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好玩的策略類遊戲有哪些,有什麼好玩的策略類手機遊戲?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死神勜

一。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1.14版本

1.每個月人物自動增加體力

2.戰爭指令重排

3.增加每次戰爭期限(一個月),到期自動全軍撤退。

4.完善同盟功能。

5.更換部分**背景

二。三國無雙ii

遊戲介紹:這是一款具有豐富劇情的動作類遊戲,遊戲內容根據中國古典文《三國演義》中的史實演變而來。曹操統治中國的願望越來越強烈,並開始在各個省市建立自己的根據地,準備發起猛烈攻擊,霸佔天下。

張飛作為三國英傑之一,首當其衝地去阻止曹操的這一瘋狂行為。諸多軍隊的圍截以及複雜的地理環境都將給張飛帶來巨大的挑戰。

在歷史題材遊戲中,以三國為背景的遊戲無疑是數量最多、覆蓋面最廣的。根據不完全統計,從光榮2023年的初代《三國志》到如今的將近二十年內,以三國為題材的遊戲總共有將近兩百款,這其中還不包括各種移植版和加強版遊戲.

光榮推出:三國志1-11代

奧汀推出:三國群英傳1-6代

還有三國演義系列、三國志人物傳系列、三國無雙、傲世三國系列等等。

推薦**:http://games.tom.com/zt/san/

這裡著重推薦三國志11,絕對好玩。一個遊戲順利出到第十一代,已是相當罕有的了。而《三國志》系列做到了。

它以古代中國的三國時代為舞臺的歷史模擬遊戲。系列的最新作表現的是從184年~251年前後的史實,也就是黃巾之亂到三國時代結束的時間。玩家要在這個群雄並起的時代嶄露頭角,最終以統一中國為遊戲目的。

單從這一代的影象上的變化就足以稱得上是翻天覆地,大地圖一改本系列傳統的精緻與華麗,採用了氣勢滂沱的水墨風格,一展歷史的滄桑與厚重,可以預見的是,配合《三國志》系列一貫高水準的**,《三國志11》的氣氛和臨場感將提高到一個更高的層次。

另外三國群英傳和真三國無雙也很值得一玩。謝啦!

2樓:奇葩遊戲姬

地下蟻國是一款rts策略遊戲,玩家需要控制蟻群來消滅別的昆蟲部落,本作的畫面比較寫實,有大量的密集場景。

有什麼好玩的策略類手機遊戲?

3樓:哏哏

我玩過的策略類手機遊戲不是很多,個人覺得比較好玩的就是三國志2017了,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策略類手遊,是以三國為題材的,遊戲保留了一部分原作,還是很寫實的,玩家剛進入遊戲後可以選擇三國中魏蜀吳的任意一國,還可以建設自己的城池,招募、培養武將,還可以跟其他玩家聯盟,拓展城池等等,是一款比較不錯的策略遊戲。

率土之濱也是很好玩的策略類手遊,有點3d畫面的感覺,場景很真實,這個遊戲所有玩家都是在一個地圖上的,所以需要去掠奪各種資源,打造自己的王國,跟其他兩個手遊比,這個更加驚險刺激,也是非常殘酷的,而且這款遊戲是沒有固定劇情的,是玩家的操作在影響著這個劇情的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策略軍團,超級步兵,三國戰爭等等很多,直接在手機應用裡搜策略遊戲就會有很多。

5樓:

個人感覺同桌遊戲裡面有很多的策略類小遊戲。

6樓:

策略類手機遊戲玩的不是很多,個人認為三國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不過一會兒,他看到了一柄血紅色的雙刃巨斧,高如山嶽,拔地而起。漆黑如濃墨的九幽冥泉散發著**無比的氣息,詛咒之力融入其中,整個宮殿都被汙染了。但他還沒反應過來,姬陽又一拳轟到。

8樓:莫小飛

塔防,崩壞,等策略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宮廷類的遊戲應該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 絕對多經典 就是收費 英雄聯盟(擼啊擼)最近很火

有啥好玩的策略類單機遊戲?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把我所玩過的幾個策略遊戲系列都給你介紹一下,純手打。

《文明》

首先要推薦的就是《文明》系列,這個系列是我玩到現在覺得最能有成就感的作品。主要的內容就是模擬玩家領導一個民族(文明)去取得各種各樣的勝利(包括科技、文化、政治,當然還有最讓玩家感興趣的武力征服)。在這個遊戲裡你可以充分體會到管理一個國家所要考慮的問題,它其中的策略不僅僅侷限於戰爭的藝術,還包括作為一個大國所要搞好的外交關係,以及科技的發展,政治策略的選擇(你可以選擇自己的國家崇尚法西斯主義、或者是自由主義等等),甚至還體現在對於宗教等方面的抉擇。

