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想一副慶賀鑽石婚的對聯,謝謝

時間 2021-07-15 11:14: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真情恩愛恆久遠

上聯:鑽心一顆萬年傳

上聯:六十年牽手 養兒育女柴米油鹽 苦也恩愛樂也恩愛 磕磕絆絆終不悔下聯:六十載同心 事業家庭酸甜苦辣 苦也甜蜜笑也甜蜜 風風雨雨永相隨-------《參考金婚》

2樓:

恭喜,恭喜啊!

這個對聯比較難,僅拋磚如下,希望可以引玉:

百年歌好合

五世卜其昌

祈求賀鑽石婚的對聯,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彼心相應緣分怎可計算

此情天成克拉豈能衡量

鑽婚情緣

鑽石婚 求對聯

4樓:專注文化知識解答

1、鑽石婚普通不含人名的對聯:

橫批:琴瑟和鳴

上聯:攜手一甲子,琴瑟和鳴調麒麟,繼續美滿下聯:育兒六十年,枝葉繁茂禮父母,幸福吉祥2、鑽石婚含人名的對聯:

橫批:舉案齊眉

繞膝承歡福滿一門降祥花

齊眉至樂花甲無邊壽元顯

5樓:aa動漫加盟

我走在前面,奶奶慢慢跟在後面。我走的很慢,可是還是把奶奶落下一段不小的距離。於是,我放慢步子,等奶奶來到身邊,說道:

“路滑,奶奶,小心點。”她輕微說了一句:“沒事,我看著呢”。

然後,她問我:“還想吃點啥,下午我去買。”我看她矮小的身軀,看她脖子上圍著一條有些破的黑色圍巾在風中起伏,看她被凍得通紅的臉和鼻子,看她說完那句話後的喘氣,我眼紅了。

然後笑著說:“不要了,晚上吃麵條就好了。”雪在不停地下。

請求大師寫一副結婚對聯 200

6樓:

結婚對聯

1.上聯:有山妖嬈,降落金鳳凰

下聯:華水嫵媚,游來美鴛鴦

橫批:新婚大吉

2.上聯:金碧輝煌耀春秋

下聯:華龍錦繡譜天地

橫批:百年好合

7樓:武王棍王

金玉滿堂今生幸福 華月當空花開富貴 橫批:花好月圓

8樓:橫江一杆

金玉良緣定今生,華實相稱到白頭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婚銀婚鑽石婚,華人親人我愛人。

10樓:洪祺

金盃玉液迎嘉客,華筵麗景慶新婚。

請高手幫忙寫一副關於愛情的對聯,求一副關於愛情的對聯

單秀英愛嬋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

想求得一副對聯,求一副對聯的意思

幫家家找家家 家家得樂 價好好家好好 好好又多 好價好家 適用於哈爾濱 掌三山五嶽地 只求容身之所 送五湖四海人 但願各個開心 剩利在窩 樓上的看清了,人家要的是廣告似地對聯,不是新年的春聯。不求盈利,只願萬家燈火 但憑良心,豈存半點私心?橫批 義重千斤 這個可以不要 很有兼懷天下的氣度不是嗎?呵呵...

楹聯一組,出上聯,朋友對下聯,幫忙對一副對聯,出上聯,對下聯與橫批

老吳 上聯 鼠聞糧絕潛中去。下聯 上聯不出無公尺炊。 華朔2009 出句 胸懷社稷披星月 對句1 心繫江山念古今 對句2 手握春秋堪棟樑 對句3 筆訴江山度水雲 對句4 義薄雲天納海川 出句 淨土清涼山掩月 對句1 黃沙寂寞水追星 對句2 禪宗寂寞寺藏經 對句3 天堂美麗夢成真 對句4 清池幽靜霧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