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什麼感覺 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7-25 16:40:14

1樓:寧寧

你說你沒有感覺過快樂,我真的不相信。 難道你從小到大都沒有感到滿足嗎? 想想好的地方,不要總是把事情想得這麼極端。

人就是這樣,明明在一個很好的環境裡,都不會滿足。 釋放自己,就會快樂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快樂是一種滿足感!當你被身邊的人認可的時候自然會有快樂的感覺,心態積極些,看看勵志方面的電影和書,也許你會明白一些東西!阿甘正傳看過吧!

沒的話建議你好好看看!呵呵,為身邊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你可以嘗試一下,感受一下受到讚美和表揚的滋味!

我想你會找到你所想要的!呵呵,我以前也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但當有一回我收到一個好友的認可以後,我的心態就發生了潛移默化的改變,真該感謝他啊!當你也擁有了感恩的心情以後,相信你的生活一定是充滿陽光的!

加油啊!!!

3樓:冒珈藍致

其實你肯定有過快樂的。只是你不知道。 快樂是。

快樂地方式不止一種。 你不能一味地去要求別人。別人不該成為你生活地全部。

要給你自己找快樂。比如。做自己真正想做的。

不被別人地行為影響到。但是對於事情不要逃避。沉默只是你對抗方式。

我相信你在讀書的過程中一定感受 到了充實。

4樓:

是因為你自己讓自己生活得太孤單了. 好像自己的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別人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別人. 你用這一種自我的方式存活著,就算你是快樂的,別人也感覺不到,你不知道為什麼而笑,應該怎麼笑.

學著交流吧,容入這個世界,不要太孤立了,你會找到真正的快樂.

5樓:手橐仔

你好,紫柔心理專,家為你解答 心理見習生初學的辦法:這個是針對失戀,傷心,失眠等不開心的事 1: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看電視,外出活動(跑步、散步、打球)等,這樣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不好的心情有所緩解 2:

把你不開心的事告訴朋友,親人,或者可以大哭一場.同時也可以摔枕頭,打沙包,不過你可是要注意發洩的物件哦!還有地點,場合,而且要適當,避免傷害到其他人.

3:還有自我安慰,可以找一些適當的理由告訴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前接受現實哦,來保持自己樂觀的心態. 以上可以保持樂觀心態!

以下是心理見習生的辦法!如果你是失眠的話,也是可以用下面的方法的 讓我先做一個總結..因為見習生知道..

一個人心情不好是沒什麼心情看長的東東.. 總結: 1多吃甜的東西,但心情要穩定 2多做深呼吸 3多多休息,養好自己精神 4轉移話題,可以做做家務,唱歌,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等,也運動一下,舒緩身體的勞累,放鬆肌肉 5好好的洗一個澡 6在房間放一些小花小草的,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些花香的也不錯,如桂花這淡淡的清香,不開心時聞聞花香喝茶(其實喝什麼也可以的) 7不要讓自己觸景生情 8聽聽純** 9用香薰,需要淡淡的味道 10可以到天台大聲喊 如果想詳細瞭解..

可以根據標題了解. 1.如果可以,你也可以多吃甜的東西,吃的時候不要想傷心的事,不然反而會反效果哦!

2.多做一點深呼吸,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令自己的心情有所舒緩,同時也可以能放鬆自身,讓自己不會感到沉重,因為新鮮的空氣可令人精神加倍起來,這樣的話感覺負重減輕!而且深呼吸是具有可冷靜的作用滴!

其實有時候不一定深呼吸的,也可以試試慢慢滴呼吸,這樣的話就能令自己更加平靜了,睡前可以試試哦,使自身的興奮狀態慢慢減輕,那就是適用於休息了或者是心情煩躁等的時候了! 3.有時候應該要放鬆一下,多多休息,養好自己精神,或者你也可以轉移話題,做做家務,唱歌,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等,也運動一下,舒緩身體的勞累,放鬆肌肉,人就精神多了,而且心情也不同了...

你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可以作為心理上的安慰哦! 5.好好的洗一個澡,心情也會好很多的..

6.同樣,你可以在你的房間放一些小花小草滴,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它,想自己是他,合二為一,想想風吹過的感覺,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提些花香的也不錯,如桂花這淡淡的清香很適合,見習生的花園就是有桂花,不開心時在花園喝茶(其實喝什麼也行),聞花香,靜靜的,心情有很大變化,輕鬆很多的. 7.

也不要讓自己觸景生情哦!不要常常回憶,作為心理見習生,很清楚回憶是對自己的眷顧,如果你回憶反而傷心就是對自己傷害了! !

