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慢性膀胱炎治療好的前輩,介紹一下經驗

時間 2022-02-01 18: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膀胱炎,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一定要堅持**。

2樓:火澆龍蝦

一般的慢性膀胱炎做抗菌消炎處理,遵醫囑西藥抗生素配合植物制利尿消炎丸服用,可以去醫院查清楚是不是其他的原因導致的,因為慢性膀胱炎可以由多種**導致,比如膀胱內長了結石或者是膀胱內有一些佔位性的病變,這種情況下是需要進行手術**的。另外,如果是放療導致的慢性膀胱炎,則建議要做一些針對膀胱修復的**。

女性有沒有治好慢性膀胱炎的

3樓:

能治好又不是大病。一是去醫院**。二是吃中藥或者是西藥都能治好。吃中藥來的慢吃的時間要長些,但是治根。

4樓:呈建

去醫院唄,不是什麼大病

5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膀胱炎吃中藥是能夠好的,但是時間性方面是比較長的,如果是比較嚴重的患者可以使用中西結合**法,從而是能夠使膀胱炎的情況加速進行,並且是能夠在各種**的情況下,使膀胱炎這乙個困擾被徹底性解決,而避免症狀的加重情況。

6樓:小飛初中數學

膀胱炎作為我們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泌尿道裡面最常見的乙個感染性疾病,它是由於細菌感染膀胱粘膜引起的一系列的,包括尿頻尿急尿痛或者是血尿這些症狀引起的。多數經過口服藥物**,還有多飲水,這些配合很快就可以得到**。

只有少數人可能會變成慢性的,那麼需要用藥的療程會長一些, 同時也要減少一些引起膀胱炎誘發的因素。比如說有些人不注意個人衛生的, 或者說是經常有不潔性生活的, 那麼這些情況都要盡量的避免。

膀胱炎作為我們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泌尿道裡面最常見的乙個感染性疾病,它是由於細菌感染膀胱粘膜引起的一系列的,包括尿頻尿急尿痛或者是血尿這些症狀引起的。多數經過口服藥物**,還有多飲水,這些配合很快就可以得到**。

只有少數人可能會變成慢性的,那麼需要用藥的療程會長一些, 同時也要減少一些引起膀胱炎誘發的因素。比如說有些人不注意個人衛生的, 或者說是經常有不潔性生活的, 那麼這些情況都要盡量的避免。

膀胱炎作為我們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泌尿道裡面最常見的乙個感染性疾病,它是由於細菌感染膀胱粘膜引起的一系列的,包括尿頻尿急尿痛或者是血尿這些症狀引起的。多數經過口服藥物利尿消炎藥丸**,還有多飲水,這些配合很快就可以得到**。

只有少數人可能會變成慢性的,那麼需要用藥的療程會長一些, 同時也要減少一些引起膀胱炎誘發的因素。比如說有些人不注意個人衛生的, 或者說是經常有不潔性生活的, 那麼這些情況都要盡量的避免。

7樓:匿名使用者

膀胱炎患者吃利尿消炎的中藥,如利尿消炎藥丸,有利尿、抗炎、抑菌、清除內外毒素、提高機體免疫力等多重功效。中西藥聯用增效解毒,既能提高**效果,又能減輕西藥抗生素的毒***,是**膀胱炎的首選中藥。

抗生素**膀胱炎,只是通過消除細菌,利尿作用卻很差。對於膀胱炎患者來講抗生素更大的弊端在於對腎臟的損傷,抗生素存在的侷限性,可採用有利尿作用的**泌尿系統疾病的中藥來彌補。

8樓:

你好,只有找中醫開中藥**,對症的話效果很好,無***和後遺症,關鍵看你找的中醫開的中藥對不對症,經驗如何了

慢性膀胱炎的**方法

9樓:chen鈥唖

病情分析:

膀胱炎感染途徑有三種情況:上行**染。細菌經尿道進入膀胱,這種情況比較常見;下行**染。

是指繼發於腎臟的感染細菌隨尿液經輸尿管進入膀胱引起的感染; 區域性直接感染。膀胱造瘻等病後細菌經瘻管直接侵入膀胱引起感染。中醫**根據症狀分析患者尿瀕、尿急、尿痛、膿尿、血尿、尿黃是中醫的熱淋範疇;患者下腹壓痛 ,伴腎盂腎炎的腰痛,腰部扣擊痛是中醫的氣淋範疇。

中醫診斷單純性急性膀及慢性膀胱炎及繼發於泌尿系統的其它疾病胱炎是熱淋,氣淋合症。中醫的**原則:利尿通淋,解毒殺菌,活血行氣止痛,《利尿消炎丸》**膀胱炎的配方中運用穿山甲等藥活血化瘀,軟堅散結,行氣止痛,消除患者的疼痛症狀。

活血化瘀,軟堅散結的功能,同時具有抗增生,抗纖維化,消腫.對腺性膀胱炎,間質性膀胱炎等效果非常好

10樓:中山六院張濱醫生

不同的膀胱炎採取不同的**方案。細菌性膀胱炎,首選抗生素**;非細菌性膀胱炎主要是針對****;對於**不明且症狀較重的膀胱炎,先對症**;對於化學性膀胱炎,需通過其他措施,減輕患者的症狀。

11樓:牽曠千高芬

慢性膀胱炎的症狀:尿頻、尿急、尿痛症狀長期存在,且反**作,尿中有少量或中量膿細胞、紅細胞。可服用抗菌藥物**。

12樓:倪榮庫蘭澤

慢性膀胱炎一般是由多種細菌感染所致,如果沒有及時的**或者保持乙個較好的情況,慢性膀胱炎可能會導致泌尿系統損害,患者想要**慢性膀胱炎首先採用消炎藥物**,可以吃利脲的消炎丸殺菌消炎**,平時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多喝熱水,勤排尿,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和水果。

慢性膀胱炎的最好**方法?

慢性膀胱炎的最好**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膀胱炎在中醫上屬淋證範疇,中醫學認為,淋證多因膀胱濕熱、脾腎兩虛、腎陰虧耗等導致膀胱氣化不利而致,通過辨證論治,將膀胱炎分以現兩種證型,採用不同方藥**,療程較好。一般可以直介面服中藥利脲消炎丸的。

1.陰虛濕熱型

陰虛濕熱型膀胱炎的臨床表現:尿頻不暢,解時刺痛,腰痠乏力,午後低熱,手足煩熱,口幹口苦,舌質紅,苔薄黃,脈細數。治法:滋陰清熱,利濕通淋。

用藥:知母、熟地黃、山藥、澤瀉、牡丹皮、茯苓、黃柏、山茱萸、蒲公英、石韋。每日1劑,7劑為1療程。

膀胱炎患者如有陽虛表現可加附子、肉桂等藥,如有血尿等則可用中藥。如有口幹,小便稍有不暢、尿有餘瀝,為濕熱未盡,氣陰虧虛

2.膀胱濕熱型

膀胱濕熱型膀胱炎的臨床表現:小便頻急不爽,尿道灼熱刺痛,尿黃渾濁,腰痛,惡寒發熱,大便乾結,舌紅苔黃膩,脈滑數。治法:健脾利濕。

用藥:車前草、白花蛇舌草、滑石、薺菜、扁蓄、梔子、石韋、大黃、珍珠草、瞿麥、甘草。以上藥方水煎服,1 天 1 劑,7 劑為1 個療程。

慢性膀胱炎的**方法有哪些?

