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前景怎麼樣,汽車改裝前景好嗎?

時間 2021-06-27 07:44:57

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改裝車了,並且改裝車的利潤也是非常高的,不管學會自己開店,還是上班都會有相當不錯的收入

2樓:四爺在等待

我認為汽車改裝前景是非常好的,因為現在汽車的數量是越來越多了,並且年輕人還是喜歡自己的車子,更加個性一點的。有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改裝汽車。

3樓:貢楠尹冬卉

前幾年的還好,現在是競爭越來越激烈了,看個人的能力和運氣了,有能力的話總能打出一片江山的,我也是今年才接觸改裝的,我們公司是專門從事4s改裝件的銷售和改裝的,聽老闆說,前幾年很好做,這幾年越來越不行了!看個人選擇了,真的喜歡這個行業的話總會能做好的。

4樓:勵之來子晉

這個你身邊要有圈子,有很多喜歡玩車的人,主要靠名氣和客戶帶客戶來做的行當!

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我國汽車改裝市場歷經十多年年,逐步從地下走向地面;從小眾走向廣泛;從單一走向多元。其間,改裝的內涵及外延均得到了明顯擴大,產業鏈不斷拉長、加寬;市場接受度、參與度逐年增強,市場規模在迅速擴大。汽車改裝行業包括整個汽車行業前景都是很廣闊,如果有意發展,建議多多關注!

6樓:市梓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汽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

7樓:xiaoyn1994丶風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統計,2023年中國汽車改裝市場產值已經超過1300億元,其中僅內飾改裝就有接近500億的市場規模,且每年以超過30%左右的速度在遞增,前瞻分析認為,2023年中國汽車改裝市場產值達到1631億元。即便如此,相對於歐美國家高達80%的汽車改裝比例,我國汽車改裝比例僅為5%,尚處於萌芽狀態。

另據公安部統計,2023年全國機動車保有量已達3.27億輛,汽車駕駛人突破3.69億人。

即使面對如此巨大的汽車後市場,我國汽車改裝比例僅為5%,僅佔後市場的3%,相比美日等發達國家約80%的汽車改裝比例、40%以上的後市場佔比份額,中國汽車改裝市場尚處於萌芽狀態,擁有著巨大發展潛力,或將迎來“春天”。

隨著中國汽車保有量不斷增長,以及受主要消費群體年輕化、需求個性化等因素影響,中國汽車改裝產業將呈現較快增長,併成為汽車產業鏈的重要組成部分。縱觀發達國家,汽車改裝行業在技術、產品、服務標準、市場基礎等軟硬體環境和法律法規上已進入了相對完善與成熟的時期。反觀國內,因缺乏具體法律法規及行業標準,我國汽車改裝業尚屬於國家政策和汽車行業的灰色地帶,市場不規範且爭議很大。

為此,首先,出臺針對汽車改裝領域的法律法規,明確規定汽車各部分的改裝範圍與限制等;其次,明確汽車改裝行業監管的歸口部門,規範市場,出臺准入條件,建立汽車改裝安全、質量與服務的統一標準。

汽車改裝前景怎麼樣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改裝前景非常好,利潤是非常可觀,人員也非常緊缺。接觸的車是中高檔的,人員也是相對高層次點的。所以非常看好。、

9樓:途虎話養車

前景還是不錯的。雖然現在願意改裝的車主已越來越多,但是大部分車所做的改裝專案都是比較初級、實用性的改裝。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想學汽修的話有很多學校,但是**的學校好與不好,不能只是說的,建議你去學校看一下吧,只有親眼看到的,才能知道學校的教學質量,教學環境,學習氛圍,生活環境,是否能夠真正學習到技術,就業的前景好不好,這樣心裡就會有答案了。

11樓:汽車教授優化

前景要看整個國情了,現在幹什麼都不好乾,誰有閒錢玩改裝, 如果老百姓 都有閒錢,改裝前景就好, 現在的情況就算國家放開改裝和在現在的國情下,也是不行

12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伴隨著現代高科技時代,汽車改裝是必然趨勢,據前瞻《中國汽車改裝行業市場調研與投資**分析報告》顯示,2023年的汽車改裝市場達450億元。新版汽車改裝標準出臺後,預計汽車改裝市場開放第一年可能將達1600億元左右,並利好改裝行業上下游企業。

隨著我國的汽車數量不斷上升,未來汽車改裝需求會越來越大,隨著相關政策的出臺和人們需求的增加,成體系化、行業化的汽車改裝必將出現。或許等到行業正在合法後,中國汽車改裝業將成為引爆經濟的下一個風口。

1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4樓:笑非笑

當今大學生每年畢業生多,就業問題大。如果有一門手藝那就不同啦!如果對汽車專業有興趣的,可以多瞭解下。

汽車改裝前景好嗎?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個性化需求釋放 汽車改裝行業前景可期

隨著我國汽車普及及個性化需求增加,與之相關的汽車改裝行業快速興起,併成為****中極具潛力的新生力量。隨著行業向規劃化、合法化轉型發展,改進技術和改裝質量不斷提高,汽車改裝行業前景值得期待。