8.作為心理見習生,只能盡我自己的能力幫助你,而且人的心情起落不同,心情也是大腦控制的,所以見習生認為你應該要舒緩一下,不要緊張,要放鬆,並不是身體放鬆哦,而是你要大腦放鬆,達到心情有所改變比較好,你可以聽純**來緩解你的心情哦,也可以用香薰,同時一起用效果會更好!你可以聽聽..

理查德 克萊得曼-午後的旅行 班得瑞-moonglow(月光) kiss the rain(雨的印記)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以上是一些純**,對心神很有幫助,而且都很好聽...⌒_⌒ 你也可以自己找找那兩個**家的**,都不錯...一邊聽一邊享受,心情都能有所改變,一定能讓你輕鬆下來 9.

還不行也可以用香薰哦!味道不要太濃..淡淡的味道最佳.

春節將至,希望你能開開心心,忘記一切

6樓:司翰

快樂好比一隻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會落空;但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來,它反而會在你身上停留。 △如果我們只是純粹想追求個人的快樂,這個願望很容易達成;但如果我們希望比別人快樂,就太難了,因為我們總認為別人比我們快樂。 △有人說,要讓自己快樂,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別人快樂。

△快樂是成功的副產品。 △你只要生氣一分鐘,便喪失了60秒鐘的快樂。 △每天像無頭蒼蠅一般在找尋快樂的人,最後總是一無所獲。

原因是快樂並非無所不在,而是要靠自己去製造。 △如果各國領袖晚上睡覺時,能多做美夢,少做惡夢的話,這個世界將充滿更多快樂。 △愛自己只會讓我們更孤獨,愛別人會讓我們更快樂。

△快樂是發現汽車雨刷夾的是一張廣告,而不是罰單。 △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 △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貴得離譜而不快樂。 △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 △如何才能得到快樂?

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 △為了尋找快樂,你走遍了千山萬水,始終見不到它的蹤影。其實只要你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快樂就在你身上。

△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在充滿噪音的都市叢林裡,你幾乎快樂不起來。此時,你不妨抽空到鄉間走一趟。

吸口新鮮空氣,聞聞泥土芳香,看看翠綠大地,聽聽大自然的奏鳴曲——蟬聲、鳥聲、溪水聲……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英格麗·褒曼說過,健康的身體加上不好的記憶,會讓我們活得更快樂。的確,世上的閒言閒語實在太多了,不值得讓它們留在腦海中。

△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 △每天做一件令別人愉快的事,自己也會特別快樂。 △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 △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找不到快樂。 △快樂是一種寶貴的資源,不能光是享用,而不去發掘。

△把快樂的香水噴灑在別人身上時,總有幾滴濺到自己。 △大忙人往往是最快樂的人,因為他沒時間去想自己快不快樂。 △快樂有一點像感冒——傳染得很快。

快樂別人同樣也能快樂自己。快樂是好的。 快樂是別人的贈予,自己的付出。

7樓:殘鳶灬

真正的快樂是心靈上的快樂呀,只要你的心境樂觀就行啦!

心碎是什麼感覺拜託各位了3Q

一種身體彷彿被抽空了的感覺,看著周圍的人聚聚散散,散散聚聚,聚了又散,散了又聚,明明想哭,卻欲哭無淚,一切都是那麼虛無飄渺。只有自己,淒然地笑,笑啊笑,笑到想哭,卻又哭不出來,因為淚水已經蒼白到說不出任何言語。想解脫,想釋然,想放開,但一切都已經隨風,沒了蹤影。因為自己已經是乙個沒有靈魂的軀殼,再多...

暗戀是什麼感覺?拜託各位了3Q

暗戀是喜歡的一種 當他很開心 很高興的時候,你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當他傷心 痛苦的時候,你的心情也會很沉重,很想安慰他,幫他解憂 他生病了,你會很擔心,心裡想的都是他 他無意中傷害了你,你會很傷心,會乙個人偷偷地流淚 他在你身邊時,你會偷偷地看他 他不在你身邊時,你總是惦記著他 不過,這一切你都不會告...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拜託各位了3Q

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天使36kv鵵 喜歡一個人有8個特點。1就算太忙也會想起他 她 2你喜歡和他 她單獨相處 3當你們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 她.但當他 她離開你的視線時 你就會急著找她 她 4當他 她受傷生病時你會關心他 她 5當他 她和別人要好時你會吃醋 6當他 她把臉貼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