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經營類遊戲有哪些,經營類手機遊戲都有什麼?

時間 2021-10-19 09:26:07

1樓:來自遊樂園坦然的墨西哥狼

1、《天下霸圖》

《天下霸圖》是一款十分罕見的大型武俠經營策略遊戲。玩家可由少林、武當、峨嵋、華山、丐幫、魔教等等十二個各具特色的門派中,挑選自己喜愛的門派來進行遊戲,也可以自行設定各種條件,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新門派。

然後透過招收**、設立分舵、打造**、鑽研武學、培養人才、訂立盟約、鏟奸除惡等等方式,與其它正邪勢力一較高下,並逐步提升門派的威望,最後成為足以號令天下的武林霸主。但如果經營不善的話,也可能會眾叛親離、窮途潦倒,最後落得滅門的悲慘下場喔!

2、《地產大亨4電源》

一款由g5公司出品的模擬經營遊戲,遊戲中玩家所要扮演的是一名房地產開發商,你需要了解各個社群的需求,然後幫助他們開發地產,但不是隨意的自由開發,在遊戲中玩家還要遵守綠色和諧的社群的主題。因此,你需要考慮個方面的因素才能夠經營好你的城市。

3、《farmville 2: 鄉村度假》

zynga推出的一款模擬經營類手機遊戲,玩法和hay day《**農場》相似,也是經營自己的農莊,種菜養牲畜,販賣農作物等等,再現田園的美好風光。

5、《主題醫院》

《主題醫院》(theme hospital)是一款由牛蛙公司(bullfrog)開發的模擬經營電腦遊戲,於2023年發行。玩家需要在遊戲內設計和經營一間醫院。和其他牛蛙的遊戲一樣,主題醫院充滿了很多古怪和幽默。

2樓:沉思狠美

1、《我的小模特》

一款休閒養成類換裝遊戲,遊戲畫面風格十分有趣,操作也相對比較簡單,可愛的小模特,還有豐富的小遊戲給你。

2、 《clash of clans(部落衝突又叫部落戰爭)》

一個需要時時聯網的遊戲,所以,你也可以想象下這個遊戲的養成策略玩法了,比那些單機養成是要豐富了不少。

3、《小黃人天堂》(minions paradise)

一款模擬建設類的遊戲,在遊戲中我們將為小黃人修建他們的熱帶度假勝地,當中自然少不了妙趣橫生的故事和深層多變的玩法,將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遊戲體驗。

4、《加菲貓:胖子的日常》

主要為我們講述了加菲貓的主人再也忍受不了自己的愛寵的貪吃,最終帶它參加一個名為 diet(節食)的野營活動中,對於美食就是生命,節食等於死的加菲貓(diet去掉個t就是die)來說這是無法忍受的,為了拯救加菲貓免受到主人的“虐待”玩家將要在活動營地的周圍建起各種美食小攤,以填飽這隻肥貓的肚子。

5、《模擬城市:建設》

一款由ea發行最新模擬城市遊戲,專為移動平臺打造。遊戲中玩家將擔任市長一職,滿足城市內所有市民的日常生活所需。遊戲了收錄豐富的可擴充套件土地,玩家可以利用的資源也十分豐富,城市的一切建設經營都由你決定。

6、《地產大亨4電源》

一款由g5公司出品的模擬經營遊戲,遊戲中玩家所要扮演的是一名房地產開發商,你需要了解各個社群的需求,然後幫助他們開發地產,但不是隨意的自由開發,在遊戲中玩家還要遵守綠色和諧的社群的主題。因此,你需要考慮個方面的因素才能夠經營好你的城市。

7、《farmville 2: 鄉村度假》

zynga推出的一款模擬經營類手機遊戲,玩法和hay day《**農場》相似,也是經營自己的農莊,種菜養牲畜,販賣農作物等等,再現田園的美好風光。

8、《過山車大亨4》

《過山車大亨》是pc平臺上頗有名氣的一款模擬經營類手機遊戲,《過山車大亨4》(roller coaster tycoon 4)是由atari出品的《過山車大亨》系列續作,經典的遊樂場模擬經營玩法,在遊戲中玩家擁有一個大型遊樂場,其中有過山車、碰碰車等各種娛樂設施,用賺取的資金升級遊樂場能擁有更多設施。

10、《功夫寵物 kung fu pets》

一款模擬經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可以收集和培養大量的功夫寵物並進行妙趣橫生的戰鬥,還可以用豐富的寵物裝扮村莊、訓練它們提升等級等。

經營類手機遊戲都有什麼?

