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新的經營類遊戲,有哪些經營類遊戲?

時間 2023-03-23 17:00:06

1樓:赫微蘭羅巳

1、監獄建造師。

是一款比較好玩的模擬經營類遊戲,乙個修建監獄的遊戲,這個遊戲需要很多的規劃,比如犯人的食物,住所等。

2、航空大亨。

在這個遊戲中玩家要做一名新世紀的航空業大亨,建造、管理自己的機場和飛機,並且還要進行航空產品的商業**,甚至要在網際網路上進行交易。

3、模擬城市3000

是一款策略模擬題材遊戲,模擬城市建設、角色扮演等內容。2023年3月15日發行。

4、模擬人生3

實現社群的無縫連線,這意味著玩家不需要耗費任何載入時間,就可以在社群的任何角落裡隨意走動,更貼近人們的真實生活。

5、環世界。

一款13年發布的益智類遊戲,在這款遊戲中,我們主宰著乙個世界,需要指揮你的手下做更多的事情,我們需要根據手下的特點去安排做不同的事情,比較好玩。

模擬經營遊戲,是電子遊戲型別的一種,由玩家扮演管理者的角色,對遊戲中虛擬的現實世界進行經營管理。模擬經營遊戲按遊戲載體分,主要包括模擬經營類單機遊戲和模擬經營類網頁遊戲。

有哪些經營類的遊戲?

2樓:獅子王銘然

推薦一款名為《all my gods》的遊戲,特別好玩。

什麼經營類遊戲好玩

有沒有經營類的遊戲

好玩的經營類遊戲

3樓:遊戲早八人

星露穀物語。

《星露穀物語》是由concernedape單人開發,並與《星界邊境》的製作者chucklefish一同參與發行的一款開放式鄉村模擬經營類遊戲,遊戲中玩家扮演繼承了爺爺農場的「stardew valley」主角開闊和經營整座小牧場。

繼承了爺爺在星露谷的農場,但是你手頭上只有最基礎的農具和少許的金錢,你得靠此開始你的新生活。你能把這片雜草叢生的田地變成乙個繁榮的家園嗎?這很不容易,自從joja公司來到了小鎮,以前的生活都變了。

遊戲角色屬性介紹

生命:ui位於使用者介面右下角能量值的左面,只有角色生命不滿或身處礦井的時候,生命值才會顯示。在礦山的之外的時候,角色只有在被鐵路上的火車撞到,或被秘密森林和史萊姆屋中的史萊姆攻擊時,才會消耗生命值。

能量:玩家使用工具、釣魚、戰鬥或者是吃了會減少能量的食物時,都會消耗能量。玩家可以通過吃各種食物以及泡溫泉來恢復能量。

如果玩家能量耗盡,恢復效果會減少一半。吃乙個星之果實會讓玩家的最大能量值永久的增長34點。

手機經營類遊戲有哪些,經營類手機遊戲都有什麼?

來自遊樂園坦然的墨西哥狼 1 天下霸圖 天下霸圖 是一款十分罕見的大型武俠經營策略遊戲。玩家可由少林 武當 峨嵋 華山 丐幫 魔教等等十二個各具特色的門派中,挑選自己喜愛的門派來進行遊戲,也可以自行設定各種條件,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新門派。然後透過招收 設立分舵 打造 鑽研武學 培養人才 訂立盟約 鏟奸...

有什麼好玩的經營類和策略類單機遊戲

經營類我推薦模擬人生啊!模擬人生3或者4都很棒啊 或者文明?這兩個遊戲我剛玩的時候真的是天天都在玩,特別的費時間。策略.沒接觸過 寫著寫著想到文明也是策略類吧?推薦幾款經營類 賺錢類 的單機遊戲 鄞染樂煙 聯絡wo看我大名 更多賺米渠道 小遊戲 飯店大亨,虛擬城市,農場大亨 休閒創造 孢子,模擬人生...

國家禁止經營和限制經營的範圍都是哪些?有類似《外商投資產業指導目錄》這樣的規定嗎

童瞳 你去辦執照的時候就知道了 首先掌握大的方面,涉及公共利益的一般不讓經營涉及壟斷行業的一般不讓經營 涉及戰略或者稀缺資源的一般不讓經營 違法的不讓經營 企業行業類別有哪些 叫那個不知道 a 農 林 牧 漁業 b 採礦業 c 製造業 d 電力 燃氣及水的生產和 業 e 建築業 f 交通運輸 倉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