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明明顯示著連線了網路,為什麼卻上不了網

時間 2021-05-04 01: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不能上網的原因有很多,寬頻連線已經成功卻無法開啟網頁的現象現在非常普遍,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主要有下面幾種:

1.網路連線的dns存在問題。開啟本地網路連線,檢視一下連線狀態是否正常,傳送和接收的包是否正常,如果傳送和接收的包為0,則開啟「本地連線屬性」視窗,檢視dns和閘道器是否正確,最好ping一下閘道器和dns,看看是否可以ping通,如果不通,可以換乙個dns試試。

2.感染病毒。現在很多病毒都可能造成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的現象。這種情況往往表現在開啟ie時,在ie介面的左下框裡提示正在開啟網頁,但老半天沒響應。

電腦無法上網的原因很多,本文就是一例!如果用防毒軟體始終無法解決問題,那麼就需要手工清除病毒。在任務管理器裡檢視程序。

如果有某個陌生程序的cpu佔用率高達90%以上,那麼一定要將它結束。如果不能結束,則要啟動到安全模式下把這個程式刪除,同時要在登錄檔中將所有同這個程式相關的專案刪除。

現在很多人都會遇見電腦突然上了網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有些時候很多網管都很難查到問題關鍵所在,所以也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網路上的問題千奇百怪,對於電腦上了網也用不了很著急,只要慢慢去檢查網路,找一些仔細的去尋找哪個部位出了問題,有時候電腦上不了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不能上網可能是多方面的原因引起的,涉及到作業系統問題、網路問題、應用軟體問題或硬體問題,解決起來需要有乙個特定過程。

1.三步ping法

應先了解使用者或想想自己最近都進行了哪些操作,然後再採用三步ping法,通常能揪出原凶。

第一步:首先進入命令列模式,通過「ping 127.0.0.1」來判斷tcp/ip協議是否安裝成功,不通則重新安裝tcp/ip協議,如果通則進入下一步。

第二步:輸入「ipconfig」獲得本機ip位址及閘道器位址,通過「ping 本機ip位址」來判斷網絡卡是否有問題,如果不通ping不通,則需要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如果通則進入下一步。

第三步:通過前兩步已經能夠判斷出本機網路協議和網絡卡工作正常,下面就要看問題是出在網線,還是遠端伺服器或路由器鏈路上了。執行「ping

閘道器ip位址」,如果不通則說明問題基本出在網線上,這時應該檢視rj45水晶頭上是否有線扭斷,或換根網線測試一下,如果通則說明從本機到伺服器或路由器遠端鏈路連線正常,問題出在伺服器或路由器上的設定,與本機無關。

2樓:大腕貓眼娛樂

電腦顯示: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3樓:建谷槐

路由器長時間工作,會導致內部系統衝突,也有可能是路由器設定不當造成無法連線,可以重啟。

為什麼電腦明明顯示網路連線成功,但是就是上不了網?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網路不通的排查解決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設定好,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6樓:

你看一下你是不是用了路由器連線顯示網路連線成功是和路由連線成功了吧,並不能上網際網路。

7樓:配電櫃體

如果連線成功了,還是不能上網,就是網線的問題,可以諮詢安裝網線的人員。

8樓:

網路已連線 說明線路沒問題 可能是你dns和閘道器的設定問題 你手動分配一下你的ip 閘道器 和dns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連線的網路屬於公用網路,主任那邊設定了密碼,還有身份認證,人家不同意,你就用不了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網速太慢。要麼就是記憶體不足。電腦清理一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上網咖?顯示連線成功,只是表明電腦和路由器之間的連線正常,路由器不能正常聯網。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不行的話,打**找網路運營商幫你檢查線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連上了路由器,但實際網路沒通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卡頓建議重新連線一下

14樓:小橘子

重置internet

15樓:騎螞蟻趕集

有可能是位址設定不合適,或者dns設定不對,你再檢查一下這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修復一下就好了.方法.360右邊有個電腦醫生.你開啟後就會有很多問題.找到你的問題然後修復.重啟電腦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用的是路由器吧,重新設定一下路由應該就能上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網管限制,乙個員工就是把我逼到這個地步

19樓:深愛是罪

換新電腦聯絡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再檢查一下路由器是不是還不行。重啟路由器再試試應該就可以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成功。說明網路線路是沒有問題的,是通的。但是沒有資料訊號,看看重啟路由是否可以。要不就是後台問題,需要打客服處理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明明顯示有網路卻不能上網?

22樓:勇哥科技

網路正常,自己的電腦就是不能正常上網怎麼辦?一招幫您搞定

為什麼電腦上顯示了無線網路已連線卻上不了網啊

2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腦顯示無線網已經連線,訊號很好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6.電腦裝置沒有獲取到正確的ip位址。

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不管是有線還是無線路由!它都是區域網裝置!訊號在好,麼有貓是上不去網的!你先用貓撥號上網看看!

只填寫使用者名稱,密碼和無線密碼!別的都是預設!ip要選動態的。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為什麼電腦連線不到網路,為什麼電腦明明顯示網路連線成功,但是就是上不了網?

1,檢查硬體是否出問題,電腦後面網線插口燈是否亮 2,檢查本地連線是否通 3,ping下閘道器是否暢通 4,檢查你的網路位址是否衝突 5,所有電源關閉後重新啟動。 夷雰養晨希 你這樣的情況很可能 我是說可能,並不是一定 是校園網把你的帳號暫時關閉了 因為你重灌系統需要重新識別網絡卡 你可以盡快和你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明明顯示有網路,一開網頁就顯示網路連線失敗呢?急

桃花清瑩 開始 執行 cmd,出現dos介面後鍵入ipconfig all 然後看看你的網絡卡有木有獲取到dns位址,如果有,就ping一下這個dns位址,如果是192.168.1.1 那麼說明你的房東路由器開啟了dns 功能。去找房東 看看他的路由器是否正常。如果沒有dns位址,那麼可以ping一...

家裡無線Wi Fi明明顯示連線上了但是就是沒有網路怎麼回

連線上wifi卻沒有網路而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使用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