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明明顯示有網路,一開網頁就顯示網路連線失敗呢?急

時間 2021-06-21 05:32:57

1樓:桃花清瑩

開始-執行-cmd,出現dos介面後鍵入ipconfig/all ,然後看看你的網絡卡有木有獲取到dns位址,如果有,就ping一下這個dns位址,如果是192.168.1.

1 那麼說明你的房東路由器開啟了dns**功能。去找房東 看看他的路由器是否正常。如果沒有dns位址,那麼可以ping一下8.

8.8.8 ,如果通,說明你的網路是通的,能夠訪問外網,那麼網路上的芳鄰-屬性-你的網絡卡-選擇tcp/ip-屬性-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輸入8.

8.8.8,即可。

如果不通 那就ping下你的192.168.1.

1,通或者不通都得找房東了

2樓:醉夢號小

手機能連無線上網嗎,如果可以,是電腦網絡卡驅動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這個瀏覽器有問題了,你換乙個瀏覽器試試

為什麼電腦連線不到網路,為什麼電腦明明顯示網路連線成功,但是就是上不了網?

1,檢查硬體是否出問題,電腦後面網線插口燈是否亮 2,檢查本地連線是否通 3,ping下閘道器是否暢通 4,檢查你的網路位址是否衝突 5,所有電源關閉後重新啟動。 夷雰養晨希 你這樣的情況很可能 我是說可能,並不是一定 是校園網把你的帳號暫時關閉了 因為你重灌系統需要重新識別網絡卡 你可以盡快和你的...

電腦明明顯示著連線了網路,為什麼卻上不了網

電腦不能上網的原因有很多,寬頻連線已經成功卻無法開啟網頁的現象現在非常普遍,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主要有下面幾種 1.網路連線的dns存在問題。開啟本地網路連線,檢視一下連線狀態是否正常,傳送和接收的包是否正常,如果傳送和接收的包為0,則開啟 本地連線屬性 視窗,檢視dns和閘道器是否正確,最好ping...

明明顯示我有流量,可為什麼提示我流量超額

排行笰貮 這是軟體統計的,不準確,實際以電信為準,樓主可以下個電信營業廳實時檢視流量使用,剩餘情況 go高能預警 可能是閒時流量或者活動流量,你得打 問清楚客服, 中國聯通 我司根據您的實際使用記錄,如您對流量使用有疑問,可在手機營業廳 服務 查詢 流量業務查詢核實上網流量詳情。如仍有疑問,可聯絡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