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更快樂?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8-11 16:38:03

1樓:尾束

放棄不代表沒有啊,一時的失敗,又能決定終身呢,會快樂的人永遠都是從自己身上尋找快樂,而那些不會快樂的人,永遠是希望別人給予快樂求採納

2樓:

在生活中,一定要讓自己豁達些,因為豁達的自己才不至於鑽入牛角尖,也才能樂觀進取。還要開朗些,因為開朗的自己才有可能把快樂帶給別人,讓生活中的氣氛顯得更加愉悅。 心裡如要常常保持快樂,就必須不把人與人之間的瑣事當成是非;有些人常常在煩惱,就僅僅為別人一句無心的話,他卻有意地接受,並堆積在心中。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多是負擔,是另一種失去;少非不足,是另一種有餘;捨棄也不一定是失去,而是另一種更寬闊的擁有。 美好的生活應該是時時擁有一顆輕鬆自在的心,不管外在的世界如何變化,自己都能有一片清靜的天地。

清靜不在熱鬧繁雜中,更不在一顆所求太多的心中,放下掛礙、開闊心胸,心裡自然清靜無憂。 喜悅能讓心靈保持明亮,並且保持著一種確實而永恆的寧靜。我們的心念意境,如能時常保持清明開朗,則展現於周遭的環境,都是美好而良善的。

怎麼才能更快的忘記人拜託各位了3Q

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

快樂是什麼感覺 拜託各位了3Q

寧寧 你說你沒有感覺過快樂,我真的不相信。難道你從小到大都沒有感到滿足嗎?想想好的地方,不要總是把事情想得這麼極端。人就是這樣,明明在一個很好的環境裡,都不會滿足。釋放自己,就會快樂了。 手機使用者 快樂是一種滿足感!當你被身邊的人認可的時候自然會有快樂的感覺,心態積極些,看看勵志方面的電影和書,也...

怎麼從身邊尋找快樂呢?拜託各位了3Q

月殤戰團 昨天認識了一位,他有興趣看了我的文章,提了一些建議,最後說我寫的總是悲多喜少。痛苦出詩人嘛 我開玩笑。不太好,應該多收集一些快樂的東西,這樣你也就會快樂起來 他說。我好像突然明白了自己總是不快樂的原因。是的,生活中幸福的事情也很多,但是心情好的時候光顧著高興,哪有空記錄什麼呢?只有等到鬱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