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送給大家一副對聯,送給大家一副對聯,求個橫批

時間 2022-07-21 18: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送給大家一副

下聯:喜歡碧水幾杯

橫批:送水幾杯

過年了,送大家一副對聯 上聯:cbe1bc88e656ca39a4362abfee87f46ad2

2樓:班丘元綠

怎麼解碼,解釋一下,謝謝!

3樓:我低頭丶你仰望

來不及解釋了,快上車!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迅雷 2.分別選中上下聯右鍵複製 3.你會發現有神奇的事情發生

5樓:清明

手機怎麼操作?我們新手司機不懂啊

送給大家一副對聯,說的很對的一段話

6樓:gxx郭先生

這是乙個殘疾句式!比病句還嚴重。說送給大家一副對聯,說得很對的一段話。

卻不把它說出來。只要有六年級的文化程度,都不該寫出這樣低階錯誤句。有言在先,你是在提問題,給你回答了,你應當給與答覆。

有的人對批評句,就不在給予答覆。相信你是文明人,不會這樣做的。

貼對聯:馬上要過年了,姐姐送大家一副對聯姿勢,上聯是:四目相對十指交纏俯仰知深淺,下聯是:兩情相悅

7樓:匿名使用者

橫批是,啊...啊...啊...我要......啊...啊...啊,,快點,噢...噢...噢

8樓:小小玉兒

---------深交四海

過年了,送給安利人一副對聯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送給/安/利/人一副對聯:

一騙二哄三忽悠落得四體不勤五穀不分六親不認妻回離子散八方債答主久坐門前/追/債/,十分悽慘。

十人九去八重傷到頭七竅生煙六神無主五斗折腰四面楚歌三親四戚二話不說/痛/打/,一等狼狽。

橫批:安得有利

過年了,送給經銷商一副對聯,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食品生,為食品死,為食品操勞一輩子!

吃得了虧,上得了當,賺的錢賠在爛帳上!

大家新年好,“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是哪首歌的歌詞?

鳳凌蘇 新年快樂。上一代總是過多的干涉下一代的人生,這確實不太好。自己沒有做到的事,總想讓下一代幫自己實現當年的願望,結果總會把下一代培養成第二個自己。但人與人是不一樣的,先天條件不一樣,每個人擅長做的事情也不一樣,不按照本性胡亂指揮,只會讓事情變得更加糟糕。希望你能跟他們把道理分析清楚 人與人之間...

大家新年好,幫我看個乾造戊辰庚申丁酉庚子9歲大運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現在走壬戌

為您算的運程 事業長線看好,要全力以赴,不要分心。可佩戴的開運飾物 藍瑪瑙玉觀音手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7 11 坐北朝南 南北朝向 有緣相配的星座 上升星座 及屬相 金牛座 雙子座 天蠍座 屬豬 屬鼠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 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 和襪子等 ...

想買一副耳機送給女朋友,浦樂飛有一款無線藍芽耳機可以嗎

聲音圖書館 女生肯定會比較喜歡好看的東西,巫的潘多拉耳機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哦,女生的耳朵會比較小,適合小一點的耳機,戴著會比較舒服,而且它的顏值高,耳機線很特別,女生肯定會喜歡的。 我們先不說市面上有多少適合女生佩戴的耳機,就是光送給女生的耳機也要有一定的講究,一定要對症下藥,先要看清楚你的心儀的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