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一直都很喜歡帥哥,可是因為我長得不漂亮而總是得不到我喜歡的人,我真覺得活得沒意思

時間 2021-06-21 01:3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漂不漂亮沒關係,關鍵是心靈美嘛,對吧?帥哥也不一定要配美女的。只要你內在美,帥哥也能被你吸引的。(不過,長得不是太對不起大家就行了)

2樓:天使_望故鄉

學學化妝吧!能幫你實現變美女的夢想

3樓:雙子小雞

給你一句名言網上流傳很久的話...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學會打扮,精心經營下自己,每個人都能變漂亮....

再說了,社會上諸如芙蓉、鳳姐之神人都能如此坦然上鏡....

咱還有啥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你是美女你的煩惱將會更多

5樓:

帥哥也不一定能給你幸福啊,還是要重人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傳張**嘛!

可能會有喜歡你這樣的帥哥呢?

真是的我就是乙個 真掃興

表白被拒絕,她罵我神經,她說我長的醜,而是在背後說我,難道女人都是喜歡帥哥,帥哥都是喜歡美女,這讓

7樓:葉林風

男的也都喜歡美女,甭管多醜的男的也都喜歡美女。追求美麗是人類共性,不分性別。難道你喜歡醜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在這裡我們能說的很多,但是你能做的只有繼續往前走,人生路還很長,繼續努力,將來一定會有你想要的幸福的,不過這次表白的物件不值得你讓自己迷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望採納。

9樓:豉煎蛋

沒事兒,我也被拒絕了,她也說我醜,沒辦法爹媽給的,別想了,現在你找她,以後他求你,說的有點勵志了。其實就是回歸自己的正常生活,就當沒發生過

10樓:44445南南

她對你沒有感覺吧,每個人都有選擇的 權力,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可能她比較外貌協會,但是你沒 必要在意她的說,總會出現乙個欣賞你的人,這 和老天爺有什麼關係,即使你來到世上,就是為了歷練不可能人生一路平坦,愛情這 東西是要你慢慢培養出來了,不要過於抱怨老天爺對你的 不公,人人平等的

11樓:寶石瓶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保持心態樂觀,該是你的跑不掉,愛情會有的,麵包,只要你肯努力,也會有的

12樓:汝鑫一刀

帥的定義一直沒有個定論,父母那一代只要你能吃苦耐勞,不挨餓別人覺得你帥!現在只要你有錢就是最帥的,再怎麼樣,帥也不是被裝扮出來的?現代的美女也不是整出來的?

這樣乙個只對帥哥有好感的女人,得到也罷!得不到也罷!說明她思想不夠成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一次兩次三次無數次能代表什麼?就等於失敗?加油吧你會成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人不行,一點都不善良,算你認清她了,以後可以因為她說這些話去努力工作,讓她好好看看你,

15樓:美羊羊

哎!長得醜,就是會辛苦好多的!起點就不一樣,學著多去付出多去成全,清心寡欲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這種事情無非是你遇錯了人,不要對愛情太自卑或太自負,你屬於自卑,因為你也開始覺得自己醜,而那位女子屬於自負,因為她認為自己很漂亮你配不上,她說的話不論正確與否,背後詆毀他人也算心靈不美的一種。而你太過於苛責上天對自己的不公,這樣對自己是沒有幫助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沒有所謂的醜,就像她所說出的話,聽者也不會認為她有多美

17樓:羽田璃朔

呵呵別沮喪,她不喜歡你就沒人喜歡你你了,你當她是誰啊代表的了別人嗎?不是每個人表白都會成功,也有被拒絕的,想開了

18樓:t王

別亂想,乙個人都會有他的優點的,努力工作,在才是你因該做的,

19樓:來自龍王山拼搏的諸葛瑾

會有適合你的,自信點,能說出傷人的話也不是好女人

20樓:老a偵查

心態一定要好,對所有事情陽光點,

21樓:咿丫丫丫呀

那你該高興才對,你認清了這個人不愛你,把感情都放在懂得珍惜你的人身上吧!

22樓:蘆薈草

去創業吧!有了身價自然有人上趕著找你

23樓:立新酒泉

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在追,也不是你的。

24樓:水兒清的春天

別想多了,找個愛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有錢了你就帥了?

