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的市場前景怎麼樣 汽車改裝行業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3-04-20 08: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灰暗,n多城市都不准改裝,改了落不了戶,檢審也難過。我們昆明就相當麻煩,連個貼紙都不准貼。

2樓:第九軍團之鷹徽

尚未起步,前景廣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大好,但要遵守法律。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是有的,國家法律這塊還不規範。

5樓:市梓

近幾年,因汽車改裝而導致的交通安全事故頻發。而國內規範汽車改裝方面的法律法規較少,因而法律法規的出台是必然的趨勢。從國家的角度而言,交通安全是首要考慮因素,因此汽車改裝將會受到更加嚴格的管理。

汽車改裝行業前景怎麼樣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改裝行業前景是挺不錯的。1、汽車改裝市場空間潛力巨大,汽車改裝不但顯示了車主對車的需求,還在很大程度上顯示了自己的品位、個性和對汽車的理解。汽車改裝在國外已成為一種時尚,而中國正處於起步期。

據相關行業報告顯示,中國超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生產和消費國,但是汽車改裝市場規模卻不及美國的1/10。這意味著中國汽車改裝市場潛力巨大。

2、個人收入呈現明顯增加,現在的車主對改裝有了新的認識,賽車的改裝給年輕人帶來了新鮮的體驗,也讓廣大車主接受了汽車改裝行業,對代步車也進行了微改裝,看起來更時尚,也讓汽車改裝行業的經濟效益有了明顯提高,而且有一定的顧客群體。

3、符合現代人追求個性潮流,80後已經成為購車主力,消費觀念和享受生活的方式都有著求同存異的心態,對汽車的個性化需求表現得越來越強烈,對汽車進行改裝展現了車主的特質。

7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改裝學徒是有前途的。

目前對國內的汽車改裝市場來說,大多數人都是停留在汽車外觀的改裝。深度改裝是很有必要的,需要認真學習。汽車改裝是指根據汽車車主需要,將汽車製造廠家生產的原型車進行外部造型、內部造型以及機械效能的改動,主要包括車身改裝和動力改裝兩種。

1、要進行機動車變更,必須在交管部門規定的範圍內進行,既可以對車身顏色、發動機、燃料種類、車架號碼等進行改裝,司機在提交申請後,必須要經過交管部批准,才可以進行改裝;

2、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

3、未經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允許,擅自改裝機動車底盤、發動機、懸掛、變速系統、方向系統、車胎輪轂、車燈、車身顏色噴塗和外觀結構,以及機動車的有關技術資料與***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公告資料不符的都屬於改裝行為。

汽車改裝前景如何?

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改裝專案,如大包圍,保險槓,尾翼,行李架和進排氣等,大多數企業已經能夠應付他們。事實上,最好是改變或增加,因為他們都購買現成的產品,以取代原廠的部分。但是如果要改變汽車的重要部件,比如發動機、變速箱和ecu,這不是每乙個重組商店都能處理的事情。

改造的商店不多,但也願意做,買不起,因為對技術、經驗和理論的要求很高。目前,大多數人對個性的追求只限於一種另類的身體貼、尾巴等。因此,到目前為止,許多所謂的改裝商店實際上是乙個美容裝潢店。

上海等地的汽車改裝業發展相對較領先,這一定程度上與這些地方的經濟發達有很大的關係。我國香港的汽車改裝業要比我們內地要領先,主要因為它身份的特殊,是乙個國際性的大都會,她的汽車改裝文化主要受到日本的影響,隨著汽車保有量的增加和汽車消費的普及,中國二三線城市的汽車改裝市場也會逐步發展壯大。未來5-10年,我國汽車改裝行業將會迎來乙個快速發展的時期。

我國汽車改裝行業正處於行業發展週期中的幼稚期,行業存在較高風險和投資收益。汽車改裝是一種對汽車消費文化的偏愛,是一種個性與時尚的追求。目前在歐美發達國家,幾乎70%的汽車經過一定程度的改裝,包括內外飾、操作效能和動力效能等,以更好地滿足個體的需求。

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汽車產銷分別為2226萬輛和2306萬輛,重新整理全球歷史紀錄,汽車改裝市場規模約為200億元。從橫向比較,中國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生產和消費國,但是汽車改裝市場規模卻不及美國的1/10;作為乙個後髮型國家,中國汽車改裝市場潛力巨大。

