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保養腳?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10-14 21:24:25

1樓:小豪

平常保養腳一定是即簡單又見效可以用:溫水30-40度泡透手搓,避免鐵器刮老繭,否則越刮越厚。擦乾塗抹潤膚露。

一週用二次酸性水浸泡(水中倒上一羹匙食用醋)浸泡。擦乾後塗抹凡士林(藥店有售)腳上套上保鮮袋避免汙染床鋪。此方法滋潤肌膚長期堅持效果極佳。

2樓:且愵

多泡泡腳,要用熱水,促進腳步血液迴圈,必要的話抹一些潤膚露,鞋準備上兩三雙,換著穿,這樣能增加鞋的壽命,穿過的鞋用溼抹布擦乾淨,再用幹抹布擦,最後放在通風的地方。謝謝採納。

3樓:九澎

每天用熱水泡腳,穿舒適的鞋子。

怎樣專注學習?拜託各位了3Q

伯訪 1 運用語言和想象放鬆。學會幽默 幽默是精神健康的調節劑,學會幽默,以良好的心境應付周圍的一切。在短時間內放鬆 休息,恢復精力,讓自己得到精神小憩,你會覺得安詳 寧靜與平和。2 分解法。請你把生活中的壓力羅列出來,一 二 三 四 你一旦寫出來以後,就會驚人地發現,只要你 個個擊破 這些所謂的壓...

應該怎樣上課學習拜託各位了3Q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培養起興趣就可以了,然後學,你會感覺事半功倍 6 1 6 1 6 1 學習計畫主要是計畫對空餘時間的利用。這個時間一般規定兩件事 補課和提高。列出具體任務,然後把學習任務具體分配到每一周 每一天去,再計算一下,每天可以有多少學習時間,每項內容大致需要花費多少時間。計畫中一定要安排嚴...

怎樣快點胖起來?拜託各位了 3Q

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 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2 吃點含糖 別過量 食物 冰激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