26樓:迷迭之路

她這麼壞,還好你沒和她談戀愛

27樓:沒有了嗎

你跟我比,你就知足吧,我是矮窮挫

為什麼總是夢見同乙個人

28樓:馬克杯流氓兔

這種情況還是挺常見的,大多人認為一直夢到乙個人,大概就是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什麼曖昧,或是經常在一起相處之類,但原因不是這樣。臨床心理學家研究表示,人類心裡運作模式和電腦很相像,我們在休眠狀態時,還會有「小電腦」在繼續運轉,並非完全關閉,雖然我們感覺睡覺時大腦是一片空白,但它還在運轉。

臨床心理學家補充說,如果重複夢到乙個人,那代表著你經歷著嚴重的焦慮和壓力,你的大腦認為有事沒解決也就會一直出現。如果想要解決這件事情,那就要解決這個問題或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如果做了乙個非常不愉快的夢,在他躺下來睡覺,然後把夢引到積極的方向,這也就解決了。

29樓:

大多人數睡覺都會做夢吧?有不想醒來美夢,也有不想面對惡夢,不過有時候也會一直夢到乙個人,他有可能是你喜歡的人,也有可能是的敵人,不管夢到的是誰,原來一直夢到乙個人是有原因的!

這種情況還是挺常見的,大多人認為一直夢到乙個人,大概就是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什麼曖昧,或是經常在一起相處之類,但原因不是這樣。臨床心理學家研究表示,人類心裡運作模式和電腦很相像,我們在休眠狀態時,還會有「小電腦」在繼續運轉,並非完全關閉,雖然我們感覺睡覺時大腦是一片空白,但它還在運轉。

臨床心理學家補充說,如果重複夢到乙個人,那代表著你經歷著嚴重的焦慮和壓力,你的大腦認為有事沒解決也就會一直出現。如果想要解決這件事情,那就要解決這個問題或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如果做了乙個非常不愉快的夢,在他躺下來睡覺,然後把夢引到積極的方向,這也就解決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頻繁夢見乙個人並不能說明他在想你,只能說明是你在想他,連續的夢見乙個人也許是你經常的去同乙個地方,碰見熟悉的人所導致的,並不能代表他在想你或者你在想他,就像我們前面提到的其實就是你經歷的事情讓你產生了嚴重的焦慮或者壓力。

31樓:乙鶴妹妹陸小綺

我以前小學的時候就經常夢見同乙個人,因為他是我的暗戀物件,給我留下過一段很美好的回憶。網上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你夢見了乙個很久都沒有見的人,那就說明,他正在一點一點地把你忘記。」我想,這可能是一種未得到證實的說法,但也會有許多人選擇相信,心裡不停的擔心與害怕。

既然總是夢見同乙個人,說明你對他還是在乎的。如果你們還未分開,那就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如果已經分開了,那就默默保佑對方能有屬於自己的好生活吧。

畢竟夢,終究是美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情況。和乙個同學未見十幾年, 總會時不時地夢見,也還是小時候的模樣,也不一定會夢見具體的什麼事情,但是總會出現在夢裡。因為曾經暗戀過。

自我分析,是一種潛意識。因為會懷念以前的自己所以那個人作為那個時期的代表出現。呵呵 應該不用太在意

33樓:真富貴考釵

人生的初戀是給你印象最深的,會永遠不會忘的,你們倆以前相處的特別融洽,在一起也可能度過了美好時光,很留戀從前在一起的浪漫故事,這因某種原因分開了,但你還對他有感情,這就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你總是夢到他的緣故,你們現在都各自有了物件,應該珍惜,你只能在心中祝福他幸福快樂。

34樓:♀煙雨星空

經常夢見同乙個人是因為惦記吧。通常會有幾種情況:

1、這個人和你有血緣關係親屬關係。你想著他,記掛著他。常見於異地戀或異地分居的情侶,有一人出差的家人,父母惦記孩子,孩子惦記父母,兄弟姐妹之間。

這種情況是第一種,屬於害怕有事,或自己有事然,或者預感有事要發生後產生的一種牽連情節而產生夢境影響夢境。這就是陳鵬解夢一再提醒的說,連續的夢見,是因為夢在督促你去解決問題。

2、這個人和你有著很深厚的交情。常見於同事,同學,朋友之間,當預感對方有事,或自己生活不如意,渴望用「交情」療傷的時候會展現這種。包括夢裡回到教室,其實也是潛意識希望自己放在那個沒有特別市儈的環境下療傷,可惜,很多人夢裡回到了校園,見到了同學,卻馬上陷入不喜歡的考試當中。

如果夢裡那個人是你很討厭的人,而且夢裡他總是做一些讓你討厭的事,那就很顯然你是在犯小人。

3、夢見乙個印象深刻的人物後揮之不去,連續性夢見。很多人會和陳鵬解夢說,他怎麼總是夢見這個惡人,或這個惡鬼,或很帥氣的那個人,其實夢裡的那個惡人惡鬼帥哥在現實中並沒見過的,但夢裡一直存在,我們知道問題還沒解決,潛意識或元神其實惦記著沒解決,那就一直夢下去了。

35樓:劇秋英隱卿

夢是一種奇異現象,而做夢的經驗,也是人所共有的,所謂夢在心理學上的一般解釋是,夢是睡眠期中,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其實還是那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特別想做一件事情卻一直沒能去做,它就可能出現在你的夢裡面,讓你重視它,如果你能積極去完成這件事,那也算是夢境可以成為現實吧~!...