不過,對於汽車改裝商和消費者而言,一定是要在遵守國家法律的前提下,才能有助於汽車改裝市場的發展。總體來說,市場前景還是非常廣闊的。

9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我認為汽車改裝前景是非常好的,因為現在汽車的數量是越來越多了,並且年輕人還是喜歡自己的車子,更加個性一點的。

有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改裝汽車。

10樓:汽車人

您好!改裝的話是很花錢的,改裝是涉及車輛動力改變,其他只是加裝專案,改裝的車輛是很花錢,當然也是很賺錢的專案,只要您有相關的客戶群體還有專業的改裝技術。

改裝的話,需要專業的技術,有著較高的門檻,需要了解車輛的發動機、底盤、電控部分,才能進行車輛的改裝,前景是很好,隨著現在車輛年檢時間的加長,年輕人越開越注重個性化,改裝是很好的選擇。本人也是改裝愛好者,有時間的話,可以進行交流。

希望對您有幫助!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改裝是指根據需要,將汽車製造廠家生產的原形車進行外部造型、內部造型以及機械效能的改動。其本質是試圖將最基本的汽車通過增加、修改或者徹底更換零件,來達到提高汽車效能、美化汽車外觀的目的。

改裝汽車是特指專用汽車、商用汽車及特種車輛的改裝,其實質上是將固定的裝置裝配在車輪上的改裝車,大致分為運輸型和工程型兩大類。汽車改裝的本質是試圖將最基本的汽車通過增加、修改或者徹底更換零件,來達到提高汽車效能、美化汽車外觀的目的。

綜上可以看出,改裝汽車是乙個從0到1的原發性概念,而汽車改裝則是乙個從1到2的繼發性概念,兩者在行業方向上有著本質上的不同。

汽車改裝行業市場規模**。

儘管我國汽車改裝相關政策還沒有放開,但並未影響市場需求增加帶來的產業發展。據前瞻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汽車改裝行業市場調研與投資**分析報告》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汽車改裝產值約為580億元,增長勢頭強勁。隨著市場商機越來越多,車主對汽車改裝的認知與參與熱情也越來越高。

在龐大的消費市場環境下,汽車改裝業正成為一項極具市場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預計到2023年,我國汽車後改裝行業的市場規模將會達到1900億元左右。

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好,汽車改裝就業前景好不好?

12樓:墨綠夜晚

汽車改裝就業前景很好,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都特別的喜歡改裝汽車,而且現在經濟條件越來越好了,很多人都會買車。

13樓:月星魂

汽車改裝的作業前景會越來越好。因為現在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主要以年輕人為主,年輕人就把改裝作為自己的一項日常興趣愛好,所以我覺得這個就業前景是特別不錯的。

14樓:路邊的風兒

汽車改裝行業的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因為改裝一輛汽車的費用是非常高的,而且現在的人們收入增加,對於這方面的消費也會更加捨得,其次,男生對於改裝車輛的喜愛經久不衰,所以只要有機會,只要法律允許,他們一定會去趕上的。

15樓:林青竹

汽車改裝的就業前景也很好。不過目前因為汽車改裝的規定,不合法的汽車改裝都不讓上路,但是架不住需求多,所以前景還是很大的。

16樓:雙魚愛仕達

非常的不錯。因為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所以有很多的愛車人士,很多人都會給自己的愛車進行改裝,而且會不惜花大價錢改裝,所以有很大的前景。

17樓:網友

個人還是不太看好汽車改裝的就業前景呢,畢竟現在誰買了車子就進行改裝了,大部分都是一些年輕人,他會去做,但是這樣的年輕人也只有少數,所以覺得如果幹汽車改裝還不如幹汽車美容,或者是汽車整形呢。

汽車改裝前景如何

18樓:組織苫縣

中國改裝市場雖是一片藍海,但尚處起步階段。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不斷增長,以及消費群體年輕化、個性化等需求,中國的汽車改裝行業雖還處於乙個「起步」階段,但在未來,在「個性化需求」驅動下,市場潛力無疑是巨大的,因此,國內汽車改裝行業的發展前景被無限看好。