14樓:中山六院張濱醫生

不同的膀胱炎採取不同的**方案。細菌性膀胱炎,首選抗生素**;非細菌性膀胱炎主要是針對****;對於**不明且症狀較重的膀胱炎,先對症**;對於化學性膀胱炎,需通過其他措施,減輕患者的症狀。

15樓:

一、草藥偏方治慢性膀胱炎:

1、金錢草湯**慢性膀胱炎:當慢性膀胱炎患者有尿頻尿急並有疼痛時,可選擇一些清熱解毒,利尿通淋的中草藥偏方來**,如可選擇金錢草、車前草加上金銀花,滑石,甘草各適量一起煎水服用,一天服兩次,可取得明顯的效果。

2、蕺草**慢性膀胱炎:蕺草熬煮水代茶飲,一天多喝幾次,可起到消炎治病的作用,對慢性膀胱炎有不錯的效果。

二、外用偏方**慢性膀胱炎:

1、填臍**:取三段蔥,要連須帶著葉的,洗淨,然後加幾料白胡椒進去一起搗爛成泥糊狀的,然後塞到肚臍眼中,可緩解膀胱炎症狀。

2、蔥敷**:選擇大蔥的蔥白部分,然後切成小段在鍋裡烘焙一會,趁熱的時候用布包著,然後放在下腹部進行熱敷,有利尿的效果。

16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慢性膀胱炎是一種常見的尿路感染性疾病,約佔尿路感染總d數的50%~70%,慢性膀胱炎一般常見於腺性膀胱炎。膀胱炎慢性反**作,可以出現尿頻,尿急,尿疼等症狀,同時可伴有排尿困難,排尿不暢。單純尿費力,男性需要排除前列腺炎或增生。

慢性膀胱炎在膀胱鏡觀察,可以看到膀胱頸及膀胱三角區有水腫性炎症,整個膀胱呈現片狀紅腫黏膜,易出血,嚴重者出現黏膜潰瘍,有時被滲出物所覆蓋。炎症細胞侵及黏膜及肌層,伴有纖維性變,使膀胱彈性和容量減少。

慢性膀胱炎粘膜蒼白、粗糙、增厚,表面有時有囊腫,膀胱容量由於粘膜固有層和肌層有廣泛纖維組織增生而降低。膀胱周圍纖維化是罕見的併發症,鏡下可見粘膜固有層和肌層有纖維組織母細胞、小圓形細胞和漿細胞浸潤。

**慢性膀胱炎,要想達到理想的療效,應選擇中醫中藥**,可以起到減毒增效,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作用,尤其對慢性膀胱炎的**推薦李小平中醫專利中藥利尿消炎丸對症**,能達到非常理想的**效果,該藥具有清熱解毒,利水通淋的功效,對慢性膀胱炎有非常顯著的療效,且無毒***,可以用於長期鞏固**。

慢性膀胱炎誰治療好了,有沒有慢性膀胱炎治療好的前輩,介紹一下經驗?

慢性炎症 三個月是能夠有效 的,的標準應該要以你尿常規檢查以及泌尿系b超檢查的結果,還有症狀改善的程度來判斷。如果目前沒有明顯不舒服症狀,上述的檢查也沒有發現異常的話,說明是已經 了。慢性膀胱炎,尿頻 尿急 尿痛症狀長期存在,且反 作,但不如急性期嚴重,尿中有少量或中量膿細胞 紅細胞。膀胱炎如果及時...

慢性膀胱炎的治療方法,慢性膀胱炎怎麼治療,治療方法是什麼

慢性膀胱炎應採取綜合措施 多可好轉,首先多飲水,注意休息,加強衛生。如果覺得西藥 效果不理想,可以找中醫用中藥慢慢調理,中藥利脲消炎丸可以從根上 治標治本,很小,只是 需要時間和過程,要對自己 有信心,用藥後定期複查一下。對於慢性膀胱炎,通常是需要使用抗生素來對症 的,比如說左氧氟沙星,或者阿奇黴素...

慢性膀胱炎症狀及治療,慢性膀胱炎的症狀,慢性膀胱炎怎麼治療?

典型症狀 慢性膀胱炎的症狀與急性膀胱炎相似,但無高熱,症狀可持續數週或間歇性發作,使病者乏力 消瘦,出現腰腹部及膀胱會陰區不舒適或隱痛。其他症狀 有時會出現頭昏 眩暈等神經衰弱症狀。手術 化學性膀胱炎 困難,有時需進行膀胱擴大手術和輸尿管再植手術。其他 間質性膀胱炎將膀胱在全麻下進行過度膨脹可取得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