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好玩的小遊戲有哪些,什麼小遊戲比較好玩?求推薦。

時間 2021-10-21 16:27:25

1樓:無聊玩家

植物大戰殭屍1和2版,我讀小學到現在一直在玩。

2樓:毛毛姐的鐵粉

玩具熊的五夜後宮,超好玩,只要不尿褲子就行【滑稽】

3樓:佳琪琪姐

我的世界:在易網遊戲大廳玩,多人生存。有迷你世界好,這個遊戲有經歷的。

4樓:玩快手的都是蔡徐坤

滾動的天空,跳舞的線,跳舞的球,深海水族館,鋼琴塊2

5樓:gt推銷員

小遊戲啊……奴……呸呸呸,以前4399上有好多,比如打屁股恐怖迷宮小女孩家中的**(劃掉)森林**人 雙刃戰士 高樓爆破 魔塔

6樓:沉夜孤星

說到小遊戲的話,我覺得我最喜歡的還是像大魚吃小魚和**礦工這樣的比較經典一些的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劍盾精靈寶可夢,迷你世界,我的世界,香腸派對

8樓:來自金海湖得體的于吉

我的世界,部落衝突,部落衝突:皇室戰爭,植物大戰殭屍,植物大戰殭屍2:奇妙時空之旅(我的世界第一)

9樓:鳳溥心

我的世界,迷你世界,和平精英,絕地求生,王者榮耀,荒野求生,明日之後,植物大戰殭屍,香腸派對,小伴龍,人生激動火柴人。

10樓:epicsans玩拆遷

我比較喜歡我的世界,貓和老鼠,植物大戰殭屍這幾個遊戲。

11樓:中立暴君永恆超人

在我眼裡,植物大戰殭屍`我的世界`我的湯姆貓`我的安吉拉`我的湯姆貓2`開心超人打灰機`深海垂釣、湯姆貓快跑、消林傳說、神廟逃亡。

12樓:小月

上大學那會最喜歡植物大戰殭屍,玩了好多年,後來上班沒時間,這幾年一直在玩開心消消樂,也挺好玩

13樓:兩隻橙色鹹魚

電腦4399,7k7k都有的皇家守衛軍,世界堪稱完美的塔防遊戲,世界上第一個精美塔防,目前已有4部。

14樓:三熙

小時候的一些遊戲其實很有意思,例如:跳房子,跳橡皮筋,還有彈彈珠,一說小時候的遊戲就覺得瞬間暴露了。小時候的遊戲特別的純。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小的時候網上玩過4399小遊戲,好多都特別好玩,比如**兩個小人,還有冒險島。

16樓:消化

我做過的好玩的小遊戲啊,什麼天黑請閉眼了,還有玩牌都不錯,一群人一起玩uno很好。

17樓:琴凝荷

以前的一些小遊戲,就像是俄羅斯方塊,我就可以玩一整天,然後還會想繼續玩,都不會膩的,可能這個是我以前最喜歡玩的遊戲了。

18樓:九安波

植物大戰殭屍2 迷你世界 我的世界

19樓:回憶

自己玩過很多好玩的小遊戲,比如說頭腦吃雞,感覺這款小遊戲就是非常好玩的,自己非常喜歡玩。

20樓:匿名使用者

貓和老鼠,pvzh,pvz1,pvz3

什麼小遊戲比較好玩?求推薦。

21樓:白菜蘿蔔小哪吒

植物大戰殭屍、饑荒這些小遊戲好玩。

饑荒這款遊戲目前出了海難和巨人大陸兩款地圖,世界版圖非常大,遊戲擁有著豐富的道具系統,創造和升級趣味性十足,除了初始的各個角色外,玩家還自制了不少補丁,可以把你喜歡的動漫或者歷史人物放進遊戲。遊戲中的生物都十分奇異,尤其幾個世界boss,畫風萌萌噠其實對新手來說還是很**的。總體來說這是一款比較容易上手的生存類遊戲。

植物大戰殭屍這款遊戲可以說是單機遊戲裡比較經典的塔防類遊戲了,當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遊戲時,我就被它迷住了,可以說它在我的幼年時光裡是不可缺少的那一部分。