《文明》系列我覺得可以從5開始玩起,因為5的畫面最精緻華麗,並且對於新手來說更加容易上手,最新的資料片《文明5:美麗新世界》更是加入了不少的元素,我在玩過之後大呼過癮。在玩過5之後可以試試4,作為前作它也有資料片,最出色的叫做《文明4:

刀劍之上》。

《全面戰爭》

如果您覺得文明這樣的遊戲玩起來節奏過於緩慢,那麼推薦您玩《全面戰爭》系列,這款遊戲非常能夠體現您的戰爭策略,最新的一款是《羅馬2:全面戰爭》。如果您對日本戰國曆史感興趣的話我也推薦您去玩《幕府將軍2:

全面戰爭》以及其兩部資料片《武家崛起》與《武家之殤》。值得一提的是全面戰爭系列應該是目前為止策略遊戲中對於戰爭場面描述最恢弘最真實的遊戲,對於您的機器配置要求也會比較高。

《三國志》與《信長之野望》系列

這兩部從遊戲名來看就可以看出不同,將兩者放在一起向您介紹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們都是出於日本公司-光榮(koei)之手,兩者雖然故事背景不同,遊戲的核心理念與操作方式還是有很大的相同之處的。三國志系列我推薦您玩9與11,三國志迷之中對於這兩部的呼聲還是比較高的。《信長之野望》系列的最新作是14,名為《創造》,個人認為是很值得一玩的作品。

(很抱歉個人對於這個系列沒有很多研究,查了網上大家認為最好玩的一代似乎是《天道》,您可以試一試。)

《金融帝國2》

如果您喜歡經營模擬類的遊戲,我非常推薦您玩這一款,這是由育碧公司製作的模擬公司市場運作的一款遊戲,雖然年代久遠,畫面相比於現在而言比較落後,但是其中體現出的經營策略以及市場競爭思想非常真實。(筆者本科攻讀的方向是經濟學,所以在玩這款遊戲的時候發現很多經濟學原理都被運用到了裡面,當時感覺這款遊戲非常驚豔。)

《太閣立志傳5》

將這個遊戲放在這個回答裡面其實不妥,因為嚴格意義上來說太閣系列是作為角色扮演類遊戲出現的,但是我還是非常推薦您去試試這款遊戲,因為在這款遊戲裡面不論您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商人,武士,忍者或是海賊)都會牽扯到對日本的瓜分以及相應的對於各個家族的態度和策略,這款遊戲總的來說我認為是以一個個人的身份進入戰國,以無名小卒來對於整個戰略大棋作出影響的架構。

《威尼斯崛起》與《海商王3》

如果您對於航海以及海上**都有興趣,那麼極力推薦您玩這兩款遊戲(最近我也在玩)。在這兩款遊戲中您可以扮演商人或者是探險家、海盜,遊戲的精髓體現在建立**航線,以一己之力扶持城市興起,管理自己的家族成為一代名門(這點的概念與電影《教父》非常相似,十分有趣),並且以經濟實力去影響政治,成為操控政治的幕後之手。

目前能夠想到的只有這麼多,希望您能夠從中找到您喜歡的遊戲(家喻戶曉的帝國時代,魔獸爭霸和星際爭霸之類的遊戲我想也不必我再過多推薦與介紹了),希望您玩的愉快。

12樓:奇葩遊戲姬

行星的毀滅泰坦中文版帶給我們的是一個大規模跨星系作戰的概念,這是一個很好的創意。玩家進入遊戲就感覺地圖非常大,並且單位模型又比較小,還要兼顧多面的發展,進行一場戰役需要不少精力

13樓:屁股開花的豬

《騎馬與**》。在裡面你可以選擇不同的角色,有商人、落魄貴族、強盜,從零開始發展自己的勢力。有帶入感很強的中世紀戰鬥,可以交易做生意,可以談戀愛結婚。可玩性很強,可以去試試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全面戰爭、十字軍之王3、戰爭機器:戰術小隊

以上3款都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與螢火意志,勇敢的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動物城,我感覺挺好的。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策略遊戲?

17樓:荊北彭柔淑

三國曹操傳

精忠報國岳飛傳

傲世蒼龍趙雲傳

18樓:佔乃顧高爽

命令來與源

征服bai3泰伯利du亞戰zhi爭dao

好玩的策略類遊戲有哪些?

