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的光碟能在xbox one上用嗎

時間 2021-05-25 03:50:39

1樓:嘻嘻哈哈看**咯

可以但不是全部遊戲都可以玩。必須在xbox one目前可以模擬相容的遊戲,正版光碟遊戲或者數字版。

要在xbox one上執行xbox 360遊戲,請首先確保要玩的遊戲支援xbox one向下相容計畫。可以訪問xbox官方**進行查詢。國內各大電玩**也都有名單。

其次確保xbox one更新到最新系統。

對於存檔必須通過雲存檔與xbox one本地計算機同步。

擴充套件資料

xbox 360配備了基於ibm powerpc的定製cpu。1mb二級快取,三個對稱執行速度為3.2ghz,每個核心有一組vmx-128向量計算單元、兩個硬體執行緒和六個執行緒。

每個硬體執行緒有128個vmx-128暫存器。

**處理器採用水冷系統。晶元開發**是waterhouse。該處理器採用90nm製造工藝,並於2023年初開始使用65nm工藝。

2樓:小唯殿

不能的,要想在xbox one中玩xbox360的遊戲,只能從網上買數字版的

3樓:我愛榮譽勳章

當然可以,必須正版光碟

為什么xbox360總是髒碟,為什麼xbox360總是髒碟?

ls說得很詳細,不過還有一種可能性。你的機器才用了半年,按理來說光碟機損耗的導致讀盤問題的機率很低很低。我自己的slim就是用光碟機破解,已經兩年多了,基本上xbox360上主流的大作都玩遍了,到現在光碟機的讀盤仍然很正常,噪音也很小。也就是說很有可能是你的d版光碟質量有問題。我以前有類似的經歷,我...

Xbox360遊戲安裝時提示光碟髒但可以直接玩

1 你多試幾次 多換幾張盤試試 或者換些不同盤號的試試 現在壓盤質量都不太好 就算是裝上遊戲了也不一定能玩 還是會提示盤髒 但是這種情況下直接讀還是可以玩的 就是讀碟聲音超級響 2 現在市面上的盜版碟做的不好 放進去讀基本都會打碟 肯定傷光碟機 3 如果我沒有猜錯 樓主的硬碟應該是新買的 市面上的組...

XBOX360和PC的區別

雪儉鹹丁 遊戲廠商對機器特別優化了 對比一下xbox1代,用的奔3 的cpu,gf3的顯示卡,玩忍龍那效果,再比下pc,相同配置的,根本沒那水平的遊戲。現在最主要乙個問題不是畫質問題,而是遊戲品質,360可以玩到忍龍2,貝姐,永恆終焉這樣的好遊戲 pc卻沒有得玩。 帥誠詩念 主機是不能公升級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