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三國歷史上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時間 2022-02-01 18:06:03

1樓:

不要去數了……

上次數的人還在底下n層埋著呢~呵呵..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有假有真的

正式因為有假的存在,才有另一種東西叫做真

人類有種能力叫做分辨

那是高於動物的能力,需要處世的經驗...

當你經歷了該經歷的,自然會明白哪些是假哪些是真!

2樓:疾風動竹

世界上有無數我們所不知道的秘密。

法國數學家笛卡爾是一位知識淵博的偉大學者,但他聲稱學習得越多就越發現自己無知。

一次,有人問這位偉大的數學家:「您學問那樣廣博,竟然感嘆自己的無知是不是太過謙虛了?」

笛卡爾說:「哲學家芝諾不是解釋過嗎?他曾畫了乙個圓圈,圓圈內是已掌握的知識,圓圈外是浩瀚無邊的未知世界。

知識越多,圓圈越大,圓周自然也越長,這樣它的邊沿與外界空白的接觸面也越大,因此未知部分當然顯得就更多了。」

「對,對,你的解釋真是絕妙!」問話者連連點頭稱是,贊服這位數學家的高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難說的

如果我能說就不算秘密了....

但是這些秘密就等樓主你以後去發現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你知道了,就不是秘密了

在三國的歷史裡面,蜀魏吳三國中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故事和哪些感人英雄故事?

關於三國一些比較的人物的兒子(女兒)

關羽的兒子是關平 劉備的兒子是劉禪,劉永,劉理 趙雲的兒子是趙統和趙廣 曹操的兒子是曹昂,年輕時曾舉孝廉,為張繡所殺。曹丕,公元220年迫漢獻帝禪讓帝位,是為魏文帝。曹彰,綽號黃須兒,為一勇將,曾大破代郡烏丸。公元225年封任城王。曹植,擅長文學,曾作 洛神賦 雖然得到曹操寵愛,但最終與其兄曹丕爭位...

三國殺的一些問題

第一問 可以 第二問 要看放入判斷區的先後 後放入的先判定,比如 對 用樂不思蜀,再用兵糧寸斷,則先判定兵糧寸斷 第一神速一跳過判定階段和摸牌階段出一張無視距離的無色殺,可破仁王盾,不可破藤甲。神速二跳過出牌階段棄乙個 裝備 不只是 出一張無視距離的無色殺,可破仁王盾,不可破藤甲。如果有裝備 可以殺...

歷史三國問題 高手來幫我,一些歷史問題,高手來幫忙解決一下

1 諸葛亮七擒七縱孟獲 曹操奇襲烏桓 2 七擒七縱 的策略是馬謖出的,因此,我覺得,馬謖對此役降服南蠻還是有功的,另外,當然是諸葛亮啦!奇襲烏桓的功勞當然要算在曹操的謀士郭嘉身上。3 一般是征服,強迫遷徙,徵兵 三國時漢族雖然衰弱,但是長期戰鬥,武備強,與罷州郡武備的西晉不同。兩漢時期對外族的打擊讓...