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盤空間不夠,清理完也不好使

時間 2022-08-13 13: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

我告訴你,只要以後遊戲啊什麼的,安裝的時候不要狂按 下一步 就行,安裝在其他盤子裡。

因為預設安裝安裝盤是c盤。

c盤最好只裝windows系統。

你把c盤裡的program fils資料夾開啟,把遊戲什麼的都移到d,e盤裡去!~就發現,哦也,ok啦~

分給我啦~~

一看樓上的就知道不知道在哪複製的。你看我,乙個字乙個字打的,辛苦死了``

給我嘛!

支援2樓的,一起b4樓上的

為什麼c盤可用空間很少,怎麼清理啊?

2樓:

因為c盤作為系統備份盤,一直在自動備份,所以滿了,用磁碟清理歷史備份就好了

3樓:

你的是xp系統吧,用360優化一下吧,你的分割槽給的太少了。

win7 c盤空間越來越小、使用空間不夠?教你如何清理c盤

4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所有程式」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程式介面中點選「附件」選項。

4、然後在開啟的提示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設定」按鈕。

5、進入磁碟碎片整理程式後點選選中「c盤」。

6、然後點選頁面右下角的「磁碟碎片整理」按鈕等待碎片整理結束即可對c盤中的空間做清理。

7、可以再次點選「系統工具」中的「磁碟清理」選項,選擇c盤進行清理操作。

5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win7清理c盤空間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win7系統桌面上,點選計算機圖示進入。

2、進入計算機介面,滑鼠右鍵c盤選擇屬性選項進入。

3、在彈出c盤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常規頁籤點選磁碟清理按鈕。

5、勾選要刪除的檔案型別,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6、最後在彈出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點選刪除檔案按鈕即可。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800m空間。

2、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物理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3g的空間。

3、設定虛擬記憶體: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設定(效能)>高階選項卡》更改(虛擬記憶體),將c盤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把d盤設定成系統管理的大小即可,更改後只有按「設定」按鈕才能生效,最後重啟便完成了設定,此檔案預設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大約可為c盤釋放2-4g的空間。

4、刪除自動備份檔案,執行cmd程式(在「開始–>程式–>附件」中),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命令列輸入 rd/s/q c:windows.old ,提示確認是否刪除目標資料夾,輸入y然後回車即可。

windows.old為系統的備份檔案,時間越久就越大,超過10g都是很正常的。大約可為c盤釋放3g以上空間。

5、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瞄」,然後點選「立即清理」,如果有需要確認才能清理的垃圾,會您確認後再進行深度清理,以實現快速、安全地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檔案。

7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為什麼win7c盤空間越來越小

8樓:

c盤空間越來越小怎麼清理?簡單1招,教你快速釋放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秋葉系統好用,c盤空間僅占用10g,非常流暢!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 c盤空間清理再多,也不如直接裝個系統來的實在。玉公尺系統 比較快。

11樓:豪望啊開憶

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c盤空間越來越小清理了也沒用,什麼情況 20

12樓:

這是系統垃圾或公升級檔案越來越多,w7以上都自帶有擴大分割槽的工具,擴大分割槽就可以

win7 c盤空間越來越小、使用空間不夠?教你如何清理c盤

13樓:愛死貓黑黑

簡單的方法

1.    60  清理系統垃圾  可以減少一定的臨時 快取檔案2    刪除win7系統的 c盤 的虛擬記憶體檔案計算機  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

重啟後  c盤 的 虛擬記憶體 檔案即被刪除3   刪除win7的休眠檔案   該檔案和你電腦記憶體一樣的大小在電源管理裡面取消休眠的設定

在 開啟 命令提示符  cmd  輸入  :powercfg -h off   回車  即可刪除

這樣真題下來  少說也有8g左右空間了

不管怎麼清理c盤垃圾,空間還是不夠怎麼辦

14樓:火火豬小童鞋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系統盤**工具,對c盤進行清理

15樓:sdp流

軟體別裝在c盤裡就可以了。

c盤空間不夠,想清理c盤,但兩個顯示的資料差好多,求問怎麼回事?

16樓:

樓主你好,c盤裡面有很多隱藏檔案,而且很不好清理,用一些防毒軟體也只是清理初中一小部分空間。建議把不用的軟體解除安裝了。如果再不行就建議重灌系統,順便拓展一下c盤的空間。

C盤空間越來越少了 為什麼c盤空間越來越小?

按照你目前的情況 1 用 優化大師 清理一下。2 temp 資料夾裡的東西可以全部刪掉。日常要注意 1 把系統自動公升級關了。2 每次解除安裝程式最好用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或用 優化大師 的智慧型解除安裝。簡單的點刪除其實是刪除不完全的。會在c盤留下很多殘餘檔案。3 安裝應用程式最好裝在別的盤裡,c盤...

為什麼剛買的電腦C盤空間用了40G

僑思真祭穆 一般win7旗艦版作業系統十幾個g 是不是看錯了?應該是c盤一共是40個g吧 張逸思伯姍 電腦c盤所有檔案只有20g,為什麼顯示出佔了40g的空間,這是因為 1.虛擬記憶體佔去部分空間,每個分割槽都有虛擬記憶體的,都會佔去一些空間。2.系統還原 這個是最佔磁碟空間的,每個xp或者win都...

C盤空間為什麼明明顯示滿了,統計檔案所佔空間卻只有一半左右

二次干擾項 很有可能是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太大了,可參照以下連結試試看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431953883.html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431953883.html 為什麼c盤裡面的檔案並沒有多大而c盤卻顯示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