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一玩的手機策略類遊戲,手機上有哪些值得長時間玩的單機遊戲可以推薦?

時間 2021-08-14 16:57:14

1樓:尹朶月

《鋼鐵雄心》系列,一款以二戰為背景的大格局棋盤類策略遊戲,本作亮點在於,它以棋盤策略為基礎,將二戰的大環境以“戰役”為單位區分出來。極具人性化的設定讓玩家選擇單位的靈活性大大提高,也讓操作性大大增強。本作還有其他豐富的亮點,間諜系統,海戰模式等等,代入感非常強,值得一玩。

2樓:寶12198芭夭

《三國志》這款遊戲知名度不用多說,三國的背景設定一向是大熱,也更符合國內玩家的口味。這款遊戲是如此的經典,以至於到現在,玩家不再糾結他的介紹,而是關心它的續作什麼時候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下《奇蹟時代》系列,可不要低估這款老牌策略類遊戲,至今仍有大量玩家痴迷。本作既繼承了策略類遊戲的經典之處,亮點也非常之多。遊戲有多達120種各式各樣的魔法技能,高達12個不同的種族,玩法非常之多,可玩性極強。

加上自動模式和戰術模式的兩種作戰方式以及外交系統的應用,都使得本作有無可比擬的巨大魅力。

4樓:峰佘無敵

《歐陸風雲》系列的本作策略性極強,一個遊戲的細節往往決定了你接下來的遊戲程序,可玩性自不必說。在本作中,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玩家必須時刻注意各種細節。比如稅收,財政政策,施工等等,這都大大加強了遊戲的可玩性與策略度。

極大的強化了戰略的重要性,值得一玩。

5樓:近不得

個人是比較喜歡《太空帝國》系列的手機策略遊戲,背景設定為太空維度,你將能夠控制一個宇宙中的帝國,並完全依託個人的策略來發展。不要低估這個系列的遊戲,他的科技樹非常的複雜,各種細節設定也非常豐富。遊戲系統非常的龐大,可玩性和代入感都非常不錯。

本作的最大亮點就是,自由度極高,玩家選擇的策略,幾乎完全改變遊戲的整體方向。憑這點它就能成為一個經典。

6樓:沉夜孤星

《阿瑪迪斯戰記》的背景設定為中世界,營造了一個劍與魔法的玄幻世界。遊戲世界觀非常龐大,本作亮點頗多,極其豐富的轉職系統,可玩性相當的高,玩家的策略也能改變遊戲的程序,策略度非常純粹,不失為一款經典作品。

手機遊戲越來越多,有哪些是真的值得一玩的?

7樓:遊俠

moba類的可以玩英雄聯盟手遊,槍戰遊戲可以玩使命召喚手遊,沙盒類可以玩我的世界,賽車類可以玩狂野飆車9

8樓:人間失格

阿瑞斯病毒,國產單機遊戲,肝了560多小時,通關了n次

9樓:滑稽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一滑爾稽

元氣騎士或者坎公騎士,或者奧爾託的冒險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因為可以提升個人的反應和策略能力,可以體驗一下哦

11樓:

遊戲資料會比較多比如王者榮耀和平精英

12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我的世界,俠盜獵車

13樓:莫小飛

傳奇類的也是值得一玩的,別天天想著王者,吃雞什麼的

14樓:葉孤禕木

手機遊戲值得玩的我覺得是紀念碑谷,超級好玩

15樓:要喝旺仔牛奶嘛

和平精英,開心消消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玩那個遊戲上癮吧我就覺得飛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個人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吧

18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除非是無cd的狀態,妲己能打出無限套技能,在正常的情況下,妲己只能放出一套技能,也就是隻能放一次231或者321。不是說妲己cd時間長,而是敵人已經不允許妲己再放第二套技能了。

19樓:為了愛偷雞賣

值不值得玩不知道 自己喜歡就好 看你對啥遊戲有嗜好

手機上有哪些值得長時間玩的單機遊戲可以推薦?

