新社會新人物新婚嘉禮德門今喜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