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把初學者民謠吉他,38 41寸都行,有什麼好。ps 寫上品牌價格最好三百以下

時間 2021-05-25 03:51:39

1樓:吉他派

這個預算 都是燒火棍 沒什麼好推薦的

關於選結他的經驗貼

一般說來,新手適合的結他分為幾個檔次:

練習琴:大多數都是椴木面板和椴木的背側板,不超過300元;

入門吉他:大多數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椴木背側板,**不超過500元,不要被忽悠了

中等吉他: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雲杉背側板,低端單板居多,**800-1000左右;

高階點的:全單吉他,雲杉單板居多,**1500以上吧。也許稱不上高階,上萬的有的是。

選結他看音色、音質、音感:這個東西比較主觀,所以我們就尋找一下客觀因素,在滿足客觀因素的前提下,各自去追求自己喜歡的聲音。‍①聲音洪亮、聲音延音長。

②聲音清脆、純淨,沒有雜音、悶音、狼音等。 ③高中低音均衡,不會出現高音少,低音悶響或者低音共鳴差,高音尖銳這些問題。④吉他5品、7品、12品、19品處的泛音清脆明亮,易於彈出。

2樓:忘情

品牌 潮藝 41寸 230元很適合初學者。質量挺好的。

3樓:詩詩

真心不介意親買三百以下的,都是些玩具,燒火棍,影響興趣

初學者想買把面單結他求,初學者想買把面單結他求推薦

初學條件允許的話,盡量買個好點的單板,比如聖馬可,山葉 美利達 法麗達 法摩薩 saga這些的吧,就個人自己決定了。這樣手感音質也會好一些,比較容易上手,雜牌琴弦距比較高,按起來費勁。容易打消你的興趣。 初學者單板sf700c,sp700g最具價效比 去展示 可以看看聖馬可126sc,音色手感不錯,...

民謠吉他初學者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吉他初學者(零基礎)需要注意什麼嗎?

一個假期完全可以自由彈唱大部分歌曲了 你只需要一把吉他 一本初級教材 吉他當然是民謠吉他 教材必須是初級的 不要買那樣的全是譜的 因為一開始學 肯定會碰到很多問題 初級教材上都有 再就是買個調音器 大部分初學者都不會調絃音不準肯定沒法彈 先學會調音 願不願意用撥片 看你的了 沒有規定說一定需要撥片 ...

初學者該買哪款民謠吉他,吉他初學者應該買哪種吉他比較好

樓主你好 1 網購吉他,關於網購吉他有好有壞,好處是 低廉 同樣的 在琴行只能買個中檔琴在網上能買一把高檔琴,不過風險較高,現在快遞都是野蠻運輸,搞不好琴在途中壞了得不償失。130 250這個 區間不建議在網上買琴因為一把吉他的郵費起碼要50 80元。一般800元以上的好結他網購才划算。所以希望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