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胖起來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11-03 14:40:07

1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如下: 很多人有這樣的疑惑:為什麼我吃的東西不多,體重卻還是掉不下來呢?

有可能是因為您在無意中攝取了多餘的卡路里,趕緊認清這些食物的真面目吧。 第一名:月餅 乙個雙黃蓮蓉月餅熱量約為800千卡,相當於三碗飯。

美味的月餅絕對是頭號身材殺手。如果你正在**,每次最好只吃四分之一個,以避免攝取過多的熱量和油脂。吃月餅時喝一些綠茶可以去油消脂。

第二名:罐裝果汁 每瓶500ml,熱量255千卡,相當於一碗白公尺飯。如果仔細看罐裝果汁上的標示,就可以發現,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濃縮還原,而且也加了許多的糖。

所以,如果您認為喝果汁比較營養而天天來上一罐,果汁裡的高糖份會讓您在一年之後增加12公斤的體重。 第三名:普通可樂 一杯可樂375ml,熱量168千卡。

如果一天一罐,就可以讓您在一年後發胖8公斤。更可怕的是,喝下的可樂不但不會讓你有飽足感,可樂的重口味還會讓您吃下更多食物。不只是可樂,其它的汽水、沙士等等也是少喝為妙。

建議:如果真的無法放棄可樂,最好選擇使用代糖的低卡可樂。 第四名:

啤酒 一瓶啤酒,600ml,熱量250千卡,成年男子晚餐喝三瓶啤酒相當於多吃了一頓晚飯。一天只喝一罐啤酒,一年之後會換來7公斤的體重。這也就是為什麼啤酒會有液體麵包的稱呼,而且常喝啤酒的人也會換來乙個沉甸甸的啤酒肚。

啤酒裡面除了熱量之外,幾乎不含任何的營養素,所以除了讓您發胖之外,對健康沒有任何幫助。 第五名:巧克力餅乾 每天吃6片,熱量302千卡,比一碗飯熱量還要多。

巧克力餅乾是眾多人最喜愛的食物之一,美味的背後卻是高熱量的陷阱。巧克力餅乾裡頭有大量的糖和油脂。如果您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餅乾來滿足嘴饞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時間,就會胖7公斤,如果這樣持續一年,就會有14公斤的肉跟著您一起移動。

第六名:瓜子、花生、開心果等堅果 一小袋開心果300g,熱量1550kcal,幾乎滿足了你一整天的熱量需求!1克碳水化合物或1克蛋白質只產生4千卡熱量,而1克脂肪能產9千卡熱量,所以多吃一點脂肪等於多吃很多的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質。

植物油比同等重量的肥肉所含的脂肪要多,因為肥肉中除了脂肪外還含有水分、蛋白質、纖維組織。有人說:「我不吃肥肉,只吃素油,可以避免肥胖。

」實質上是一種誤解,瓜子、花生、核桃、松子、榛子、等這些硬果類食物的成分幾乎一半是脂肪。有人愛吃這些零食也等於吃了很多脂肪。 第七名:

速食麵 一包速食麵的熱量是470卡(100克)。幾乎相當於兩碗飯。速食麵是純熱量食品,沒有任何營養,鹽分過高,含損肝的防腐劑、香精。

建議先把速食麵放在小鍋裡添水煮開,然後把水倒掉,再加上開水。這樣吃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入。但無論怎樣,速食麵盡量少吃為好。

健康**是十分重要的。要分清楚哪些食物最健康,哪些是垃圾食品。 最佳蔬菜:

番薯、蘆筍、捲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蘿蔔、薺菜、芥蘭菜、金針菇、雪菜、大白菜。 最佳水果: 木瓜、士多啤梨、橘子、柑子、獼猴桃、芒果、杏、柿子、西瓜。

最佳肉食: 魚肉、瘦豬肉、瘦牛肉 最佳食油: 玉公尺油、橄欖油、芝麻油。

2樓:s親友團

首先你要調理好脾胃!脾主肌肉!主四肢!

主吸收主運化公升清!把其調理好了你吃進去的東西才可以得到充分的吸收!但要忌不食生冷油膩難消化的食物!

按照正常的生活飲食習慣來!適當鍛鍊!睡眠充足!

切勿思略過度!思傷脾!給個調理脾胃的藥方你;建議你吃山藥薏公尺粥來調理.

藥店有賣.山藥薏公尺等量打粉熬粥吃.一天一小碗.

還有晚上睡覺時花幾分鐘做下推腹法!就是推肚子~用手掌,拳頭,十指都可以!力量不需要太大.

有壓迫感就好.從心窩一直推到腹部.別忘了早上起床也要做一次.

方法與上敘一樣!……這樣你想不胖都不行哦!不要太胖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胖的四個要訣 湯:飯後一碗湯。 糖:

多吃含糖食物,特別是甜食。 躺:多休息,少辛勞。

燙:多吃熱飯,少吃涼食。 適量的活動,愉悅的心情,可口的飯菜,科學的營養。

朋友遍天下原創

怎樣快點胖起來?拜託各位了 3Q

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 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2 吃點含糖 別過量 食物 冰激凌...

怎樣才能吃得不胖拜託各位了3Q

人們想要保持身材又想享受美食的好味道,其實這兩者並不矛盾,人們之所以會發胖大多是因為脾胃虛弱,而胖人大多是脾比較虛弱,脾是人體用來管理身體的廢物的運化的,所以保持自己的脾經的健康暢通和胃經的正常運作就可以保證無論我們吃多少也不會發胖了.每天按揉脾經,或在胃經的特效穴位上按揉幾分鐘可以起到控制食慾,清...

怎麼才能讓我胖起來啊拜託各位了 3Q

經常鍛鍊身體 可以讓你長的更壯一點的 可不是一定要吃胖的了 看看李小龍啊 他胖嗎?但是挺結實的 所以啊 把自己渾身的脂肪都練成肌肉是很不錯的方式。吃完睡 睡醒起來吃 再睡。怎麼能讓自己胖起來拜託各位大神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 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 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