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上的nba2k10和nba live 2019哪個好玩,都有什麼特色,哪個有中文版

時間 2021-09-09 04:12:12

1樓:匿名使用者

2k10好玩,不過沒有中文版,但是裡面的英文都不難,很容易看懂。

live的話建議不要玩了,2k的評價比live要好太多了,玩live圖的是假,而2k講究的是真實

2樓:葉過留香人

lz您好,2k10我認為比較好玩一些,不過都沒有中文版。身為乙個玩xbox psp ps2 電腦多年的老手,2k相對於live來說更加細膩一些 但各有特色。

比如2k的球場 球迷 裁判的製作都比live要真實,球員的動作也更加細膩,更加現實。比如人物的身體動作更合適宜。2k系列中的人物 比如科比,麥蒂 鄧肯都有招牌動作,詹姆斯的霸王步也有體現。

人物在投中球后的慶祝動作也更加豐富。

相比2k,live系列遜色不少,但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比如live比2k要好上手得多。操作將更容易。還有,live的解說要比2k有意思些,2k的解說沒什麼特色無非是對球場的報道罷了,而live的解說更生動,更有趣,就連斯蒂夫科爾的聲音也做得那麼像。

綜上所述。

2k比live更好玩更耐玩。live比2k更容易玩更容易上手。

如果lz對nba非常了解,包括整個聯盟的運作都有所見解的話,玩2k吧!

本人腹中羞澀,見解淺薄,但還算實用,望lz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給你舉例子2k系列的就有如足球當中的實況系列,而 nba live 系列就好比fifa系列,你自己覺著呢

xbox360上的nba2k10上面的如果電視效果好一點的話,視覺效果就猶如現場一樣,而寫操作很人性化。但是nba live 就達不到這樣的效果

4樓:白楓墨寒

2k10畫面好,live簡單,上手快,扣籃比較隨機,2k需要自己控制,不過live有一點不得不說,live中好像有蟹皇步!個人感覺2k更好玩!

5樓:wpxnp帝

倆個遊戲在360上都沒有中文版,nba live 2010 的特色就是爽快感強,操作簡單,上手快。nba2k10的特色就是真實感強,畫面出色,但操作複雜,尤其是內線。我個人推薦2k ,但是要注意,nba2k10有bug。

如果你不用360上網的話,就不能打補丁了,我就建議你玩live了。

6樓:卜個

玩nba-2k10一定會後悔,畫面精緻,人物動作逼真,遊戲內容豐富.

7樓:

我覺得都差不多啦....各有優點

NBA 2k11怎麼補籃,補扣,Xbox360 NBA2k11怎麼補扣 大風車 補籃?

按shift d鍵就能補籃補扣了 補口是自動的,球彈框不進時由球員,球的位置和屬性決定是否能完成補扣。能不能補扣由三個屬性決定 1.原地扣籃 扣籃,原地扣籃和扣籃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內線就是原地扣籃。外線就是扣籃 2.彈跳或者籃板,外線更多是靠彈跳,外線球員能完成補扣的概率較低。內線靠籃板,當然向詹姆...

xbox360的光碟能在xbox one上用嗎

嘻嘻哈哈看 咯 可以但不是全部遊戲都可以玩。必須在xbox one目前可以模擬相容的遊戲,正版光碟遊戲或者數字版。要在xbox one上執行xbox 360遊戲,請首先確保要玩的遊戲支援xbox one向下相容計畫。可以訪問xbox官方 進行查詢。國內各大電玩 也都有名單。其次確保xbox one更...

幾部XBOX360上的RPG大作

督玉枝碧姬 失落的奧德賽 推薦,我通了,神鬼也不錯。藍龍前面還可以,後面有點補滿意。建議你先玩失落劇情很爽。祝你玩的開心 xbox360上推薦幾款優秀的rpg中文遊戲 360上的中文rpg大概也就只有那麼幾款 藍龍 失落的奧德賽 神鬼寓言2 無間戰神 除了無間戰神以外的都可以推薦給你 藍龍和失落的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