20樓:名

《英雄圍城口袋版》這款遊戲,可能是職業最多的一個arpg型別的單機手遊了,多答15種,而且每種職業至少有2種玩法,與上面兩款遊戲相比,這款遊戲更加的自由,地圖非常的大,而且沒有任務等限制,只要你打得過,可以任意遊走。另外遊戲自帶特殊的聯機方式,就和暗黑2的建立房間一樣,你還可以設定密碼,完全可以和你的好**一起刷副本、刷boss。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異教之神》,這遊戲是典型的暗黑2手機版,沒有任何的職業限制,共有4種加點線路,可更具不同的組合玩出不同的玩法,裝備系統和合成系統,完全按著暗黑2的流程走,甚至是“符文之語系統”和寶石系統,都被這個遊戲刻畫出來,以及“赫拉迪克方塊”也被這個遊戲完美的引用了下來,所有的寶石都和裝備,都有不同的方法進行合成、鑲嵌、打孔、強化、進階等。

22樓:你不懂

《80天環遊地球》 是一款冒險遊戲,根據科幻**家儒勒·凡爾納的同名**改編,遊戲真實還原了**中的地點、人物和事件。遊戲中設計了大約50萬個世界座標,跨越一萬多種選擇來節制劇情的走向,玩家需要在80天內經歷種種磨難環遊地球,非常具有耐玩性和挑戰性。而且這款遊戲場面巨集大,具有很好的觀賞性。

23樓:仰望天空美景

gta系列,在裡面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你也可以跟隨任務主線,**主角的祕密故事,而且手機上一共有四代,如果你是個新玩家起碼通關要幾天,而且就算你不做任務,也能感到有趣

24樓:三熙

《輻射三部曲手機版》 這個系列分別為《輻射島》《輻射之城》《切爾諾貝利大逃亡 測試版》,它們是從低到高的版本以此排序,畫質和配置也是一樣,而玩法方面大都相同,就是以生存、找資源、合裝備、打殭屍為主。

25樓:沉夜孤星

《泰坦之旅》是一款構建在古希臘羅馬的rpg動作遊戲,由ile於2023年發售,只不過影響不大,後來發售了手機版反倒迎來了第二春!

26樓:影痕

地下城堡2,也是非常不錯的單機遊戲。一分錢不花都可以玩的非常好。我玩了一年多了

27樓:絆你一生

《口袋宇宙》開局一雙手,徒手造宇宙,一款模擬太陽系的沙盒手遊,這個世界會變成怎樣、會出現怎樣的生命體都完全由你掌控。

28樓:紅魔鬼帥魔力鳥

中華三國志,民間團隊工作結束後義務參與研發10年的國產三國策略遊戲,已經上架ios了,官方群有安卓手機測試版,全程免費無內購,內容及其豐富,非常貼近現實戰場,可以去試試

29樓:行走之約

《開心消消樂》《紀念碑谷》這兩款經典遊戲非常值得你玩。

30樓:小皓粉絲團

《簡單飛行》 是一款可以完全開發你想象力的遊戲,在遊戲中你可以通過幾百種不同的配件,搭配出各種不同的載具,並且可以通過模擬、實驗等方式,測試他們的綜合效能。

31樓:朱櫻

《星露穀物語》吧,玩了想種地

32樓:清逸之風0一

mc,既可以聯機又可以單機

卓越策略如今有哪些值得玩的手機遊戲?

33樓:千品遊

王者榮耀是一個很有策略性的遊戲。操作簡單容易上手,畫面做得也很精緻加上技能的特效唯美效果。再加上是手遊,隨時隨地都可以集結好友開啟對戰模式,大戰隨時可以開始。

2023年出品的,有哪些值得玩的手機網路遊戲?

34樓:沉夜孤星

《荒野行動》,是由網易遊戲出品的射擊求生手遊,真正做到了容納100人開局對戰。手機端精心設計多種操作模式,帶給玩家暢快舒適的競技體驗。蘋果安卓系統全相容,隨時隨地享受對戰樂趣!

3d無縫大世界,真正容納100人開局對決!跋涉山巒曠野,探索城鎮村郊,處處戰場,時刻殺機!組隊開黑,戰術配合花樣迭出;槍械種類豐富,自由搭配,更有多種配件強力升級;針對手機端精心設計多種操作模式,提供極致射擊體驗!

