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4建了個大本的檔,咋加點啊

時間 2022-09-05 03:00:07

1樓:群哥是麥霸

防守支柱,是給隊友增加屬性的,自己沒有增益效果。

如果建的大本的檔,樓主本身喜歡防守為主,加點先加蓋帽跟防守意識。

持球防守及低位防守是給進攻球員壓力的,會影響對方的命中率,不過對你個人資料不會用提公升。

喜歡蓋帽就狂加防守意識跟蓋帽就行了。

技能的話,必學卡位高手和頑強籃板手。想得分就加爭搶得分,低位精通。隔人扣籃太貴,價效比不高。

以上,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6尺9估計才2公尺06,和杜蘭特一樣高,然後55的彈跳~有點so sad了。

你應該選運動型的pf,80的彈跳上限(後期創造自己代言的鞋子可以+4彈跳,不過要打很多場),彌補身高的劣勢,而且大本巔峰時期,隔扣過一些小嘍嘍的。

搶板,一是要卡位。要有一種,我搶不到,你也別想搶的拼勁~

二是能判斷籃板球的落點。這個要點兒經驗。

而且,不用太早起跳,彈得比較高的籃板球,卡好位,等它下落一會兒再搶。

我玩的正面進攻pf,208cm,65彈跳,除非是碰見錢德勒、麥基這種,不然都是卡位後原地單手撈板。

防守支柱,不用加,因為只是提高隊友防守意識,而且好像只是在回防的時候發揮作用。

nba2k14用夢幻星辰,為什麼不能設定遊戲目錄

我的也是樓主解決了嗎,求告知 nba2k14用夢幻星辰,為什麼不能設定遊戲目錄。非常感謝!10 直接自己設定到你的遊戲目錄下。就可以了.或者把修改器的檔案放在nba2k14的資料夾裡 這個可以用的,樓主去下吧,記得採納我 因為這是系統自帶的,修改不了的!湊合用吧啊!煩請您的採納!nba2k14修改器...

nba2k14生涯模式修改器怎麼用

1 基本操作 1 球員屬性在任意介面下都可以操作,建議不要進入模式修改,選擇球員後修改相應的專案,立即生效 2 切換遊戲模式後,比如退出mc,或從主介面進入王朝模式等,請點選球員裡的漏斗圖示,點選 球員 即可重新整理當前存檔的名單 3 點選漏斗圖示可通過球隊篩選,快速列出指定球隊的所有球員,便於操作...

NBA2K9和NBA 2K10哪個要求的電腦配置更高

當然是k10咯,k9的遊戲配置 系統windows vista,xp,或者 2000 cpu pentium 4 2.4 ghz 單核處理器或者同級別 記憶體 512 mb記憶體,vista需要至少1gb 光碟機 8倍速至少 硬碟空間 最少10.5 gb的空間 顯示卡 directx 9.0c 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