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汽車改裝專業好就業嗎?汽車改裝行業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3-05-09 06:33:05

1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挺好就業的,現在汽車的數量很多,年輕人也習慣個性化,所以汽車改裝這個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首先是自己得有個好技術才行,可以去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車越來來越多,越來越多的車主追求個性化,學汽車改裝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學習。

汽車改裝現在是很有潛力的,所以我覺得是有前途,但前提是你必須要學好。國內目前的汽車改裝市場來說,大自多數人都是停留在汽車外觀的改裝,其實談不上改裝,只是看上去更拉風而已,畢竟改裝是個燒錢的東西,但對於汽車發燒友來說,深度改裝是很有必要的,我們國家的汽車改百裝行業發展不是那麼正規,或是說龍蛇混雜,需要正規的改裝機構和真正有手藝的人來改變這個局面,所以發展空間很大!

汽修前景是非常不錯的,相對來說隨著時間的推移汽車的普及量越來越度多,當然出現故障的幾率也會越來越大,汽修行業相對來說有很好的就業機會和發展前景。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這個行業前景十分廣闊。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年輕人買車是必然趨勢,都想年輕化個性化。

1、汽修行業現在人員需求量很大,工作非常好找。

2、學習汽車改裝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3、現在年輕人都非常個性化,改裝是個熱門專案。

4、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親身考察,看一下規模品牌,實訓基地建設,就業安排等等。

汽車改裝行業前景怎麼樣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改裝行業前景是挺不錯的。1、汽車改裝市場空間潛力巨大,汽車改裝不但顯示了車主對車的需求,還在很大程度上顯示了自己的品位、個性和對汽車的理解。汽車改裝在國外已成為一種時尚,而中國正處於起步期。

據相關行業報告顯示,中國超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生產和消費國,但是汽車改裝市場規模卻不及美國的1/10。這意味著中國汽車改裝市場潛力巨大。

2、個人收入呈現明顯增加,現在的車主對改裝有了新的認識,賽車的改裝給年輕人帶來了新鮮的體驗,也讓廣大車主接受了汽車改裝行業,對代步車也進行了微改裝,看起來更時尚,也讓汽車改裝行業的經濟效益有了明顯提高,而且有一定的顧客群體。

3、符合現代人追求個性潮流,80後已經成為購車主力,消費觀念和享受生活的方式都有著求同存異的心態,對汽車的個性化需求表現得越來越強烈,對汽車進行改裝展現了車主的特質。

5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改裝學徒是有前途的。

目前對國內的汽車改裝市場來說,大多數人都是停留在汽車外觀的改裝。深度改裝是很有必要的,需要認真學習。汽車改裝是指根據汽車車主需要,將汽車製造廠家生產的原型車進行外部造型、內部造型以及機械效能的改動,主要包括車身改裝和動力改裝兩種。

1、要進行機動車變更,必須在交管部門規定的範圍內進行,既可以對車身顏色、發動機、燃料種類、車架號碼等進行改裝,司機在提交申請後,必須要經過交管部批准,才可以進行改裝;

2、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

3、未經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允許,擅自改裝機動車底盤、發動機、懸掛、變速系統、方向系統、車胎輪轂、車燈、車身顏色噴塗和外觀結構,以及機動車的有關技術資料與***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公告資料不符的都屬於改裝行為。

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好,汽車改裝就業前景好不好?

6樓:墨綠夜晚

汽車改裝就業前景很好,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都特別的喜歡改裝汽車,而且現在經濟條件越來越好了,很多人都會買車。

7樓:月星魂

汽車改裝的作業前景會越來越好。因為現在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主要以年輕人為主,年輕人就把改裝作為自己的一項日常興趣愛好,所以我覺得這個就業前景是特別不錯的。

8樓:路邊的風兒

汽車改裝行業的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因為改裝一輛汽車的費用是非常高的,而且現在的人們收入增加,對於這方面的消費也會更加捨得,其次,男生對於改裝車輛的喜愛經久不衰,所以只要有機會,只要法律允許,他們一定會去趕上的。

9樓:林青竹

汽車改裝的就業前景也很好。不過目前因為汽車改裝的規定,不合法的汽車改裝都不讓上路,但是架不住需求多,所以前景還是很大的。

10樓:雙魚愛仕達

非常的不錯。因為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所以有很多的愛車人士,很多人都會給自己的愛車進行改裝,而且會不惜花大價錢改裝,所以有很大的前景。

11樓:網友

個人還是不太看好汽車改裝的就業前景呢,畢竟現在誰買了車子就進行改裝了,大部分都是一些年輕人,他會去做,但是這樣的年輕人也只有少數,所以覺得如果幹汽車改裝還不如幹汽車美容,或者是汽車整形呢。

汽車改裝好學嗎?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汽車改裝車的要點;認真學習車的理論知識,熟悉掌握車構造部件,正確的改裝其實是很好學的。

1、要學習改裝車,首先要去了解車的效能,然後了解車上各部位的零件,最後根據自己的理論加操作去完全。(建議去正規汽車學校去學習,畢竟學校裡都有專業的導師輔導,在公司裡呢,有的師傅保密。不會把自己的知識交給你。

2、學習改裝車有簡單,有困難的,簡單以外觀小部件為主。大到發動機,一張車的核心就是發動機內部的零件。

簡單的一般都是安裝尾翼,更換輪轂及輪轂更換顏色,外觀噴漆,更換排氣管困難的一般就是改裝發動機的動機,讓發動機的排量增大,動力也就大了。

3、去了解車的構造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了解一輛車後,其它車的構造大小不一,改裝車的理論知識要夠穩定。

