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上有哪些遊戲支援用手柄玩

時間 2021-05-25 03:49:39

1樓:高速搖搖

蘋果手機有很多遊戲都支援用手柄玩,按照熱度介紹以下幾款比較流行的遊戲:

1.asphalt 8(狂野飆車)

《asphalt》系列擁有極為逼真的畫面、美麗的風光賽道以及真實的速度感,使用手柄操作,可以體會到真實的轉向感。

2. bastion

這是一款從pc平台移植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擁有出眾的動作設計和手感,配備手柄操作的效果完爆觸控螢幕。該遊戲內建豐富的**系統、絕佳的打擊感,還可以對人物進行公升級。

3. galaxy on fire 2 hd

《galaxy on fire 2 hd》是一款飛行射擊類遊戲,天生適合手柄操作。遊戲的背景設計在浩瀚的宇宙,空戰的臨場感也是非常逼真,此外還擁有豐富的任務場景,可以賺錢添置更好的裝備,獲得更強大的實力。

4.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該遊戲是移植自遊戲主機及pc平台的沙盒類動作遊戲,在遊戲中你可以搶車、完成任務、占領地盤。遊戲對ios 手柄的支援非常好,幾乎可以達到主機版的操作感受,可以說是手機平台上最出色的動作大作。

5. limbo

《limbo》是一款採用了黑白美術風格的動作遊戲,擁有豐富的機關、謎題,極為注重操作性,非常適合使用手柄。

6.  pac-man

超級經典的「吃豆人」,是用手柄操作的絕佳選擇。遊戲內容簡單有趣,但難度較高,用手柄操作可以輕易找回經典的感覺。

7. riptide gp 2

《riptide gp 2》是手機平台上極為罕見的水上競技遊戲,畫面中的水花逼真度可以媲美主機遊戲。遊戲擁有豐富的對戰模式,使用手柄進行遊戲,操作更為流暢,更容易贏得比賽。

8.  terraria

這是一款風靡pc和psn等平台的經典遊戲,在ios平台上擁有極高的人氣。遊戲畫面是復古的馬賽克風格,建造專案豐富,自由度極大,將遊戲手柄和觸控螢幕相互配合,可以創造更好的遊戲體驗。

2樓:噯爾

有很多遊戲都支援用手柄玩,主要介紹以下幾款:

asphalt 8   售價:免費

2. bastion   售價:30元

這是一款移植自pc平台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擁有非常出眾的動作設計和手感,使用手柄操作的效果自然會完勝觸控螢幕。遊戲擁有豐富的**系統、出色的打擊感,同時還能夠對人物進行公升級,多彩的遊戲場景也是加分之處。

3. galaxy on fire 2 hd   售價:免費

《galaxy on fire 2 hd》是一款飛行射擊類遊戲,同樣也非常適合手柄操作。遊戲的舞台設計在浩瀚的宇宙,遊戲畫面專為a7處理器優化,十分出色。同時,空戰的激烈感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另外還擁有豐富的任務可以賺錢金錢,更換飛船的裝備,獲得更強大的實力。

4.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售價:45元

移植自遊戲主機及pc平台的超大作沙盒類動作遊戲,在碩大的地圖中你可以搶車、完成任務、占領地盤,體驗一下作為黑幫的快感。遊戲對ios 7手柄擁有良好的支援,幾乎可以達到主機版的操作感受,另外還對畫面、光影效果都進行了增強,同時還新增了角色、車輛,可以說是手機平台上最出色的動作大作。

5. limbo   售價:30元

《limbo》是一款採用了黑白美術風格的動作遊戲,雖然畫面簡單,但是擁有豐富的機關、謎題,所以也十分注重操作性,更適合使用手柄遊戲。

6. oceanhorn   售價:60元

這是一款類似《塞爾達傳說》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擁有清新的畫面風格、豐富的動作系統以及妙趣橫生的場景,十分適合用手柄進行遊戲。遊戲充滿了標準日式動作rpg的風格,遊戲**更是由《最終幻想》御用配樂植松伸夫完成,可以說是ios平台難得一見的出色遊戲。雖然**略高,但是沒有任何內購,還是非常純粹的一款遊戲。

