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策略類手機遊戲

時間 2021-06-21 01:34:26

1樓:哏哏

我玩過的策略類手機遊戲不是很多,個人覺得比較好玩的就是三國志2017了,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策略類手遊,是以三國為題材的,遊戲保留了一部分原作,還是很寫實的,玩家剛進入遊戲後可以選擇三國中魏蜀吳的任意一國,還可以建設自己的城池,招募、培養武將,還可以跟其他玩家聯盟,拓展城池等等,是一款比較不錯的策略遊戲。

率土之濱也是很好玩的策略類手遊,有點3d畫面的感覺,場景很真實,這個遊戲所有玩家都是在一個地圖上的,所以需要去掠奪各種資源,打造自己的王國,跟其他兩個手遊比,這個更加驚險刺激,也是非常殘酷的,而且這款遊戲是沒有固定劇情的,是玩家的操作在影響著這個劇情的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策略軍團,超級步兵,三國戰爭等等很多,直接在手機應用裡搜策略遊戲就會有很多。

3樓:

個人感覺同桌遊戲裡面有很多的策略類小遊戲。

4樓:

策略類手機遊戲玩的不是很多,個人認為三國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不過一會兒,他看到了一柄血紅色的雙刃巨斧,高如山嶽,拔地而起。漆黑如濃墨的九幽冥泉散發著**無比的氣息,詛咒之力融入其中,整個宮殿都被汙染了。但他還沒反應過來,姬陽又一拳轟到。

6樓:莫小飛

塔防,崩壞,等策略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宮廷類的遊戲應該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 絕對多經典 就是收費 英雄聯盟(擼啊擼)最近很火

有什麼好玩的手機單機遊戲經營策略類的

經營策略 島嶼機場2,還有夢幻小鎮。這兩個還不錯。 我能不能呀 經營酒吧 可人的貝蒂小姐經營著一家酒吧,晚上來喝酒的人特別多,有下班的白領 工人,連外星人都來湊熱鬧。客人來了就拿一個空杯子去啤酒桶那裡接啤酒然後拿給客人,客人喝完了要立刻去收錢,把杯子拿去洗。建立王國就要從零開始 建立王國就要從零開始...

有什麼好玩的經營類和策略類單機遊戲

經營類我推薦模擬人生啊!模擬人生3或者4都很棒啊 或者文明?這兩個遊戲我剛玩的時候真的是天天都在玩,特別的費時間。策略.沒接觸過 寫著寫著想到文明也是策略類吧?推薦幾款經營類 賺錢類 的單機遊戲 鄞染樂煙 聯絡wo看我大名 更多賺米渠道 小遊戲 飯店大亨,虛擬城市,農場大亨 休閒創造 孢子,模擬人生...

什麼策略網頁遊戲好玩?策略類遊戲大家有沒什麼

手機使用者 去www.taoql.com l7上看看人氣排行版,現在第一的是仙域,很唯美的一款遊戲,我經常在這個 上玩遊戲,三國志也是一款不錯的策略類遊戲哦,三國系列的遊戲是我的最愛,推薦樓主去試試,希望你能喜歡。策略網頁遊戲有什麼好的推薦?好的策略類網頁遊戲?有沒有好玩點的網頁遊戲可以推薦的?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