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dg220和卡馬d1c對比哪個好 寫簡單明瞭)

時間 2021-05-25 03:5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感卡馬比星辰好些,聲音星辰比卡馬好。各有側重吧。既然是新手練琴的話挑一款手感好些的就行。推薦卡馬。樂器都是一分價錢一分貨。新手用琴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2樓:皮皮蘇閱讀

卡馬要比dg220好,星臣的吉他只是牌子做的時間長而已,實際做工很一般。

最近在網上開始炒作自己的dg220,原因是湖南衛視有一期什麼娛樂節目裡

周杰倫用過一次,但你要知道,周杰倫也是迫不得已才用的,如果他們欄目組

能弄把更好的吉他,他當然用更好的。呵呵。 所以星臣吉他廠要感謝湖南衛視

給他們免費做了一次廣告。他們出頭的機會也就是在於此。但他們的吉他實在

不敢恭維,從n年前就公認的沒手感沒音色。到現在也只是炒作而已。

有人說哪個便宜選哪個,那是不負責任的回答,這種人就是對任何都不負責任。

有些人根本就不會彈琴也好意思上來回答問題。

資格老並不能說明做的就好,新興的品牌也都在超越,這就是現實。

3樓:凌珈藍譽

2023年左右以前,星辰音色好些,不過做工不如卡馬細緻,但正是由於卡馬這個競爭對手太強,星辰後面做了很多升級,現在,除了手感以外都比卡馬好,但星辰的手感也是很不錯的,只因為卡馬採用的是韓國定製弦,那種弦更軟更細,因此手感更好,但細軟的弦也使得其聲音小很多,注重花哨和特別在乎手感就選卡馬,注重音色和總體質量就選星辰,對於會彈吉他的來講,肯定星辰要強些。

初學者吉他是買星辰dg220c好還是買卡馬d1c的好?

4樓:請叫我貓貓

初學者對琴要求不高的 用的順手就行 一般卡瑪的會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卡馬不錯哦,本人在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這個價位的吉他音質是差些,建議買d1c。

7樓:塗花匡熠彤

星辰價位吉音質差些建議買d1c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了,卻開始了夢想與回憶的拉鋸戰。才知道夢想快要抵達彼岸,身後留下了幸福初三那長長的回憶絲帶。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閉著眼睛挑一個,或者抓著哪個覺得舒服就買哪個。

10樓:假合資鼐

詠月(李建樞)官倉鼠(曹鄴)

卡馬d1c木吉他和星辰dg220c 哪個更好一點

11樓:小寧吉他教室

建議購買卡瑪的 因為手感舒服 容易練習 品質也是快十年的價效比之王了 謝謝

初學者吉他是買星辰dg220c好還是買卡馬d1c的好?還有什麼其他同價位的推薦嗎?

12樓:吉他樂手

星辰還算是國產品牌了比較正氣的牌子,**也比較透明,初學者還是比較適合的;卡馬這個牌子我真沒聽過。

初學者的吉他你還是不用太糾結,基本差別還是不大的,畢竟幾百元的吉他不會在材料上差太大,主要是看做工如何,**是否合理、透明,售後服務怎麼樣,我覺得你最好到實體店選擇,可以讓人家幫你多挑選一下,不管是手感還是外觀、做工,雖然**不貴,但是可以選擇一把你自己比較滿意的吉他。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卡馬d1c跟星辰dg220c哪個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卡馬吧 在網上看評價挺好的 剛剛買了d1c . 還在快遞中 要問具體手感等琴到了 在說

14樓:行丶無止境

親自在實體店體驗過這兩把琴,卡馬音色和做工都比星臣好,看著也更高大上。不過星臣用料實在,***過卡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