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紅木家具,但一竅不通,前段時間去逛家具,在年年紅看上一套11件套的沙發,百幅圖

時間 2021-05-03 21:50:29

1樓:醉後的瀟灑哥

國內對紅木的叫法五花八門,亂七八糟,國標中統一了紅木的五屬八類,在俗稱上卻是沒有統一的,就像你所說的,銷售員告訴你是老紅木,從他的介紹來說,他說的沒錯呀,單子上寫的也沒錯啊,吻合呀,沒有騙你,紅酸枝在我國俗稱為老紅木,但紅酸枝類裡又包括交趾黃檀和巴厘黃檀,即大紅酸枝和花枝,這兩種材料的**相差很大,但也有些木材市場只把交趾黃檀稱為老紅木。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去理會老紅木這個代名詞了,你就叫他告訴你國標中這個材質叫什麼名稱,或者他給你寫單子時,按照紅木標準33種木材中他給你寫的是哪種,然後你自己看這個**值不值。

從19w這個**上來講,確實是巴厘黃檀這種紅酸枝,因為交趾黃檀這種材質的老紅木11件套沙發19w根本買不到,更別說是年年紅品牌的產品了,任何乙個小廠生產的也買不到;如果這個**是最低底線的話,我覺得是可以買的,因為畢竟花枝在未來四五年國外也難買進原材了,公升值空間還是很大的

如果從銷售員的說法來看,無非是讓你混淆了,特別是對紅木較陌生的消費者,他告訴你老紅木沒錯,但你卻不知道老紅木中也分幾種材質,我覺得他並沒有騙你,為了希望你消費他告訴你是老紅木,但他單子上絕對不會給你寫老紅木,必須真實註明家具的材質,年年紅是大品牌,是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更何況年年紅也是中國林科院當年起草紅木國標的起草人之一

2樓:不喝白菜湯

巴里黃檀是目前市場的交趾黃檀太貴,一些廠家找的類似交趾黃檀的**又便宜的木材,而且巴里黃檀和交趾黃檀同屬於國標裡面的紅酸枝類裡面,所以比較能混淆消費者。個人感覺花19w買巴里黃檀不值,還不如降個檔次買緬甸花梨(大果紫檀),或者你的資金夠的話,直接選擇交趾黃檀(寮國大紅酸枝,過去也叫老紅木)比較好。

3樓:依著墓碑聆聽

木料是不怎麼值錢,但是現在人工很貴,加工費用就會很高,還有就是關稅,商家也是無利不起早的,人家又不是學雷鋒。以後別聽信什麼「老紅木」的,推銷員都是為了買東西,不是紅木愛好者,所以很多說法都是不專業的。我覺得,只要是喜歡,多少錢都值了不是嗎

4樓:馮家小希

老紅木指的是北方對交趾黃檀的叫法,巴里黃檀俗稱紅酸枝,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木材,現在的交趾黃檀**差不多是巴里黃檀的3倍。

聽你的說法貌似是被銷售人員誤導了,你買的時候應該讓她在合同上給你寫明法律學名的,不然即使給你的與說的不符你也沒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兩者相差好多啊。老紅木其實就是大紅酸枝,以寮國的最好。現階段原材料**比5月份高出了30%,最重要的是材料在市場上已經看不見了,海關卡的很嚴。

您的那套如果是寮國大紅酸枝的話我估計**不會少於三十萬,現在這個家具更加不夠了要40多萬了。到下半年至少翻一番。

6樓:網路紅人

不懂最好不要乙個人去買,最好帶個懂的人去,不然可能會各種坑啊!

7樓:盛世家人

有點虧~~~~~~~~~

年年紅家具紅木好嗎 5

8樓:古典文化家具哦

就怕慘假 帶點白皮還不怕 最好讓給出個合同寫清楚木材的**產地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呀!買之前說的什麼質量保障,保修之類的保障,交了錢,買了東西後就翻臉不認人了!我買了一套紅木的餐桌,留個椅子中就有乙個和其他五個的高度差了3cm啊!!!

然後打**維修就各種艱難,推脫,態度不好!!!現在還沒有人來管呢!!!這可是剛買的啊!!!

所以千萬不要買

10樓:蘇甜甜

買的時候大家先注意一下這個店面 如果說是還有其他牌子的床賣 大家就要注意了 還有就是 家具的色澤亮度 香味 都要注意 再有就是**上如果說過分便宜 那就不要買

11樓:等藕長大

還好的。我家用的就是那個,挺氣派的,色質也不錯的

12樓:愛紅木

大品牌應該可以的~~金典系列感覺補錯~·

13樓:小肖

要看什麼木質 要是大果紫檀.花梨木.紅酸枝還好 但交趾紅檀木頭很差

年年紅紅木家具,紫氣東來,十件套**

14樓:愛的天使

買紅木家

具,你可以到下面這幾個地方看看,這幾個地方是全國紅木家具製造批發的重要產地之一:

浙江東陽(雕工出名)

福建仙遊(仙座發源地)

廣西平祥(寮國料發源地)

雲南瑞麗(緬甸料,大果紫檀批發源地)

以下就是中國紅木家具製造比較出名的地方,你可以先從網上了解一下當地的紅木產業,然後再進行實地考查。望採納!

我這個人一直都很喜歡帥哥,可是因為我長得不漂亮而總是得不到我喜歡的人,我真覺得活得沒意思

漂不漂亮沒關係,關鍵是心靈美嘛,對吧?帥哥也不一定要配美女的。只要你內在美,帥哥也能被你吸引的。不過,長得不是太對不起大家就行了 天使 望故鄉 學學化妝吧!能幫你實現變美女的夢想 雙子小雞 給你一句名言網上流傳很久的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學會打扮,精心經營下自己,每個人都能變漂亮.再說了,社會...

我喜歡人,她也知道,可是她對我一直都很客氣,又有些冷淡

超越顛峰 對你客氣也有點冷淡.幾個可能 如你說的你本身條件很好要追你的女生也不少 相同的她也一樣吧 有時女生的矜持不會讓她主動 怕別人說在倒追 因此我建議找個單獨相處的機會向她表白 不然或許她也有可能在等你開口呢 在這邊猜到畢業是不會有結果的 那位不怎麼樣的男生能跟她交往一段時間 我可以肯定的說 敢...

一直都很自卑,怎樣做可以提高自己的自信

生活當中的我們每乙個人都必須要充滿自信,也不要去自卑,生活本來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乙個過程,如果說你總是自卑的過程,對於以後的人生發展也不是很有利的。雖說改變自卑很簡單,每天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然後不斷的去實現它,這樣你的自信就會慢慢的增長起來了。作為生活的主人,我們必須要勇敢堅強起來,因為這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