汽車改裝市場發展概況

汽車改裝是指根據需要,將汽車製造廠家生產的原形車進行外部造型、內部造型以及機械效能的改動。其本質是試圖將最基本的汽車通過增加、修改或者徹底更換零件,來達到提高汽車效能、美化汽車外觀的目的。

改裝汽車是特指專用汽車、商用汽車及特種車輛的改裝,其實質上是將固定的裝置裝配在車輪上的改裝車,大致分為運輸型和工程型兩大類。汽車改裝的本質是試圖將最基本的汽車通過增加、修改或者徹底更換零件,來達到提高汽車效能、美化汽車外觀的目的。

綜上可以看出,改裝汽車是一個從0到1的原發性概念,而汽車改裝則是一個從1到2的繼發性概念,兩者在行業方向上有著本質上的不同。

汽車改裝行業市場規模**

儘管我國汽車改裝相關政策還沒有放開,但並未影響市場需求增加帶來的產業發展。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2018-2023年中國汽車改裝行業市場調研與投資**分析報告》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汽車改裝產值約為580億元,增長勢頭強勁。隨著市場商機越來越多,車主對汽車改裝的認知與參與熱情也越來越高。

在龐大的消費市場環境下,汽車改裝業正成為一項極具市場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預計到2023年,我國汽車後改裝行業的市場規模將會達到1900億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改裝專案,如大包圍,保險槓,尾翼,行李架和進排氣等,大多數企業已經能夠應付他們。事實上,最好是改變或增加,因為他們都購買現成的產品,以取代原廠的部分。但是如果要改變汽車的重要部件,比如發動機、變速箱和ecu,這不是每一個重組商店都能處理的事情。

改造的商店不多,但也願意做,買不起,因為對技術、經驗和理論的要求很高。目前,大多數人對個性的追求只限於一種另類的身體貼、尾巴等。因此,到目前為止,許多所謂的改裝商店實際上是一個美容裝潢店。

上海等地的汽車改裝業發展相對較領先,這一定程度上與這些地方的經濟發達有很大的關係。我國香港的汽車改裝業要比我們內地要領先,主要因為它身份的特殊,是一個國際性的大都會,她的汽車改裝文化主要受到日本的影響,隨著汽車保有量的增加和汽車消費的普及,中國二三線城市的汽車改裝市場也會逐步發展壯大。未來5-10年,我國汽車改裝行業將會迎來一個快速發展的時期。

我國汽車改裝行業正處於行業發展週期中的幼稚期,行業存在較高風險和投資收益。汽車改裝是一種對汽車消費文化的偏愛,是一種個性與時尚的追求。目前在歐美發達國家,幾乎70%的汽車經過一定程度的改裝,包括內外飾、操作效能和動力效能等,以更好地滿足個體的需求。

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汽車產銷分別為2226萬輛和2306萬輛,重新整理全球歷史紀錄,汽車改裝市場規模約為200億元。從橫向比較,中國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生產和消費國,但是汽車改裝市場規模卻不及美國的1/10;作為一個後髮型國家,中國汽車改裝市場潛力巨大。

不過,對於汽車改裝商和消費者而言,一定是要在遵守國家法律的前提下,才能有助於汽車改裝市場的發展。總體來說,市場前景還是非常廣闊的。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改裝車的前景還是不錯的,越來越多人追求個性化

18樓:公曉曼

我國汽車改裝市場歷經十多年年,逐步從地下走向地面;從小眾走向廣泛;從單一走向多元。其間,改裝的內涵及外延均得到了明顯擴大,產業鏈不斷拉長、加寬;市場接受度、參與度逐年增強,市場規模在迅速擴大。汽車改裝行業包括整個汽車行業前景都是很廣闊,如果有意發展,建議多多關注!

19樓:市梓

近幾年,因汽車改裝而導致的交通安全事故頻發。而國內規範汽車改裝方面的法律法規較少,因而法律法規的出臺是必然的趨勢。從國家的角度而言,交通安全是首要考慮因素,因此汽車改裝將會受到更加嚴格的管理。

汽車改裝前景怎麼樣,汽車改裝前景好嗎?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改裝專案,如大包圍,保險槓,尾翼,行李架和進排氣等,大多數企業已經能夠應付他們。事實上,最好是改變或增加,因為他們都購買現成的產品,以取代原廠的部分。但是如果要改變汽車的重要部件,比如發動機 變速箱和ecu,這不是每一個重組商店都能處理的事情。改造的商店不多,但也願意做,買不起,因為...

汽車改裝行業前景怎樣,汽車改裝前景怎麼樣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改裝不但顯示了車主對車的需求,還在很大程度上顯示了自己的品位 個性和對汽車的理解。汽車改裝在國外已成為一種時尚,而中國正處於起步期。據相關行業報告顯示,中國超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生產和消費國,但是汽車改裝市場規模卻不及美國的1 10。這意味著中國汽車改裝市場潛力巨大。 春羨利...

汽車改裝怎麼樣,汽車改裝前景怎麼樣

市梓 近幾年,因汽車改裝而導致的交通安全事故頻發。而國內規範汽車改裝方面的法律法規較少,因而法律法規的出臺是必然的趨勢。從國家的角度而言,交通安全是首要考慮因素,因此汽車改裝將會受到更加嚴格的管理。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汽修的話有很多學校,但是 的學校好與不好,不能只是說的,建議你去學校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