35樓:百變小卷卷

今年最新出品的遊戲和平精英,這樣的一款遊戲其實就是我們之前刺激戰場那樣的一款遊戲的升級版,但是這樣的一款遊戲更加的全面,模式也更加的多,而且在這樣的一個系統裡面,我們也可以去體驗到之前所體驗不到的一些感覺。

36樓:銘刻

我叫mt世界》是一款3dmmorpg,在遊戲中可以360°調節視角,絢麗多彩的技能特效極具視覺衝擊力,加上游戲充分注重玩家體驗,具有打擊感強,代入感強等特色,讓人充分感受到遊戲的真實性。經典副本重現,40人團推boss,帶你找回青春的記憶!戰場、競技場、野外pk,實力對決快意恩仇!

聯盟部落衝突一觸即發,艾澤拉斯大陸等你拯救!

37樓:阿qi棄

貓和老鼠,這樣的一款遊戲就是今年在夏季中旬出的一款遊戲,而且這樣的一款遊戲就是根據貓和老鼠動畫片所改變出來的一個遊戲,也就是傑瑞一直在逃避湯姆的追尋,而在這樣的一個過程之中,我們還需要去找到自己的乳酪,把乳酪搬回自己的窩裡。

3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品的我覺得世紀戰場這款遊戲是非常值得玩的手機網路遊戲,因為這款遊戲是關於生存類和射擊類的遊戲,有著很大的自由性,而且非常的考驗一個人的耐心以及技巧,畫質也非常的精美,場景也描述得非常的符合現實,所以這個好的遊戲。

39樓:求註冊

我覺得2023年出品的第五人格是一個非常好玩的,手機網路遊戲,在這款遊戲中,有兩個角色,一個是穩定,一個就是患者。你需要通過找尋鑰匙來開啟莊園的大門逃出去,你需要躲避園丁的抓捕,而且還非常配合隊友之間的默契,在你玩遊戲的過程中,還會有一種緊張壓抑的氣氛,讓你感覺非常的過癮和刺激。

40樓:紀寄梅

往日不再也是19年出品的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故事設定在全球瘟疫爆發兩年後,主角為流浪漢與賞金獵人迪肯聖約翰。遊戲宗旨為表現人類絕境情況下的本能,如絕望、瘋狂、背叛、友誼、愛以及為希望而戰鬥。

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打造,寫實化動態氣候系統,如雨、風、雪、晝夜迴圈系統等。影響著遊戲的,還包括動態光照系統。玩家還可以探索高原沙漠場景,包括山巒、洞穴、河流。

有什麼好玩的策略類手機遊戲

哏哏 我玩過的策略類手機遊戲不是很多,個人覺得比較好玩的就是三國志2017了,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策略類手遊,是以三國為題材的,遊戲保留了一部分原作,還是很寫實的,玩家剛進入遊戲後可以選擇三國中魏蜀吳的任意一國,還可以建設自己的城池,招募 培養武將,還可以跟其他玩家聯盟,拓展城池等等,是一款比較...

有什麼好玩的手機單機遊戲經營策略類的

經營策略 島嶼機場2,還有夢幻小鎮。這兩個還不錯。 我能不能呀 經營酒吧 可人的貝蒂小姐經營著一家酒吧,晚上來喝酒的人特別多,有下班的白領 工人,連外星人都來湊熱鬧。客人來了就拿一個空杯子去啤酒桶那裡接啤酒然後拿給客人,客人喝完了要立刻去收錢,把杯子拿去洗。建立王國就要從零開始 建立王國就要從零開始...

三國類網頁遊戲有哪些策略三國類網頁遊戲

76ju遊戲中心 極品三國志 熱血三國2 熱血三國3 三國之志 三國演義 大大爭霸 盛世三國等等。最新三國類網頁遊戲排行榜在 最新三國類網頁遊戲 76ju遊戲中心 三國之志2 亂世大三國 戰魔三國 神將三國 錢錢錢錢錢 愛玩遊戲 有很多三國類的遊戲,你可以去試試看 神將三國 是網頁遊戲嗎,喜歡玩三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