3樓:離家的小灰灰

全民小鎮、我是市長、過山車大亨、主題醫院、天下霸圖。

1、全民小鎮

2、航空大亨

現代航空大亨是一款經營模擬類遊戲,在很多方面都模擬得很真實。至今尚未發行中文版本,現在只有英文版和德文版。在這個遊戲中玩家要做一名新世紀的航空業大亨,建造、管理自己的機場和飛機,並且還要進行航空產品的商業**,甚至要在因特網上進行交易。

3、過山車大亨

《過山車大亨》(rollercoaster tycoon,簡稱rct)是2023年3月31日由雅達利發行,frontier developments開發的虛擬經營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擁有一個大型的遊樂場所以賺取金錢,玩家可以擁有多種娛樂設施,不僅僅是過山車、還有旋轉木馬、碰碰車等。通過長期的經營,玩家的遊樂場將會被系統自動升級,並可以擁有更多的遊樂設施。

4、主題醫院

《主題醫院》(theme hospital)是一款由牛蛙公司(bullfrog)開發的模擬經營電腦遊戲,於2023年發行。玩家需要在遊戲內設計和經營一間醫院。和其他牛蛙的遊戲一樣,主題醫院充滿了很多古怪和幽默。

5、天下霸圖

《天下霸圖》是一款十分罕見的大型武俠經營策略遊戲。玩家可由少林、武當、峨嵋、華山、丐幫、魔教等等十二個各具特色的門派中,挑選自己喜愛的門派來進行遊戲,也可以自行設定各種條件,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新門派,然後透過招收**、設立分舵、打造**、鑽研武學、培養人才、訂立盟約、鏟奸除惡等等方式,與其它正邪勢力一較高下,並逐步提升門派的威望,最後成為足以號令天下的武林霸主。但如果經營不善的話,也可能會眾叛親離、窮途潦倒,最後落得滅門的悲慘下場喔!

十大模擬經營遊戲是什麼,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4樓:溜達的專用

十大模擬經營:《過山車之星》、《火星求生》、《海島大亨5》、《都市運輸》、《城市:天際線》、《模擬城市》、《要塞》、《放逐之城》、《缺氧》、《模擬人生3》。

推薦:《過山車之星》、《火星求生》。

《過山車之星》是一款模擬經營主題遊樂園的模擬遊戲,模擬整個遊樂園的建設,人員管理,過山車設計等等。遊戲製作非常精良,遊戲的研究系統也非常細緻,遊戲後期的設施都是通過研究來獲得。不斷的累計資金,創造新的娛樂設施,吸引更多的觀光者,甚至自己設計一個非常獨特的過山車,讓你的體驗者給出滿意的答案。

《火星求生》是一款模擬再火星上建設基地生存下去的遊戲,玩家通過不同國家的資助,走上了殖民火星的道路,在火星上建立起人類能夠生存的環境,不斷的採集火星上的可利用資源,換取國家的支援,一批接著一批的人類隨著火箭的不斷運輸,火星也能夠成為人類的住所。

遊戲雖然是生存為主題,但是還是模擬經營的方式,通過不斷的合理的安排建設,體驗著火星的獨特遊戲風格,探索火星上的一切,讓這款普通的遊戲有了不一樣的趣味,特別是那些喜歡太空題材的玩家,非常符合他們的口味。

5樓:煙沽

十大模擬經營遊戲是:《模擬城市》、《孢子:銀河冒險》、《海島大亨5》、《放逐之城》、《工人物語7》、《足球經理2010》、《瘋狂超市2》、《和風物語》、《家園》、《美味餐廳:

艾米麗的蜜月旅行》。比較推薦的有:《海島大亨5》、《足球經理2010》、《美味餐廳:

艾米麗的蜜月旅行》。

1、《海島大亨5》

《海島大亨5 》是由haemimont games開發的經營策略遊戲,該遊戲是《海島大亨》系列遊戲的第五部作品,仍以《海島大亨》以往的模式為基礎,並且新增海盜、聯機模式等,改進了《海島大亨4》的**和科研機制。

《海島大亨5》是扮演**者統治小島的搞笑模擬經營遊戲《海島大亨》系列的第五部作品。玩家將再度管理加勒比海其中一個風光明媚的小島,可從2023年的殖民時期一路玩到2023年的近未來。規劃國家的農業、**、工業、觀光等經濟建設讓人民就業,同時也要有教育、醫療、治安、住宅等民生政策跟設施提升人民的生活。

2、《足球經理2010》

同以往一樣,這款《足球經理》依然讓你可以依靠自己的頭腦、人際關係和戰術知識來管理世界上任何一個足球俱樂部。可以說,本作的生涯模式是系列所有遊戲中最有深度的,除了可以操控俱樂部最細微的細節之外,郵箱再一次成為了俱樂部的主介面。與此同時,還加入了一些小小改進:

