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識別XBOX360的主機,硬碟和手柄是不是翻新

時間 2021-11-03 09:13:05

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場刷機

很多玩友都會在買機器的時候選著可以現場刷機的商家,即使**比其他店鋪稍稍貴一點,這個其實是索尼ps主機所遺留的產物,索尼在生產ps主機的時候,會也機器做上乙個「第一次開機畫面」,這個畫面只有第一次開機的時候才會出現,也就是說,二手的機器和已經改完盜版直讀晶元的機器是不會有第一次開機畫面的。所以只要要求現場改直讀晶元,商家在第一次開啟ps主機的時候就會出現「第一次開機畫面」了,這樣就確保了主機的全新性。xbox360主機是沒有第一次開機畫面的,但是在主機上是有拆機封條的,同時現場刷機時你可以看到機器裡面的情況(如機器裡面是否有灰等),還有利於檢視五碼合一(一會我會在後面提到)。

更重要的是,現場刷機,你是一定可以問店主要到你光碟機的key的,這個key是十分重要的(每一台xbox360都有自己唯一的key,主機板通過認證光碟機的key來允許光碟機讀盤和想主機板輸送影象資料)。一台機器的key就像一台機器的靈魂一樣,功能接近與還魂丹,當刷機時光碟機的韌體刷壞了,無法重新整理公升級的韌體,光碟機報廢要換新光碟機的時候,只要有key,所有問題都可以解決,但是如果沒有的話,機器就會變成屍體了。所以即使是沒有現場刷機,玩友們在買機器的時候也一定要盡量向商家要到機器的原始key。

所以總的來說,現場刷機是乙個很好的驗機手段。

2.五碼合一

除了現場刷機以外五碼合一也是有效檢驗機器的一種簡單手段,五碼具體如下

第乙個碼就是開機後在系統資訊裡的碼

第二個碼是在機器背面的條形碼上

第三個是在正面面蓋的usb翻蓋內部的

第四個碼是在機器塑料殼裡的鐵盒上的,要把機器開啟才看得見的,現場刷機的玩友有機會也可以看一下的

第五個碼是在機器的包裝盒上的,但是有很多的機器在走私的過程中為了節約成本,都是把機器的包裝拆散了,運到國內再裝起來的,所以,第五個碼是不一定可以對得上的。

但是只要是正真的沒有動過手腳的機器,四碼合一以肯定可以做得到的。

最後再來說一點看手柄上的小技巧吧。

手柄背面電池蓋開啟的碼和包裝手柄的袋子的碼是對得上的,這樣就可以肯定手柄不是翻新掉包的

一般而言,商家是不太會花很大力氣在條碼上做假 的,不然,有那力氣還不如去做真的東西。

最後,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商家肯定是要賺錢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一味的追求**上的優勢,最後反而會得不償失。

好了,以上就是本人的一些經驗,希望可以幫到大家,有說的不對的還請大家指正。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電腦城購買,還會送你幾張碟

xbox360主機是否能代替電腦主機

不需要,玩xbox360只要顯示屛就行,不能代替電腦主機,求採納 xbox360只是個遊戲機罷了,接上網路也只是上它的專用網路而已,可以聊msn。但沒有qq,沒有瀏覽器,沒有迅雷,沒有pp。你可以接受嗎?所以電腦必不可少,360屬於遊戲fans。接大螢幕電視才可以體驗到充分樂趣。單獨使用xbox36...

XBOX360遊戲主機,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新亞電玩成都店 你好,360上面冒險遊戲推薦你 神鬼寓言 系列 最終幻想 系列,動作的 鬼泣4 惡魔城 黑暗血統 獵天使魔女 等等,競速的 極品飛車 系列 極限競速 系列等等。 66魚香肉絲 360做為高階家庭主機,遊戲還是很多的。因個人喜好不同,樓主說好玩的,不知是指什麼型別的遊戲。射擊類的居多,...

XBOX360和PC的區別

雪儉鹹丁 遊戲廠商對機器特別優化了 對比一下xbox1代,用的奔3 的cpu,gf3的顯示卡,玩忍龍那效果,再比下pc,相同配置的,根本沒那水平的遊戲。現在最主要乙個問題不是畫質問題,而是遊戲品質,360可以玩到忍龍2,貝姐,永恆終焉這樣的好遊戲 pc卻沒有得玩。 帥誠詩念 主機是不能公升級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