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哪些策略類遊戲,你都推薦哪些策略類遊戲?

時間 2021-06-21 01:34:26

1樓:小和尚黎離

強烈安利《率土之濱》!

作為一款三國題材手遊,率土從武將搭配開始就已經開始玩策略了!雖然我玩遊戲已經有一段時間,也算是個資深玩家了,不過還是每天都沉迷武將搭配無法自拔~

剛開始玩率土的時候,我就是一直跟著任務走,做了幾個任務之後,送了我幾個四星武將,曹操和張奐。後來又靠著官方免費的武將招募,招募到了不少的四星武將和五星神將。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是照著武將羈絆來搭配的,比如孫堅,曹操和劉備能組成潛龍在淵的羈絆,能增加防禦力。

開始還好,跟誰都能打一打,但是到了後面,就有點兒打不過了。

後面有人拉我進了同盟之後,盟裡的大佬主動幫我搭配了一下武將,大佬告訴我,並不是組成武將羈絆之後,陣容就一定厲害,比如漢靈帝,何太后以及李儒並沒有武將羈絆,但是這三個武將搭配到一起,也很給力,不比一般的羈絆陣容差。在大佬的指導下,我搭配了幾套陣容,再配上戰法,還真有點兒戰無不勝內味兒了~

總之,題主如果想有個很好的遊戲體驗的話,率土絕對可以嘗試一下~

2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全面戰爭:三國》這款遊戲從名字看就是以三國為主題的策略遊戲,這款遊戲可以讓我忘記時間,真的好玩,還有《戰錘3》,古希臘神話的策略遊戲,也非常好玩。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銀河戰艦,羅馬帝國,戰艦帝國,全民坦克聯盟,這些都是策略類的遊戲。

4樓:科普小星球

我推薦三國志,權力的遊戲,銀河戰艦這幾個遊戲,都是策略遊戲中比較經典的。

5樓:小辛辛

《率土之濱》,《部落衝突》,《皇室戰爭》,《植物大戰殭屍》。

有哪些戰爭策略類的遊戲可以推薦?

6樓:如同瘋了一樣

比較好玩的戰爭策略類遊戲有三國志。在這款遊戲中,玩家需要顧及地形以及兵種,還有天氣原因。需要進行周全的深思熟慮,做出最正確的決策,才能戰勝對手。

7樓:超凡暖男

推薦的有:部落衝突,率土之濱,王國紀元,劍與家園,亂世王者,三國志2017我們喜歡戰爭策略類遊戲,

8樓:奇葩遊戲姬

行星的毀滅泰坦中文版帶給我們的是一個大規模跨星系作戰的概念,這是一個很好的創意。玩家進入遊戲就感覺地圖非常大,並且單位模型又比較小,還要兼顧多面的發展,進行一場戰役需要不少精力

你平時都喜歡玩哪些牌類遊戲?

鬥地主,或者是慣蛋,我特別喜歡玩這一類的牌類遊戲,因為它可以提高人的思維和應變能力,而且還可以增強人的記憶力,是一款非常益智的遊戲。鬥地主的話還可以跟朋友一起搭伙玩,比較有意思。我還是比較喜歡,鬥地主,和同學下五子棋,圍棋我是不會下,會的話,我估計我也會喜歡,我鬥地主,還是很厲害的,不錯的遊戲,鍛鍊...

你在火車上都買過哪些東西,你都買過哪些沒用的東西?

旅客同志們請注意了,由蘭州開往烏魯木齊的t295次列車馬上就要出發了 聽到熟悉的播報聲,回家的火車就要出發了。在火車上叫賣的小車上,有各種各樣零食和特產,百合是蘭州最著名的特產。蘭州的百合色澤潔白如玉,形大味甜,肉質肥厚細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糖類 礦物鹽和果膠,含糖量高,而含粗纖維甚低,其品質聞名...

你都見過哪些明星?

我見過周杰倫是在他的演唱會見過的,因為他對我來說是遙遙不可及的,所以我第一次去參加演唱會就是去他的演唱會,當時我非常的激動,因為我第一次看見明星。我見過韓紅,因為韓紅一直有乙個公益團隊,這個團隊來過我們家鄉這邊的乙個貧困地區,所以我有幸見到了韓紅,並幫助他們做了一些公益的事情,所以我當時非常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