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空間為什麼明明顯示滿了,統計檔案所佔空間卻只有一半左右

時間 2021-09-03 09:23:03

1樓:二次干擾項

很有可能是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太大了,可參照以下連結試試看

為什麼c盤裡面的檔案並沒有多大而c盤卻顯示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系統檔案的 在資料夾選項裡面 有個 顯示系統檔案還有一個顯示隱藏檔案你勾起來 在進去c盤看看出多來的那些資料夾的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 我的文件-- tencent這個資料夾有多大吧 也許是你qq聊天的那些**佔了很大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多少的硬碟!說一下!

我的電腦c盤佔用空間為什麼這麼大?明明檔案不到4g,卻顯示已用8g,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在“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前打勾-“確定”

2.刪除以下資料夾中的內容:

x:\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cookies\下的所有檔案(保留index檔案)

x:\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temp\下的所有檔案(使用者臨時檔案)

x:\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localsettings\temporaryinternet files\下的所有檔案(頁面檔案)

x:\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history\下的所有檔案(歷史紀錄)

x:\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recent\下的所有檔案(最近瀏覽檔案的快捷方式)

x:\windows\temp\下的所有檔案(臨時檔案)

x:\windows\servicepackfiles(升級sp1或sp2後的備份檔案)

x:\windows\driver cache\i386下的壓縮檔案(驅動程式的備份檔案)

x:\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下的所有檔案

3.如果對系統進行過windoes updade升級,則刪除以下檔案:

x:\windows\下以 $u... 開頭的隱藏檔案

4.然後對磁碟進行碎片整理,整理過程中請退出一切正在執行的程式

5.碎片整理後開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建立一個還原點”(最好以當時的日期作為還原點的名字)

6.開啟“我的電腦”-右鍵點系統盤-“屬性”-“磁碟清理”-“其他選項”-單擊系統還原一欄裡的“清理”-選擇“是”-ok了

7、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刪除系統備份檔案吧:開始→執行→sfc.

exe /purgecache近3xxm。(該命令的作用是立即清除"windows 檔案保護"檔案快取記憶體,釋放出其所佔據的空間)

8、刪掉\windows\system32\dllcache下dll檔(減去200——300mb),這是備用的dll檔, 只要你已拷貝了安裝檔案,完全可以這樣做。

6樓:匿名使用者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這個資料夾你看到了嗎?

我的系統c盤明明還剩8g怎麼顯示可用空間1g呢

格了重新做下系統 要是還是1g你就直接用錘子上!電腦c盤記憶體可用只剩1g多!怎麼辦? 首先是頁面檔案,也就是虛擬記憶體,你設定的虛擬記憶體是多大,就會占用多大的空間.還有系統還原如果開啟了也會占用c盤空間.檔案索引如果開啟了,也會占用c盤空間,如果你經常整理,應該就是這幾個占用空間的大戶. 1 軟...

為什麼電腦連線不到網路,為什麼電腦明明顯示網路連線成功,但是就是上不了網?

1,檢查硬體是否出問題,電腦後面網線插口燈是否亮 2,檢查本地連線是否通 3,ping下閘道器是否暢通 4,檢查你的網路位址是否衝突 5,所有電源關閉後重新啟動。 夷雰養晨希 你這樣的情況很可能 我是說可能,並不是一定 是校園網把你的帳號暫時關閉了 因為你重灌系統需要重新識別網絡卡 你可以盡快和你的...

C盤空間越來越少了 為什麼c盤空間越來越小?

按照你目前的情況 1 用 優化大師 清理一下。2 temp 資料夾裡的東西可以全部刪掉。日常要注意 1 把系統自動公升級關了。2 每次解除安裝程式最好用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或用 優化大師 的智慧型解除安裝。簡單的點刪除其實是刪除不完全的。會在c盤留下很多殘餘檔案。3 安裝應用程式最好裝在別的盤裡,c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