但是,我國目前在汽車改裝政策上,控制得非常嚴格,而且,因為汽車生產商的鉅額獲利途徑是銷售整車,所以,大多數車企並沒有特意擴充改裝產業鏈。因此,在政策和生產商的壓力下,我國的改裝行業的發展仍舊處於乙個「起步」+「謹慎」的階段。

而且,雖然我國汽車生產鏈走過了60年,看似汽車保有量充足、且汽車消費力度大,是全世界最大的單一汽車消費市場。但是,跟海外相比(在歐美、日本等改裝強國,汽車改裝率已達到80%以上,而我國市場卻還不到3%),我國汽車改裝產業的保有量極低,完全是乙個新興產業,很明顯處於「起步」階段。

建立完整的管理體系,讓有關改裝政策鬆綁。

顯然,由於國內改裝市場發展不成熟,當前整個行業改裝廠、改裝店從業者大多以小規模發展為主。由於沒有統一的標準可依,導致改裝行業存在諸多亂象,非法改裝問題頻出,無疑是危害行業健康合規發展的一大弊病。

正因如此,汽車改裝相關的政策法規和標準仍需要逐步完善,再加上汽車改裝特殊,涉及到的約束行為就更多了,比如工商管理、交通管理、車輛管理、標準管理保險、環保、產品質量監督等等。因此,我國改裝業面對的第乙個難題就是:如何有效規範。

另外,由於汽車改裝有關法規沒有得到有效規範,而且因汽車改裝而導致的交通安全事故頻發。所以,從社會穩定的角度而言,以「交通安全是第一考慮因素」為原則,如何避免「汽車改裝」被一刀切,以及推動建立完整的管理體系就首當其衝了。而且,如果有相關改裝標準法規出台的話,將會大大助推改裝行業的健康發展。

改裝車真的很賺錢麼?

學汽車改裝有前途嘛?

1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當然有前途了,可以推薦現在熱門的專業,現在汽車行業發展飛快,家家戶戶都有車,就業前景好,可以選擇一所專業汽車學校學習,希望能幫到你希望。

20樓:一路順發

1/3分步閱讀。

汽車改裝現在是很有潛力的,國內目前的汽車改裝市場來說,大多數人都是停留在汽車外觀的改裝,其實談不上改裝,只是看上去更拉風而已,畢竟改裝是個燒錢的東西,但對於汽車發燒友來說。深度改裝是很有必要的,需要認真學習。

汽車製造基礎、機械與汽車設計基礎、發動機原理與設計、汽車改裝技術、汽車電器與電子控制技術、汽車構造、汽車力學、多種燃料發動機、汽車拆裝、汽車效能實驗。當然只學習理論是不可取了,還應該把實訓課程學好,理論加實訓才能學得更好。

汽車發展到今天,賽車運動深入人心,從最初的代步工具發展到文化範疇。改裝車在全球範圍內得到了廣泛認可,特別在年輕人中,並漸漸成為一種時尚,很多汽車控想要量身定製,改裝一輛帶有自我標籤的愛車,駕駛一款改裝後的車顯得卓爾不群,在車流中總是能得到最高的回頭率。

汽車改裝前景怎麼樣,汽車改裝前景好嗎?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改裝車了,並且改裝車的利潤也是非常高的,不管學會自己開店,還是上班都會有相當不錯的收入 四爺在等待 我認為汽車改裝前景是非常好的,因為現在汽車的數量是越來越多了,並且年輕人還是喜歡自己的車子,更加個性一點的。有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改裝汽車。 貢楠尹冬卉 前幾年的...

汽車改裝前景怎麼樣,汽車改裝前景好嗎?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改裝專案,如大包圍,保險槓,尾翼,行李架和進排氣等,大多數企業已經能夠應付他們。事實上,最好是改變或增加,因為他們都購買現成的產品,以取代原廠的部分。但是如果要改變汽車的重要部件,比如發動機 變速箱和ecu,這不是每一個重組商店都能處理的事情。改造的商店不多,但也願意做,買不起,因為...

汽車改裝怎麼樣,汽車改裝前景怎麼樣

市梓 近幾年,因汽車改裝而導致的交通安全事故頻發。而國內規範汽車改裝方面的法律法規較少,因而法律法規的出臺是必然的趨勢。從國家的角度而言,交通安全是首要考慮因素,因此汽車改裝將會受到更加嚴格的管理。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汽修的話有很多學校,但是 的學校好與不好,不能只是說的,建議你去學校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