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的遊戲比較好玩,有哪些免費的遊戲比較好玩?

時間 2021-06-27 07:43:56

1樓:趣味遊戲解說

讓我們跑得更加的快速,在收集到一些金幣之後,我們還能夠不斷解鎖各種各樣高階的道具,到後面還能夠駕駛著雪地摩托車。裡面也有豐富的道具系統,比如說各種各樣的姿勢以及人物的服裝等等。其次就是輻射避難所這款單機遊戲,它是以一個末日生存為題材的,我們作為一個地下避難所的管理人員需要不斷的擴充自己的避難所。

然後招來更多的人們,讓他們為我們工作,而我們則是給予他們庇護以及時食物,這有點像是一個養成類的遊戲,因為你需要不斷地出去探險收集物資,回來之後將這些物資用到升級建築以及科技上面,只有這樣你的避難所才會越來越先進,才能夠解鎖各種各樣更為高階的物品。而且還要考慮到一些人員上的排程問題,所以想要玩起來也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

其次就是瘋狂噴氣機了,這同樣也是一款跑酷類的遊戲,我們在遊戲當中需要操控的主人公在螢幕上不斷的上下移動來躲避鐳射導彈的進攻,隨著金幣的增多,我們還能夠解鎖高科技的噴氣揹包,非常的炫酷,我仍然記得以前我集了整整三天的時間才把金幣贊助買了一款鐳射揹包,周圍的小夥伴都非常的羨慕我,小遊戲雖然簡單,但是有時候這種單機遊戲也能夠帶給我們非常多的快樂。

2樓:惠芷藍

要說到免費比較好玩的遊戲,就不得不推薦我最近比較痴迷的一款遊戲,我的小家。

這款遊戲畫面非常的精美。很適合女孩子玩。是通過打類似於消消樂的遊戲通關體驗。賺取金幣。

當長夠一定數量的金幣。就可以購買精美的傢俱了。來裝修你的小家。非常的漂亮,精緻的遊戲畫面。

可以有免費的5次機會體力。用完5次之後,可以通過加好友互相掙體力和領取體力來完成無限體力,也就是說可以免費的無限

玩這款遊戲。而且這款遊戲還經常舉辦一些活動,可以通過活動來更豐富的來娛樂遊戲,體驗非常好玩的,消磨時間的一款免費遊戲,很不錯的,有時間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3樓:暖清風

老戴三國

這是一款開房間的即時聯機遊戲,玩法上可以想象成以前所玩的《三國群英傳》或其它單機攻城類三國遊戲的一種聯機對戰化改編。該遊戲有多人對戰、混戰以及組隊打電腦三套玩法模式,一局時間在10~60分鐘之間。其具體視不同模式而定,比如混戰會久一點,因為你要打敗大部分對手,爭取高分。

而對戰就短一點,因為對方一旦弱勢可能就認輸了。

2、忍村大戰

這是一款讓你把玩火影體驗超炫忍術炫不停的對戰類卡牌手遊。其骨骼動畫戰鬥模式,高度還原火影忍者忍術,須作能乎、大玉螺旋丸、瞳術天照、召喚通靈獸等等五十個忍者等你召喚。較強組隊等你排列,玩家忍者五五大pk,打造屬於你的火影世界。

3、天天冒險島

這是一款真3d世界可自由切換鎖定與非鎖定視角的魔幻類mmorpg網遊。該遊戲畫面精美,高精度美術渲染還原真實3d場景,讓玩家得到最絢麗的美術體驗。同時在遊戲操作上,儘量簡化繁瑣的操作體驗,基礎保留了遊戲原有的操作特色,讓玩家擁有更加真實的遊戲代入感。

4樓:

1.《dota2》

如果你要找一款真正能沉迷其中無法自拔的遊戲,沒錯,就選dota2吧。我曾經花了幾十個小時來尋找moba的竅門,結果差不多也就剛剛入門而已。如果你的目標是要帶領一群小弟和隊友直奔對手老家,然後摧毀一個堅挺無比的古老的建築,選dota2吧。

如果你是一個競爭心很強的人,又可以保證玩遊戲時不容易心態**,那dota2絕對就是你的天選之遊戲。

2.《paladins槍火遊俠》

所有人都會把《槍火遊俠》和《守望先鋒》放在一起對比,因為這款免費的射擊遊戲在人物種類上確實和《守望先鋒》有著一些異曲同工之處。拿上圖那個槍頭冒著綠光的人物來說,就和死神差不多。