植物大戰殭屍這款遊戲是一款深受大眾喜愛的遊戲塔防遊戲,它的評分在各大應用**都是比較高的,這款遊戲很有意思,耐玩性強,策略性強。此遊戲整合了即時戰略、塔防禦戰和卡片收集等要素、遊戲的內容就是,玩家控制植物,抵禦殭屍的進攻,保護這片植物園。它的戰術範圍包括很廣,植物的搭配、戰鬥時的陣型、植物與殭屍相遇時是戰是防這都屬於戰術的範疇。

22樓:

得分規則

1、跳一個方塊加1分。

2、連續跳到方塊的中心點,得分會翻倍遞增,即2分、4分、6分、8分、10分…

3、有四種停留地點停留一段時間後會有加分:

徐記士多便利店停留會讓便利店開門,加15分。

魔方上停留會讓魔方旋轉修正,加10分。

井蓋上停留會出現沖水聲,加5分。

遊戲操控建議

1、保持節奏:這款遊戲主要考驗了玩家對於手感的把控,所以在連續跳躍中保持節奏十分重要,也是可以連續跳到方塊中心點的關鍵。

2、停留加分割槽域會破壞節奏,所以如果為了衝擊高分,可以選擇放棄在井蓋上停留,更易保持狀態。

3、落地區域會越來越小:玩家的落地區域會隨著分數的上升越來越小。

23樓:奮鬥的少年

強烈推薦騎馬與**。

對中世紀戰爭愛好者的最好禮物。可採用第一人稱或第三人稱的動作控制,地圖移動是《英雄無敵》式,戰場上則是極高的真實度。你要在控制你本人殺敵的同時,指揮你的不同兵種怎樣配合佈陣,結合地形和兵種優勢協同作戰(指揮藝術用得好是極有可能以少勝多的,重點他不是全戰的上帝視角,而是真實的第一人稱指揮官視角) 。

高度的自由性和真實度。這意味著你在開始遊戲(白手起家)的那一刻就要制定好今後的發展方向。是助君王一統天下,還是助復國者重奪王位;是賞金獵人,奔波的投機商人,還是綠林大盜;還是說選擇最困難的,也就是你所說的,自立稱王。

(注意,這些不是一個個選項框,而是自由的遊戲程序中你想扮演什麼角色)。

少有單機遊戲可以讓玩家能身臨其境般騎在馬上作戰,並且這個遊戲自由度很高,你可以選擇做國王,做封臣,做僱傭軍,也可以做強盜,可以衝殺入戰場,也可以指揮作戰,總之它的自由度是相當之高。

24樓:禾芷雲源舉

有一個名字叫“堅持30秒”的小遊戲,主要是需要控制一個飛機來閃躲周圍射向它的子彈,,挺好玩的

25樓:by回不去的過去

比較好玩的小遊戲有:**礦工,森林**人,q版泡泡堂,彈彈堂,tnt,裝扮小遊戲,賽車小遊戲,地下城大戰拳皇,偵探遊戲,qq農場,qq牧場,qq餐廳。

26樓:陽光大稻

目前應用市場比較好玩的小遊戲有追夢西遊、魂鬥羅、合金彈頭、三國小鎮、拳皇、真無雙三國、植物大戰殭屍以及洛克人等。

27樓:天彬司馬夏嵐

7k7k有一個狙擊火線!是小遊戲但是它是連網的!很好玩,很像穿越火線!給分吧!

28樓:瘋狂鴨子

好玩的小遊戲有:彈一彈、消滅病毒、開心消消樂、地鐵跑酷、造夢西遊、死神vs火影、合金彈頭、超級馬里奧、魂鬥羅等等。

比較好玩的小遊戲,有哪些?

29樓:紀雲夢錢峻

植物大戰殭屍、三位一體、幽靈莊園的祕密、祖瑪、祖瑪的復仇

30樓:譚盼香趙暎

送小羊回家、特技皮划艇、花樣滑雪、海邊別墅

這幾個都不太刺激,不知樓主喜歡什麼型別的,希望能幫到你。

31樓:青島賽邦智慧機器人

超級瑪麗、魂鬥羅、拳皇、合金彈頭、血戰上海灘、俠盜飛車、cs1.6,植物大戰殭屍這些是小時候經常玩的

32樓:蒯金蘭卷琬

我給你推薦個手機遊戲吧!名字叫做超級礦工,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益智遊戲!超級礦工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智力小遊戲,一共93關。這款遊戲具有上手快,操作性、技巧性強等特點。

33樓:

開心消消樂,

掃雷成語猜字

34樓:白科技來了

開心消消樂,跳一跳……

35樓:齋帥府雨梅

可以進這個遊戲**邊玩遊戲邊賺錢,也可以讓你周圍的人一起來玩。

有哪些好玩的小遊戲?