顏色區分不同的類別;更多資訊被整合在一個郵件中;而內容更加簡單易懂。即便沒有翻天覆地的變化,本作仍然是一款巔峰之作。

3、《美味餐廳:艾米麗的蜜月旅行》。

這是一款模擬經營遊戲,也是該系列的第9部作品。一款遊戲能出到第9部不是沒有道理的,這次我們的女主角艾米麗終於步入了結婚的殿堂,開始了美妙的蜜月之旅。本作的背景就設定在蜜月遊輪之上,而玩家的任務則變成了打理遊輪上的餐廳。

這對能幹的艾米麗來說自然不是什麼事兒。遊戲的玩法跟之前的作品區別不大——玩家需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地為無限的顧客服務並保證每一位顧客都能享受到最滿意的食物,當然,期間還會遇到許多突發事件,喜歡時間管理類遊戲的玩家一定不要錯過咯。

6樓:咕咕咕嘎

十大模擬經營遊戲是:《遊戲發展國》、《模擬人生:自由行動》、《瘋狂超市2》、《和風物語》、《家園》、《地產大亨3:

歐洲護照》、《模擬城市:建造》、《過山車大亨4》、《都市天際線》、《工業時代》。比較推薦的有:

《過山車大亨4》、《家園》、《地產大亨3:歐洲護照》。

1、《過山車大亨4》

模擬經營類遊戲的愛好者們一定不會錯過一款名為《過山車大亨》的經典遊樂園遊戲,這個系列可以說是不少玩家無法釋懷的遊戲記憶。從一個過山車系列老玩家的角度來看,《過山車大亨4》雖已不再是以前那個高自由度的模擬經營遊戲,而是一個融入了大量過山車系列元素的常規模擬經營遊戲,但就一款模擬經營的遊戲來說,它還是相當出色值得一玩。

2、《家園》

作為在移動平臺知名度非常高的系列遊戲,家園系列一直被奉為經典(當然同 pc 版相比完全是兩種題材)。雖然從畫面上來講,本作算不得非常的出色,也沒有對遊戲的人物和建築模型進行重製,保持了家園一貫的畫風,但中世紀的建築物以及不那麼精細的人物造型卻讓人備感親切。

本作的核心是經濟的管理、城鎮的建設以及鎮民生活的保障,遊戲的目標則是將一個落後的小鎮建成一座中世紀的大都會。你需要同你的“鎮民”共同努力,除了各種公共建築和基礎設施的修建,合理安排工人最大化城鎮建設的效率也是相當重要的哦。

3、《地產大亨3:歐洲護照》

提起 g5 entertainment,相信許多玩家都不陌生,本作是其《地產大亨》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比起前作,無論在**環節或是上手可玩性《地產大亨3》都有所提高,內容也更為豐富有趣。這次,你將有機會遊遍歐洲各國,見識風格迥異的的建築風格、地標和工廠,沉浸於異國風土人情的同時也不要忘了不斷提升你的商業技能。

通過購買、**並修復破損的房屋,來獲得可觀的利潤;投資建造經典英式鄉村房屋、優雅的瑞士木造房屋以及巨集偉的西班牙莊園房屋,並在惡劣的天氣和突發狀況等困難面前運用智慧,保證工程按時交工。這將是你打造海外地產帝國的絕妙機會。

比較新的經營類遊戲,有哪些經營類遊戲?

1 監獄建造師。是一款比較好玩的模擬經營類遊戲,乙個修建監獄的遊戲,這個遊戲需要很多的規劃,比如犯人的食物,住所等。2 航空大亨。在這個遊戲中玩家要做一名新世紀的航空業大亨,建造 管理自己的機場和飛機,並且還要進行航空產品的商業 甚至要在網際網路上進行交易。3 模擬城市3000 是一款策略模擬題材遊...

誰知道有哪些好玩的手機經營類遊戲的?幾個玩玩。要逼真點的

各大熱門遊戲 上線首衝福利折扣 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大驚小怪。姬陽點頭 運氣不錯。最終,那名月影墓地的聖祖選擇了息事寧人,吞下了啞巴虧,交出十萬斤九幽冥泉。有什麼好玩的手機經營類遊戲麼? 小紅傘時代 看來您對經營遊戲是非常的情有獨鍾啊,如果您只是想玩這一種遊戲的話,其實您可以在應用寶中的遊戲分...

有什麼好玩的手機單機遊戲經營策略類的

經營策略 島嶼機場2,還有夢幻小鎮。這兩個還不錯。 我能不能呀 經營酒吧 可人的貝蒂小姐經營著一家酒吧,晚上來喝酒的人特別多,有下班的白領 工人,連外星人都來湊熱鬧。客人來了就拿一個空杯子去啤酒桶那裡接啤酒然後拿給客人,客人喝完了要立刻去收錢,把杯子拿去洗。建立王國就要從零開始 建立王國就要從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