然而和《守望先鋒》不同的是,《槍火遊俠》有著更濃厚的moba氣息。一旦你選了英雄,就不可以再換了。每個英雄都有一套可以改變能力的卡組,隨著遊戲的深入,玩家可以賺取遊戲幣來逐漸升級自己的英雄。

《槍火遊俠》玩法雖然也是佔點和推車,但是操控性卻非常高,很值得一玩。

3.《super crate box超級包裝箱》

vlambeer工作室曾經推出過兩款不錯的遊戲,分別是《奇葩釣魚》和《廢土之王》。但其實他們也有一款早期遊戲在steam上,不僅免費而且好玩到上天,就叫《超級包裝箱》。它是一款街機型的遊戲,玩家在其中會不斷嘗試來得高分。

**一直都是隨機的,這樣可以讓玩家保持警惕。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簡單易上手,又好玩又不嚇人的快樂遊戲,《超級包裝箱》不會讓你失望。

5樓:乙懷厹

《apex英雄》遊戲本體免費,遊戲支援微交易,玩家可用遊戲內貨幣購買新的傳奇角色、人物外觀、卡片外觀、apex組合包及其他限時購買內容。這些可購買內容也可以通過遊戲對戰獎勵獲得,它們不會影響遊戲平衡。

缺點有兩個,其一就是origin平臺的網路體驗非常糟糕,甚至比不上uplay;其二就是遊戲火了之後的外掛問題,這也考驗了ea對待外掛的治理能力如何了。

cs:go

csgo是一款久經滄桑的遊戲,它於2023年全球發行,2023年被引入中國大陸。遊戲對於配置要求並不高,且公平性較高,使得筆記本高重新整理率螢幕有得上用武之地。並且遊戲中**的**有便宜的,有貴的,最便宜不過幾分錢,讓每個玩家都能體會到**的樂趣。

爐石傳說

爐石傳說於pc與mac率先推出,並且於2023年推出了手機(ios/android)版本。它的有趣之處在於雙方博弈的過程,大局觀的把握,還有隨機性的神抽。雖然渡鴉年的版本並沒有以前的有趣了,不過還有競技場可以提供給我們遊玩。

lol遊戲的目標通常是破壞對方團隊的主要基地“水晶樞紐”,每一場遊戲的時間大約為25至55分鐘。

lol作為moba的常青樹,經歷了無數人的成長時光,也伴隨了幾代人的成長,我個人也衷心的希望他能變得更好。

6樓:槐樹的戀愛

1.《堡壘(bastion)》

steam頁面:bastion on steam

《堡壘》算是rpg吧,設定在一個鬱鬱蔥蔥的世界中,玩家要為文明的最後倖存者而戰,從過去留下來的殘垣斷壁基礎上建立起一個全新世界。玩家控制一個名叫kid的小孩,在一場把世界**成大大小小的島嶼的災難過後,建立起一個避風港。

在玩家進入未知的荒野中搜尋倖存者和補給品時,會遇到奇怪的野獸,要鑄造出大量可以定製的**,從特別的精靈身上獲取新的能力。

本作具有獨特的手繪的場景,非常養眼的一款遊戲。

2.《電晶體(transistor)》

steam頁面:transistor on steam

本作是一個科幻背景rpg。玩家扮演一個小女孩,某天突然遭到一個神祕組織的襲擊,差點被他們的強大**所殺,但她倖存了下來並獲得了這件**。現在她要與那些洶湧而來想要搶奪這件**的大批敵人戰鬥,在此過程中,玩家要揭露出“電晶體”的祕密。

《transistor》發生在架空的未來城市,人們的聲音被儲存在名為cloudbank的雲端網路裡,有一天,這城市裡最具影響力的聲音,出於不明的原因,正一個個的消失中。而原本​​定為下一個目標的女主角,在遭受一群不明團體的追殺之中,獲取了難以想像,具有強大力量**的控制權,而在這些神祕團體,不惜一切代價要追回武 器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系列推薦11對戰平臺的魔獸rpg之真三國無雙,現在都是玩殘酷地圖的為主。這個遊戲地圖是魔獸地圖,然後經典的三路模式,然而就操作和意識來說很有挑戰性。後期就是拼人品,很多裝備帶有反傷和暴擊,還有被動概率暈之類的。

對操作非常有考驗。如果想聯絡雙手靈活度,可以玩經典地圖3.9d版。

這個版本在大陸2023年的時候風靡了全大陸網咖,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玩這個地圖。遺憾的是,這個地圖英雄數量有限,經典的配合打法沒有入圍wcg(入圍的是dota)。所以很多人和組織都會不定時聚集玩家們自己搞一些比賽。

優酷上面有很多十大經典鏡頭你可以去搜一下。解說小莫你聽過吧?他到現在也一直活躍在真三界!