36樓:無名之人

1、《元氣騎士》

《元氣騎士》是一款由涼屋遊戲工作室研發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遊戲,遊戲于于2023年2月17日釋出。

“世界危在旦夕,時間處於劍與魔法的時代,維持世界平衡的魔法石被擁有高科技的外星生物奪走了,你能否奪回魔法石拯救這個世界?”遊戲講述了外星生物奪走維持世界的魔法石的故事,玩家將扮演騎士、刺客等角色參與遊戲,奪回魔法石。

2、《我功夫特牛》

《我功夫特牛》是一款動作競技遊戲,採用roguelike操作手法,各種隨機出現的關卡挑戰,地下闖關精彩多多,且充滿各種冒險,同時還有經典武俠系統設定,數百種武林絕學學習掌握,釋放出強力的連招,同時**屬性隨機加成。

3、《決鬥火柴人》

《決鬥火柴人》是一款休閒益智的小遊戲,在這裡你可以使用一些強有力的道具進行戰鬥,幹掉你的對手,或者利用地圖上的機關獲得升級,還在等什麼,還不快點和你的好友一較高下吧。不過裡面廣告有一點多,可能會影響遊戲體驗。

4、《神廟逃亡》

曾經紅極一時的《神廟逃亡》直到現在依然是一款解壓利器,遊戲畫質真實細膩,難度隨著時間的變化逐步遞增。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從神廟中逃出,在不被怪獸襲擊的前提下,避開一個有一個道路陷阱。

一個工程師小哥無意間創作的一款遊戲,後來成為了風靡世界的鉅作。遊戲的操作十分的簡單,控制一直沒有腳的小鳥,在參差不齊的鋼管叢林中飛翔。通過指尖按壓來控制小鳥的高低,不能觸碰到鋼管。

遊戲同樣難度不低,但也不乏大神的存在。

37樓:渠振鍾離傲冬

植物大戰僵

復屍這個不解釋制

憤怒的小鳥。

單機小遊bai戲du

除了植物大戰殭屍zhi,這個最熱門。dao好像也有不少版本的蠟筆物理學(用

滑鼠當做蠟筆畫東西。讓一個球碰到星星)

粘粘世界

重力世界

大魚吃小魚1、2

寶石迷陣1、2、3

幻幻球水果忍者

平衡球防禦陣型:覺醒

炮塔類遊戲,與植物大戰殭屍有異曲同工之妙。

小霸王遊戲機

珍藏84合1

小時候玩過的,有些也很經典的

祖瑪系列

連連看型別

怪怪水族館

這些都是我玩過,而且覺得不錯的

38樓:景望亭巫辰

冷凍雙俠,神奇小妖怪,生化戰士2[推薦]生化危機3,森林**人,閃客快打234

56,狂扁小朋友,

39樓:賓淳靜成央

您好好玩的小遊copy戲很多我bai給你推薦點,合金du彈頭(經典好玩,不妨看下)閃客zhi

快打系列(最近又在更

dao新)。金庸群俠傳(有年度版)。植物大戰殭屍(有年度版,有人說幼稚,有人說益智,具體看法在您)。

憤怒的小鳥(最近非常火,媲美植物大戰殭屍)。寶石迷陣3(新遊戲,人氣很高),智商球(休閒類人氣超高)

平衡球(畫面感超佳)

。請你參考

很高興為您服務

40樓:權俊楠滕乃

2023年最好玩的小遊戲:

貓和老鼠

http://www.7k7w.com/11/9640/乖乖豬世界2.4

http://www.43-99.com/14/9145/乖乖豬世界3.0

http://www.7k7w.com/14/11051/哆啦a夢料理店

http://www.43-99.com/13/11261/死神的試練2正式版

http://www.7k7w.com/14/10005/哆啦a夢大闖關

http://www.43-99.com/132/11258/超音鼠|超級索尼克

http://www.7k7w.com/17/2356/召集士兵

http://www.43-99.com/136/12153/守城魔塔最新版

http://www.7k7w.com/11/6737/原始人守城中文加強版

http://www.43-99.com/136/14601/死神的試練2-快速升級版

http://www.7k7w.com/14/11437/索尼克-能量水晶

http://www.43-99.com/14/10177/海綿寶寶

http://www.4399ol.com/9/8664/魔域1.03升級版

http://www.7k7w.com/14/13535/走出妹妹房間

http://www.43-99.com/15/10754/多拉a夢服務生

http://www.7k7w.com/13/10804/天書奇談

http://www.41717.com/11/14837/不能讓海綿寶寶笑

http://www.2144.cc/html/11/11545/模擬經營

http://www.43-99.com/13/2582/海綿寶寶--海中怪物

http://www.41717.com/9/8716/永遠鎖住你6

http://www.43-99.com/15/9104/海底世界

http://www.7k7w.com/147/17307/上古神器

http://www.43-99.com/14/6780/美少女餐廳

http://www.7k7w.com/13/10451/超可愛zd人

http://www.43-99.com/26/8824/q版泡泡堂

com/26/130/拳皇http://www.7k7w.

com/26/8907/吞食魚http://www.43-99.

com/26/7572/火影忍者

http://www.2144.cc/html/26/2891/死神vs火影

http://www.43-99.com/26/12711/貓和老鼠2

http://www.7k7w.com/26/10415/合金彈頭2

http://www.4399ol.com/107/5262/超人奧特曼

http://www.41717.com/26/10858/雙人奧特曼

http://www.43-99.com/26/13517/迪加奧特曼

http://www.2144.cc/html/26/11389/泰羅奧特曼

http://www.7k7w.com/26/13516/過關:乞丐變公主

http://www.7k7w.com/75/12083/哆啦a夢大闖關

http://www.43-99.com/132/11258/水果連連看

http://www.7k7w.com/125/8233/雙人闖關生死宿命之浴血格鬥

http://www.7k7w.com/131/10330/開家寵物專賣店

http://www.43-99.com/135/12063/雙人英雄殺戮

http://www.2144.cc/html/131/16380/機器貓埃及冒險

http://www.7k7w.com/9/11256/無敵三國志

http://www.43-99.com/25/6825/情侶按摩

2009合金彈頭2

http://www.7k7w.com/107/17060/mini魂鬥羅

http://www.43-99.com/97/15539/經典超級瑪麗

http://www.7k7w.com/17/2654/跑跑卡丁車

http://www.43-99.com/31/9629/貓遊記http://www.2144.cc/html/chengren/11127/

奧比島餐廳服務員

有什麼網路遊戲比較好玩,有哪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鞠如蓉扶朝 玩封神榜2 劍俠世界首先自己註冊新帳號,註冊完以後會出現 推廣員識別碼繫結入口或者直接進123.xoyo.com推廣員識別碼繫結101136,首登遊戲40分鐘,再重新登陸就可以在禮官那裡領取推廣員禮包,比新手卡方便多了,記住101136。1級可獲紅藍藥各50瓶及神符40張 10級可獲各職...

最近有什麼比較好玩的遊戲嗎,有哪些免費的遊戲比較好玩?

萊問楓魚冉 gba真三國無雙a 祕密潛入 實況足球 cs暗黑2 極品飛車 魔獸爭霸 黑鷹墜落 咕嚕小天使 空之軌跡vi 咎盈能嘉納 三國群英傳7 比較好玩,但太費時間。瘋狂計程車 神奇寶貝 車純粹是休閒類的。網遊上比較好玩的我認為是 天龍八部 放鬆類的我認為是 qq堂 堂醉東靜姝 問道去電信一區乾坤...

有哪些的遊戲比較好玩,有哪些免費的遊戲比較好玩?

趣味遊戲解說 讓我們跑得更加的快速,在收集到一些金幣之後,我們還能夠不斷解鎖各種各樣高階的道具,到後面還能夠駕駛著雪地摩托車。裡面也有豐富的道具系統,比如說各種各樣的姿勢以及人物的服裝等等。其次就是輻射避難所這款單機遊戲,它是以一個末日生存為題材的,我們作為一個地下避難所的管理人員需要不斷的擴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