7. pac-man   售價:12元

超級經典的「吃豆人」,自然也是用手柄操作的絕佳選擇。遊戲內容簡單有趣,但難度不低,所以使用手柄操作更容易找回經典的感覺。

8. riptide gp 2   售價:18元

《riptide gp 2》是手機平台少於的水上競技遊戲,畫面針對a7處理器進行了優化,逼真的水花媲美主機遊戲。遊戲的競速感也是一大亮點,同時還擁有豐富的對戰模式,使用手柄進行遊戲,可以獲得更好的操作感,更容易贏得比賽。

9. sonic 2   售價:18元

世嘉經典之作「索尼克」是一款充滿速度感的動作遊戲,所以使用手柄進行遊戲,也是非常合適的。遊戲的畫面雖然不算太出色,但是操作性和可玩性很強,適合懷舊玩家。

10. terraria   售價:30元

一款風靡pc和psn等平台的經典復古遊戲,在ios上依然擁有極高的人氣。遊戲畫面採用了復古的馬賽克風格,擁有豐富的建造專案和自由度,使用遊戲手柄和觸控螢幕配合,可以實現更好的遊戲體驗。

其他可以用手柄玩的遊戲:全民槍王、cf穿越火線手遊、坦克之戰、gta 聖安地列斯、地牢獵手4、永恆戰士2、狂野飆車8、《地牢獵手》、《現代戰爭5:眩暈風暴》、《蜘蛛俠:

極限》、《勇敢的心:偉大戰爭》、《拳皇》(the king of fighters)系列、《餓狼傳說》、《樂高蝙蝠俠3》、《樂高星球大戰:完整的傳奇》、《音速小子》系列、《上帝之火:

普羅公尺修斯》、《最終幻想》系列等。

3樓:搞笑霹靂說游

手柄搭配蘋果裝置必玩的19款精品手遊,手機遊戲玩出3a大作的體驗

4樓:晗綿勳

蘋果手機的話,吃雞絕地求生呀,好像王者榮耀也可以,qq飛車也可以吧。

手機上有什麼可以用手柄玩的遊戲,蘋果手機上有哪些遊戲支援用手柄玩?

幾何戰爭3維度,現代戰爭4,現代戰爭5,兄弟連3,六發左輪,這是我的戰爭,搏擊長空 風暴 隊,國際足聯15,超凡蜘蛛俠2,冰川時代 村莊,戰國無雙3z,等離子空間,星際幽靈,管道,霓虹暗影,燃燒殭屍,每人心中都有乙隻怪獸,畫素魂斗羅2,瘋狂漂移 街頭狂飆,阿爾法中隊2 遺落戰境,霹靂空戰x,不屈的靈...

手機上有什麼好玩的休閒遊戲,手機上有哪些休閒遊戲比較好玩?

掌握工藝編制技術,合理選擇刀具夾具及切削用量等,手機上有哪些休閒遊戲比較好玩? 樑毅的娛樂日誌 許多型別的手機遊戲其實都可以歸納到休閒遊戲中,畢竟和手機掛鉤的遊戲都是秉承休閒 操作簡單 隨時隨地方便玩的理念來製作。像眾所周知的熱門手遊 王者榮耀 也是如此,平均10分鐘左右的一局就很休閒。除此之外像是...

手機上有哪些休閒遊戲比較好玩,手機上有什麼好玩的休閒遊戲?

梁毅的娛樂日誌 許多態別的手機遊戲其實都可以歸納到休閒遊戲中,畢竟和手機掛鉤的遊戲都是秉承休閒 操作簡單 隨時隨地方便玩的理念來製作。像眾所周知的熱門手遊 王者榮耀 也是如此,平均10分鐘左右的一局就很休閒。除此之外像是 專業射手 弗里斯伯恩 漂流少女 等等手遊也同理,既好玩又休閒,下面就圍繞這三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