在行駛過程中要保證不會出差錯,出差錯會引起事故發生,小事造成身體的輕傷,大事造成生命的威脅。

4、要改裝的部位,最好是查一查我過我改裝車法律法規,別到時候,幫別人改好了,還違法了。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汽車改裝技術需要看改裝**,例如改裝線路,改裝座椅,改裝雷達是簡單的,但有些車身顏色改裝需要備案的。總體來說,學習改裝建議去專業學校進行培訓。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行業都是需要自己下足努力、時間才可以學好的,汽車改裝也是需要學習很多基本理論知識和實踐的能力,並不好學。

學汽車改裝有前途嘛?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當然有前途了,可以推薦現在熱門的專業,現在汽車行業發展飛快,家家戶戶都有車,就業前景好,可以選擇一所專業汽車學校學習,希望能幫到你希望。

16樓:一路順發

1/3分步閱讀。

汽車改裝現在是很有潛力的,國內目前的汽車改裝市場來說,大多數人都是停留在汽車外觀的改裝,其實談不上改裝,只是看上去更拉風而已,畢竟改裝是個燒錢的東西,但對於汽車發燒友來說。深度改裝是很有必要的,需要認真學習。

汽車製造基礎、機械與汽車設計基礎、發動機原理與設計、汽車改裝技術、汽車電器與電子控制技術、汽車構造、汽車力學、多種燃料發動機、汽車拆裝、汽車效能實驗。當然只學習理論是不可取了,還應該把實訓課程學好,理論加實訓才能學得更好。

汽車發展到今天,賽車運動深入人心,從最初的代步工具發展到文化範疇。改裝車在全球範圍內得到了廣泛認可,特別在年輕人中,並漸漸成為一種時尚,很多汽車控想要量身定製,改裝一輛帶有自我標籤的愛車,駕駛一款改裝後的車顯得卓爾不群,在車流中總是能得到最高的回頭率。

17樓:鎖鎖丶無敵丶

有前途。一、汽修前景,目前中國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是世界上最大汽車市場。

二、人才需求,由於汽車數量的增長,對於汽修技術人才的需求缺口一直在擴大,每年汽修人才缺口達到幾十萬。

三、汽修技術不會過時,只要有汽車就需要汽修工,不會存在找不到工作的現象。

四、現在汽修工作不同於傳統印象中的髒亂差,大部分都是標準的4s流程操作,環境整潔美觀。

五、工資待遇,汽修工資平均在五六千左右,高階技師或技術總監薪資待遇達到8千至一萬左右。

18樓:許歡樂

學汽車改裝前途還是很廣大的 因為現在汽車保有量一直在不斷的上公升 而且汽車行業也是不斷的往改裝方面去發展的。

19樓:每天見證回憶

未來幾十年汽車行業火爆,向智慧型化發展,汽車個性化凸出,汽車設計改裝也急需人才,應該不錯。

學汽車改裝有前途嗎

汽車改裝學徒有沒有前途?

汽車改裝要學什麼

20樓:專業汽車知識解答

學汽車改裝都要學那些,要學好汽車改裝,必須要學改裝文化、改裝行業發展、改裝車日常保養、汽車貼膜改色、車門內飾板隔音裝飾、方向盤改裝、內飾炭纖維件改裝、內飾改色,內飾氛圍燈改裝,空力套件、行李架、尾翼的加裝、大小包圍的改裝、汽車外觀改裝、排氣系統改裝、進氣系統改裝、點火改裝、發動機中冷改裝和油冷改裝、波箱油冷改裝、外掛程式電腦、油門加速器、輪轂輪胎改裝、輪轂防盜改裝、剎車制動改裝、絞牙避震改裝除錯、空氣避震改裝除錯、輪轂傾角改裝、寬體改裝、車身強化改裝、車身輕量化改裝、渦輪增壓改裝、賽道化改裝、私人訂製改裝、常見改裝品牌產品、中控鎖的安裝、導航一體機的加裝。

希望我的對你幫助!

2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改裝主要是車門,內飾,還有輪轂,及車腎改色等。

汽車改裝的問題,學習汽車改裝問題

尾翼在大包圍裡都帶著 嗎 有 5,6千的 有 1,2千的 主要是 材質 問題 有玻璃鋼的 有碳纖維的 咱國內 用便宜的就行 你又不參加比賽只是為了好看吧 輪轂4000左右 懸掛主要換上 嬌犽減震 加粗平衡桿 就行 這個比較貴 我覺得你應該 先注意安全 注意換上 加 和大鮑魚。翼神改裝件目前尚未完善。...

甲醇汽車改裝好嗎,甲醇汽車改裝毀車嗎

我燒甲醇兩年了,其實很簡單,不用改裝,直接換個壓力稍高點的燃油壓力調節器就行,例如桑塔納原車是的調節器,改成的就行,注意更換老化的油管,接頭連線牢固,開始燒最好不要直接加甲醇,因為甲醇清理能力很強,容易把油箱的髒東西一下清洗掉,堵塞汽油幫浦或噴油嘴,應該在汽油裡逐漸增加甲醇的量,讓雜質慢慢的消化,勤...

汽車改裝排氣是否屬於非法改裝,汽車改裝中的非法改裝是怎麼界定的

奇愛景說春 屬於非法改裝 1 新的 道路交通安全法 明確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的結構 構造或者特徵。車輛的結構包括車身顏色 長 寬 高四個硬性的標準和發動機的相關技術引數。2 已領牌照的汽車進行改裝前,應向車管所登記申報,其改裝技術報告經車管所審查同意後,方可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