8樓:奚孟

孤島危機1 2

2,使命召喚4 5 6 7

3, 戰地3

4,彩虹六號:維加斯2

5,幽靈行動4:未來戰士

6,戰地:叛逆連隊2

7,極度恐慌3

8,子彈風暴

9, 榮譽勳章

10,地鐵2033

11,孤島驚魂2

12, 生存之旅2

13,狙擊手:幽靈戰士

14, 閃點行動3:紅河

15,戰爭機器

16,榮譽勳章:空降神兵

【遊戲】

1,遊戲,既可以指人的一種娛樂活動,也可以指這種活動過程。遊戲的道具可以為玩具。在英語,體育比賽(game)亦是遊戲的一種,而體育運動亦是由遊戲演變出來。

遊戲是一種有組織的玩耍,一般是以娛樂為目的,有時也有教育目的。

2,遊戲不同於會有對應金錢報酬的工作,也不同於呈現美學或是概念元素的藝術。不過彼此之間的分界不一定很明確,像職業運動員的遊戲和工作可能是一體,而像拼圖遊戲則同時具有遊戲和藝術的成分在內。

3,遊戲的主要成分有目的、規則、挑戰及互動。遊戲一般會有心理或是身體上的刺激,許多遊戲可以培養相關技巧,有體能性、教育性、模擬性或心理上的意義。 從公元前2023年起,遊戲就是人類經驗的一部分,出現在所有文化中,像烏爾王族局戲、塞尼特及播棋都是其中歷史相關悠久的遊戲。

有哪些免費的電腦遊戲推薦?

9樓:alex丶心魔

steam上無限法則,未轉變者,現在育碧**可以免費領取刺客信條兄弟會

橘子上apex免費也挺好玩的

10樓:曼谷花式水貼

歡迎來玩星際爭霸2 玩家素質都很好 硬核競技遊戲

11樓:孟小橙

傷心小棧  空當接龍  是您閒暇之餘娛樂的不二之選

12樓:橃漂wm341777薇

免費的電腦遊戲

還是挺多的啊,,基本上有英雄聯盟、風暴英雄、玩起來也是不錯的了,我覺得,不過要少玩要學習為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風暴英雄、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資本家的冒險se92bb、星球大戰:舊共和國、軍團要塞2、流亡黯道、星際戰甲、火瀑、暗黑破壞神3,主要自己忍住氪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撒的結合!!!!!(超大聲)

2d射擊,真的好玩到停不下來(開局手殘黨就會被勸退了)故事劇情還有遊戲道具玩法boss都炒雞吸引人!!!

熬過前期就會發現很容易上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 ,只要你能忍住不買**之類的,基本算是免費遊戲。

比較好玩的小遊戲有哪些,什麼小遊戲比較好玩?求推薦。

無聊玩家 植物大戰殭屍1和2版,我讀小學到現在一直在玩。 毛毛姐的鐵粉 玩具熊的五夜後宮,超好玩,只要不尿褲子就行 滑稽 佳琪琪姐 我的世界 在易網遊戲大廳玩,多人生存。有迷你世界好,這個遊戲有經歷的。 玩快手的都是蔡徐坤 滾動的天空,跳舞的線,跳舞的球,深海水族館,鋼琴塊2 gt推銷員 小遊戲啊 ...

最近有什麼比較好玩的遊戲嗎,有哪些免費的遊戲比較好玩?

萊問楓魚冉 gba真三國無雙a 祕密潛入 實況足球 cs暗黑2 極品飛車 魔獸爭霸 黑鷹墜落 咕嚕小天使 空之軌跡vi 咎盈能嘉納 三國群英傳7 比較好玩,但太費時間。瘋狂計程車 神奇寶貝 車純粹是休閒類的。網遊上比較好玩的我認為是 天龍八部 放鬆類的我認為是 qq堂 堂醉東靜姝 問道去電信一區乾坤...

比較好玩的網路遊戲,比較好玩的免費網路遊戲

才旻熊沈然 古天樂代言的 新蜀門 我們宿舍的姐妹都在玩,公升級很快,半天就能到30級,有自動尋路功能,滑鼠輕輕一點就能跟著任務跑,做任務很快。能多視角欣賞 場景相當地漂亮 融進去了很多中國風畫面 pk起來特效很華麗 廣璞紀水冬 最近有一款 蒼穹之怒 就不錯哦,角色可以變身為怪物,還可以變大變小,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