36樓:茆玉巧盧女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說法其實不對。

做夢夢到的東西並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也不一定是「日有所思」的結果。做夢做到的東西有時候並不是表示它的本義,有時候它是以比喻意義的形式出現的。(比如,夢見階梯,代表你意識中和上樓梯一樣有韻律的事情,而不是說你想到了樓梯)有時候做的夢是和自己睡覺的環境有關。

夢見乙個人只是因為你曾經見過這個人,形成了印象,或者你根本沒有見此人,是其他人的印象合起來組成的。並不是因為你白天想到了這個人。經常夢見同乙個人可能是因為你睡覺的環境沒有變,你在睡夢中受到了相同的刺激(聲音、光線、溫度等),導致你做同乙個夢。

建議你換個環境,至少換一頭睡。

37樓:秋雨洛裳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境多數是乙個人潛意識的反應,你在現實中

面臨各種壓力,或許並不承認現在仍然暗戀乙個人,但在夢裡往往能更加真實地面對自己的真實感情。

我想問題主乙個問題,你是不是期待著夢見那段時光和被你遺落在歲月的那人?

夢境僅僅是虛幻的期待,不會對現實造成任何影響,當然有夢自然是好的,然而對對方、對過去的美好回憶,不是你停留過去的藉口,而是你在現實中繼續前行的動力。

畢竟夢醒時分,依然是乙個人而已,何必糾結夢中遊園。

遊園驚夢,往往事與願違

現實很殘酷,敢於面對生活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僅僅活在過去的人,輸了也不值得同情。

我希望題主無論是在現在,抑或是未來,將喜歡變成不斷完善自己的緣由,才是不負過往,不負年少

為什麼認識乙個帥哥就會喜歡乙個?這不是真正的喜歡對不對?只是對美的欣賞?我怎麼是這樣乙個人....

38樓:肖靜玉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對美的追求嚮往和心生喜悅是人的天性,我們一般是抑制不住的,否則怎麼明星會有那麼多的粉絲呢?但是如果真的要和那些長得特別好看的人,當男女朋友,確實困難匆匆,也許我們內心本來就知道我們跟他之間是有距離的,不可能發生什麼聯絡,所以真的就只是對美的一種欣賞,並沒有想過去占有他。這也不是真正的愛,如果你真的遇到了你愛的人那你也許是真的不會去在意他的外表的,愛和欣賞的確不同,所以不要質疑自己,這是正常的現象。

望採納,謝謝。

39樓:亢涵容

因為有的帥哥也很專心,不一定,如果花心就不要了,這個和他對她的感情來決定,她有多喜歡,不安全的話可能就是心裡有好感,說不定是拯救了她冰冷的心,感情不穩定是他不成熟沒有提公升,只要不穩定,別出牌就行。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裡該出現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

我喜歡人,她也知道,可是她對我一直都很客氣,又有些冷淡

超越顛峰 對你客氣也有點冷淡.幾個可能 如你說的你本身條件很好要追你的女生也不少 相同的她也一樣吧 有時女生的矜持不會讓她主動 怕別人說在倒追 因此我建議找個單獨相處的機會向她表白 不然或許她也有可能在等你開口呢 在這邊猜到畢業是不會有結果的 那位不怎麼樣的男生能跟她交往一段時間 我可以肯定的說 敢...

我一直暗戀的人,原來他也一直很喜歡我,可是已經晚了,我們各自都有家庭了,可我還是很想他,怎麼辦

既然都已經各有了家庭,還是以家庭為主吧,把那份美好留在過去,不再提起。因為時光流逝,即使互相喜歡,也不一定適合在一起。 哆啦a夢 我建議你去看 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女孩 你或許就會明白,這樣對於你們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心裡有乙個最美好的念想。做好朋友吧,總不能為此傷害2個家庭吧,婚姻是神聖的。而且如...

一直都很喜歡紅木家具,但一竅不通,前段時間去逛家具,在年年紅看上一套11件套的沙發,百幅圖

醉後的瀟灑哥 國內對紅木的叫法五花八門,亂七八糟,國標中統一了紅木的五屬八類,在俗稱上卻是沒有統一的,就像你所說的,銷售員告訴你是老紅木,從他的介紹來說,他說的沒錯呀,單子上寫的也沒錯啊,吻合呀,沒有騙你,紅酸枝在我國俗稱為老紅木,但紅酸枝類裡又包括交趾黃檀和巴厘黃檀,即大紅酸枝和花枝,這兩種材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