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麼總顯示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而且能上網

時間 2022-02-01 18:06:06

1樓:東方採楓鐘希

網線水晶頭接觸有問題吧

另外,你說的是總是掉線,掉線後馬上連上了,還是總不掉線啊?

如果要是總不掉線,掉線後馬上又連上,但是卻還是現實網路電纜沒有插好的話,請檢查下你的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看看是不是有兩個網絡卡o一一

2樓:拜麗澤牟爰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就是指你的網線沒有和你電腦的網絡卡連線上

所以確定網絡卡沒有問題就檢查網線```可以試著重新打個水晶頭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3樓:剛雅香帥晶

哦你那是兩個網絡卡,那個不用管。你要是不想顯示的說你就點我的電腦右鍵盤,點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那個個網絡卡禁用就可以了。

但是有兩個網絡卡,可不要禁用到那個能用的呀。但是還有乙個辦法,你隨更禁用乙個看看能不能上網,如果不能上你就把網水晶頭換到那個插頭上去。

4樓:睦俊能蹇來

寬頻網慢網絡卡的原因

1中病毒了,查殺吧

2網線接觸不良,讓電信換線了

3網資源不足,出現不穩定情況

4灰塵殺手: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定期清潔機箱。

5樓:萬光譽丁名

換一下水晶頭,如果現在是標準b的接法,可以換成標準a試試,如果還是出現這樣的問題,可以把網絡卡的工作模式設定為10m的。

6樓:白陽衷震

先防毒,因為中毒的話會使網路訊號掉包這樣就容易時斷時上,這個排除外檢查下網線,重啟路由,還不行話就是電腦的網路介面有問題了,可以試著撥動下用些紙墊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本地連線顯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但可以上網?〉

7樓:

你家的電腦有兩個網絡卡, 第乙個網絡卡就是本地連線 第二個網絡卡就是本地連線2 你把網線插在那塊網絡卡上都是可以上網的,至於那個本地連線不會影響你的使用,你要是不看到他就把本地連線禁用了可以了。 方法是 你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停用。就可以了。

你要想在啟用本地連線 就右鍵單擊本地連線→起用 就ok了!

希望採納

8樓:中國聯通

上網的時候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通常是由於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另外,如果是網絡卡工作模式存在問題,也會影響使用,可找到電腦「我的電腦」圖示,右鍵點選,選擇「管理-裝置管理器-點到網路介面卡」,找到網絡卡,然後右鍵點選網絡卡,在「屬性---高階--mediatype或者鏈結速度」,把網絡卡的工作模式設定外10m半雙工即可。

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的是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9樓:保康冷寅駿

網線接頭是不是損壞?交換機端是不是沒有接好或者脫落?網線是不是損壞?電腦網路介面卡即網絡卡驅動有沒有安裝? 你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這些問題。

10樓:中國聯通

上網的時候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通常是由於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11樓:

開啟你的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選項 然後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是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點選裡面你的鏈結 選擇禁用 然後再次右鍵點選 選擇啟用 就ok了

12樓:

你家的電腦有兩個網絡卡,第乙個網絡卡就是本地連線第二個網絡卡就是本地連線2你把網線插在那塊網絡卡上都是可以上網的,至於那個本地連線不會影響你的使用,你要是不看到他就把本地連線禁用了可以了。方法是 你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停用。就可以了。

你要想在啟用本地連線 就右鍵單擊本地連線→起用 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極可能是b電腦的整合網絡卡損壞..不能弄下來..再買個網上弄上就好了.新的也只要30左右..如果還是行,那可能系統有問題!~重灌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連線主機板至網絡卡線路,看是否接通,測試網絡卡是否有問題,那個整合的不能,如果網絡卡有問題應該及時去更換主機板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連線電腦的網線兩端是否插好,請注意兩端都要檢查,任何一端沒插好都有問題

檢查網線的水晶頭是否有問題

檢查網絡卡是否驅動上,驅動正常即可,不正常則網絡卡驅動有問題或者網絡卡有問題

檢查源頭,自己家聯網的那個網路埠是否已故障,如果故障也是這個問題,檢查電腦的網線埠是否也出現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1.換根網線試試,看看別人的網線在你電腦上可以不,如果可以就是你的網線壞了。

2.把你的網線拔下來換到可以上網的電腦上,看看是不是好的,如果是好的,那就是你的網孔松了或者主機內網絡卡接觸不良或者壞了。就得找人修了。

3.換乙個路由器插口試試,如果好了就是你用的那個孔壞了。

4.首先點開始 → 控制面板 → 網路和撥號連線 → 本地連線 ( 看上面有沒有 」 紅叉 」 → 右鍵單擊 ( 禁用 → 啟用 )

17樓:匿名使用者

1、更新一下驅動

2、更新還是不行,重灌系統

3、以上都還不可以上網,打**叫維修。

18樓:

這種情況應該是b電腦的網絡卡出現問題.

解決辦法:

1、可能你的網絡卡驅動沒裝好。到裝置管理器時看一下,有沒有黃色警告標誌,如果有.則可能是網絡卡沒有啟用,右鍵點選—屬性—啟用這個裝置,如果這個樣子還不行的話,則需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

2、試著把b電腦的網絡卡取下,擦去網絡卡上面的灰塵,然後重新裝上,插上網線再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頭都重插一下 看一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的是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20樓:戴德宇惠珊

正如你所說,是打雷引起的可能性很大,把isp的線路給打斷了,建議你向isp進行諮詢。

21樓:盧勳沃慨

我遇到過同樣的問題,下雨天特別容易掉線,是線路問題,也許過幾個小時就好了,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就撥打10000求助吧。

22樓:123允

第一,你的網線是好的

第二,你的埠是好的

第三,你的數據機是好的

第四,你的電腦網絡卡驅動裝好了(很重要)

第五,確認你插上了網線,並看到與電腦的介面有光閃動!

然後點選診斷修復,這個可以查出你的問題

為什麼本地連線插了網線還是顯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新式思維 顯示網路沒有插好.看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你的網線不合標準.用路由上網.用的是直通線.你看看是不是.如果線沒問題.接下看 2.你的網絡卡有問題.確定網絡卡沒問題的話,接下看.3.路由或是貓有問題.4設定問題.你的情況 用無線能上網 你的網絡卡和主機板都正常.否則見鬼了?下一個情況就是檢測一下...

為什麼網線插好了電腦右下角卻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譖至贈笘弈 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你先檢查下你的mode是不是好的,如果是好的話,那就是你的網線問題了!因為如果網線是好的話,網路不通會顯示 網路受限連線 等等!建議你換根網線試一試! 我...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顯示網路受限,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法連線啊?該怎麼辦?

滿甲莫曉彤 這個要叫運營服務人員來解決,因為不容易分辨是路由器,貓,機器網線介面,甚至網線本身等故障還是運營商伺服器故障或臨時檢修造成的。 劉邃王晗雨 有些時候這樣,但不影響上網,如果上不了網,可以聯絡運營商 蹉子線融雪 右鍵單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鍵 本地連線 屬性,去掉 此連線被限制或者無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