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拜了哪些老師

時間 2022-08-13 13: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學樂器,所以我拜了乙個尤克里裡老師。還有乙個烹飪大師。因為我覺得樂器可以豐富我的業餘生活,而烹飪是以後必定要掌握的一項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在我上研究生的時候去拜了乙個很有名的老師,他是一名建築學家,這是我遇到的乙個特別認真負責的老師,其次的話就是一些普通類似鋼琴老師啊,或者是國畫老師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拜了自己的專業老師和興趣老師。專業老師可以幫助我在自己的專業上有更深的造詣,興趣老師可以幫助我在課外之餘獲得更多的愛好。

4樓:知61286謔短

就是在工作的時候,我拜了乙個精通電腦工具的老師,還有在產品推銷方面的老師。自從擁有了它們,我就發現我的能力在不斷的提高。

5樓:寶42712諮私

佛就拜其實沒有要求,可以每尊佛都恭敬禮拜,如果時間緊湊,只禮拜一尊佛像也可;關鍵在於拜佛誠心不誠心,有沒有按照佛陀的教誨去做。如果沒有遵循佛陀的教誨,沒有用十善的標準要求自己,就是拜遍天下的佛也沒有多少用,如果遵循佛陀的教誨,斷惡向善,即使在自己家裡禮拜佛像也有無量功德。

6樓:曉淡

目前來說沒有,因為所學專業的話,有專業的那些人來上課,有一些公共基礎的課,也有相應的老師,你不需要去專門兒的為自己找乙個人來引導自己。

來自化學老師親手製作的唇膏,你都收到過哪些獨特的禮物

小孫論社會 這兩件禮物是我至今為止收到最獨特的禮物,雖然我和我的前男友已經分手很久了,但是我依然珍藏那個很醜的圍巾,可能等我老了以後依然會拿起它回憶我們的愛情。我閨蜜送給我的相簿,我一直都擺在書桌上最明顯的位置。 熙怡 我曾經還收到我閨蜜送給我的乙個她自製的雕塑。她表示他當時也是沒事可做的,所以才自...

你都哪些策略類遊戲,你都推薦哪些策略類遊戲?

小和尚黎離 強烈安利 率土之濱 作為一款三國題材手遊,率土從武將搭配開始就已經開始玩策略了!雖然我玩遊戲已經有一段時間,也算是個資深玩家了,不過還是每天都沉迷武將搭配無法自拔 剛開始玩率土的時候,我就是一直跟著任務走,做了幾個任務之後,送了我幾個四星武將,曹操和張奐。後來又靠著官方免費的武將招募,招...

你在火車上都買過哪些東西,你都買過哪些沒用的東西?

旅客同志們請注意了,由蘭州開往烏魯木齊的t295次列車馬上就要出發了 聽到熟悉的播報聲,回家的火車就要出發了。在火車上叫賣的小車上,有各種各樣零食和特產,百合是蘭州最著名的特產。蘭州的百合色澤潔白如玉,形大味甜,肉質肥厚細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糖類 礦物鹽和果膠,含糖量高,而含粗纖維甚低,其品質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