19樓:拍案三下

1、《海島大亨5》

遊戲以開發孤島並且完全統治這裡為主要目的,“開局一荒島,徒手建高樓”,這款遊戲就是如此,在一個孤島上你可以開發很多科技,把一個荒島變成豪華大都市,而且你還要抵禦海盜和自然災害等問題,所以開發荒島並不是簡單的事情。

2、《騎馬與**》

遊戲主要玩法就是帶兵打仗、**往來、人際關係、英雄升級等,有大量的兵種和多個國家,而這款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自由度高,在遊戲中你想玩都可以,除此之外遊戲還支援mod,這樣就會讓這款遊戲變成不同風格的遊戲,可以是三國、隋唐、水滸,甚至現代、火影等都有相應的mod。

3、《全面戰爭系列》

羅馬公元前羅馬帝國征服北方蠻族和北非為基礎的歷史背景,而戰錘系列是巴託尼亞大陸為背景抵抗混沌入侵。相對於砍騎,這款遊戲能更好的模擬一場戰爭,你還可以更好的排兵佈陣,如果說他與砍騎有什麼不同,那就是這款遊戲更傾向於即時戰略,和攻城打仗。

而《羅馬:全面戰爭》和《全面戰爭:戰錘》的玩法性質差異不大,前者mod多一些,而後者畫質等方面要好一些,而且上帝視角更大一些。

4、《史詩模擬戰爭器》

只要你的顯示卡和cpu夠好,你想怎麼模擬都可以,除了大量的兵種外,還有幾十種地圖和多種天啟給拱選擇。除了模擬對戰,遊戲還有入侵模式,入侵模式為fps闖關型別而且還有一定難度,1個人面對上千的喪屍潮,讓你有一種無雙割草的感覺。

5、《軍閥策略》

20樓:匡爾絲

遊戲知事君遊戲推薦5月那些好玩的遊戲

21樓:奇葩遊戲姬

地下蟻國是一款rts策略遊戲,玩家需要控制蟻群來消滅別的昆蟲部落,本作的畫面比較寫實,有大量的密集場景。

你都推薦哪些策略類遊戲?

22樓:小和尚黎離

強烈安利《率土之濱》!

作為一款三國題材手遊,率土從武將搭配開始就已經開始玩策略了!雖然我玩遊戲已經有一段時間,也算是個資深玩家了,不過還是每天都沉迷武將搭配無法自拔~

剛開始玩率土的時候,我就是一直跟著任務走,做了幾個任務之後,送了我幾個四星武將,曹操和張奐。後來又靠著官方免費的武將招募,招募到了不少的四星武將和五星神將。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是照著武將羈絆來搭配的,比如孫堅,曹操和劉備能組成潛龍在淵的羈絆,能增加防禦力。

開始還好,跟誰都能打一打,但是到了後面,就有點兒打不過了。

後面有人拉我進了同盟之後,盟裡的大佬主動幫我搭配了一下武將,大佬告訴我,並不是組成武將羈絆之後,陣容就一定厲害,比如漢靈帝,何太后以及李儒並沒有武將羈絆,但是這三個武將搭配到一起,也很給力,不比一般的羈絆陣容差。在大佬的指導下,我搭配了幾套陣容,再配上戰法,還真有點兒戰無不勝內味兒了~

總之,題主如果想有個很好的遊戲體驗的話,率土絕對可以嘗試一下~

比較好玩的小遊戲有哪些,什麼小遊戲比較好玩?求推薦。

無聊玩家 植物大戰殭屍1和2版,我讀小學到現在一直在玩。 毛毛姐的鐵粉 玩具熊的五夜後宮,超好玩,只要不尿褲子就行 滑稽 佳琪琪姐 我的世界 在易網遊戲大廳玩,多人生存。有迷你世界好,這個遊戲有經歷的。 玩快手的都是蔡徐坤 滾動的天空,跳舞的線,跳舞的球,深海水族館,鋼琴塊2 gt推銷員 小遊戲啊 ...

有哪些的遊戲比較好玩,有哪些免費的遊戲比較好玩?

趣味遊戲解說 讓我們跑得更加的快速,在收集到一些金幣之後,我們還能夠不斷解鎖各種各樣高階的道具,到後面還能夠駕駛著雪地摩托車。裡面也有豐富的道具系統,比如說各種各樣的姿勢以及人物的服裝等等。其次就是輻射避難所這款單機遊戲,它是以一個末日生存為題材的,我們作為一個地下避難所的管理人員需要不斷的擴充自己...

好玩的仙俠遊戲有哪些,什麼仙俠類遊戲比較好玩?

酹江月一樽 1 夢幻西遊 這是一款畫風可愛又q彈的遊戲,裡面的人物角色的全都是以 q版為主。遊戲的背景故事 西遊記 的世界,這款遊戲營造出了一個可愛又神奇的世界。2 古劍奇譚網路版 這款遊戲是基於單機版 古劍奇譚 的基礎上改進的,增加了遊戲的互動的部分。遊戲也繼續採用了單機版中經典的故事背景和人物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